Chiara的Instagram,絕對是許多時尚女孩們滑開手機第一個查看的時尚icon。她在就讀大學時,經營自己架設的部落格The Blond Salad,以義大利文和英文雙語,發表自己的獨特的穿搭美學與生活風格,可說是第一位以blogger身分闖蕩時尚圈的先鋒。她擁有自己的同名品牌、坐在前排觀賞各大服裝秀,白手起家的經營心法,更讓她受邀到哈佛大學,為MBA學程的學生講述自己在時尚部落客產業的成功案例。

過了這麼多年,Chiara完全沒有要止步的意思,三月生下小女兒;四月宣布成為Tod’s集團的董事會成員,而五月中旬,這位有「宇宙第一網紅」之稱的義大利時尚部落客,宣布加入寶格麗家族,成為新一任品牌大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官方宣傳照中,她演繹了寶格麗幾款經典的珠寶B.zero1系列、Serpenti、Serpenti Viper系列等等,展現成熟優雅又充滿自信的魅力。然私底下的她,更是對於珠寶的搭配與品味,自有一套哲學。既然我們的時尚女王Chiara正式成為寶格麗品牌大使,一起來看看她與眾不同的珠寶搭配哲學!

華麗與休閒的日常混搭

眾所皆知Chiara身兼全球知名的企業家與母親的身分,今年三月更是升格二寶媽,她的日常絕對不可能總是濃妝華服!即使穿著休閒日常的棉質運動套裝,Chiara在頸間配戴寶格麗Serpenti墜鍊,打造出不經意的低調奢華。

除了棉質休閒,針織也是讓人有舒適、慵懶,還帶有性感元素的材質。Chiara以剪裁活潑性感的針織短版兩件式上衣與單寧下身,襯托胸口的Serpenti,並捨棄多層次的配戴風格,讓寶格麗這枚華麗的墜鍊一枝獨秀。

是的,真正大器的人,不會拘泥於場合與時機,畢竟時尚是一種life style,如果你因為疫情被迫整天關在家,不妨也試試戴上一款正式的項鍊,轉換心情吧!

帥氣與性感的隨心切換


從Chiara的IG上不難看出來,寶格麗Serpenti是她鍾愛的搭配,有「靈蛇」美稱的Serpenti系列,往往不需要太多的襯托,更能展現脫俗的美。而對Chiara來說,最能讓Serpenti展現美態的,當然就是純粹的肌膚啦!

在帶有中性氣息的白色外套下,直接展現女性性感優雅的曲線,與Serpenti項鍊精緻的靈蛇線條相襯,帶來帥氣又性感的神祕風格。

童心與成熟的一體兩面

不管走到多遠,永遠保持初心!Chiara從一個寫部落格的大學女孩,一路闖盪到如今有上億身家的企業家,她的成功並非一句「商業頭腦」能解釋,從她的照片中能看出一點不變,就是她是真心的享受自己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一個正向的心態,才能走向成功。在鎂光燈背後,她永遠是個熱愛時尚與穿搭的小女孩。

Chiara曬出戴著Serpenti兩款戒指的照片,寫下「近期最美好的事物」(Best of these days),仔細一看她的指尖,是充滿童趣的糖果色與棉花當般的白雲指甲彩繪,再搭配色彩鮮艷的帽T,儼然是一個童心未泯的少女系穿搭,與Serpenti高貴的形象竟如此的相得益彰。只能說不愧是義大利時尚女神,血液裡本來就同時有著小女孩與女強人的基因啊!

寶格麗線上逛 >>> https://www.bulgari.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