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朴敘俊上億豪宅曝光!「高爾夫球練習室、私人電影院」市值名列韓國前10,財閥明星都搶住

男神投資好眼光,一購入房地產就翻倍成長!

By and IDA LEE
朴敘俊豪宅
@bn_sj2013, SANGJI CAELUM

不論你是在《三流之路》、《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或是因栗子頭爆紅的人氣韓劇《梨泰院 Class》中認識朴敘俊,或是被實境節目《尹食堂》裡面親切和藹的他所吸引,朴敘俊在螢幕內外流露的帥氣樣貌,都讓人深陷於他的多變魅力之中。在等待今年底的漫威《驚奇隊長2》上映之餘,先一起來看看他的破億豪宅!

《IN THE SOOP:友情旅行》BTS V、朴敘俊都住過的鄉間侘寂別墅揭曉!禪風庭院獨享森林美景

朴敘俊、IU主演《Dream 夢想代表隊》

朴敘俊豪宅
2023 © Netflix

以各種形象活躍於影劇中的朴敘俊,近期又在Netflix《Dream 夢想代表隊》中化身足球選手,帶領一群無家可歸者組成的足球隊前進國際級足球賽,電影中與女主角IU李知恩相互吐槽,最後又同心為足球隊應援的身影讓人看得又笑又哭,是一部適合全家觀看的運動喜劇。

今年還有《水泥烏托邦》、《驚奇隊長2》值得期待

朴敘俊豪宅
IMDb

今年下半年,各位「朴太太」們還有許多機會能見到朴敘俊,除了《Dream 夢想代表隊》以外,他和朴寶英、李秉憲等明星一同飾演的災難電影《水泥烏托邦》也將於8月上映,而萬眾矚目的《驚奇隊長2》則預定於11月登上大螢幕,實在太好奇朴敘俊版本的「外星王子」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華麗登場。

延伸閱讀>>朴敘俊《水泥烏托邦》最新預告曝光!朴敘俊、朴寶英化身災難夫妻,考驗人性的生存之戰一觸即發!

朴敘俊超寵明星愛犬?

朴敘俊豪宅
@bn_sj2013

摒除演員的身分,朴敘俊私底下還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最強鞋頭」,時不時會在Instagram曬出最新款的限量版球鞋。此外,他也是個犬系男子,自2019年起,就經常能看到愛犬辛巴出沒於他的貼文及Youtube影片中,明顯感受到朴敘俊對辛巴的無限寵愛。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辛巴(與朴敘俊)的上億豪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入住南韓著名富人區

朴敘俊豪宅
@bn_sj2013

朴敘俊購入的高級住宅Sangji Ritzvil Caelum位於南韓首爾的清潭洞,又被稱作韓國的「富人區」,一戶當然是要價不斐,據悉他以58.5 億韓元現金購入(約新台幣 1.36 億元)這間約73坪的豪宅,共包含三房兩衛。

朴敘俊豪宅亮點#1 : 大面積窗戶飽覽漢江美景

朴敘俊豪宅
Sanji Construction

從建商釋出的照片可以看見,這棟大樓裡的每戶皆設有大面採光的玻璃窗,且面向壯闊的漢江美景,每到傍晚還能看見夕陽西下的餘暉映照於江水上,景色相當迷人。

朴敘俊豪宅亮點#2 :嚴密保全系統與專屬出入口

朴敘俊豪宅
SANGJI CAELUM

因位於漢江邊的高級別墅村,主要客群為財閥名流或是頂級明星,所以其安保系統非常嚴密而徹底,每戶還有專屬出入口,連鄰居之間都難以見上一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豪宅亮點#3 :可阻絕高速公路噪音的頂級隔音效果

朴敘俊豪宅
SANGJI CAELUM

豪宅雖位處嘈雜的高速公路旁,但絕佳的隔音處理能完全隔絕外頭的車水馬龍,在房屋裡靜靜欣賞車流與夜景,完全不必擔心會受外界干擾 。

朴敘俊豪宅亮點#4 :家中就有私人電影院

朴敘俊豪宅
naver

每戶皆有一座私人酒窖,以及一間電影院,讓住戶無須出門即可享有多項娛樂,待在家一週都不成問題!

朴敘俊豪宅亮點#5 : 奢華公共設施配置

朴敘俊豪宅
SANGJI CAELUM

因這棟住宅最初就是瞄準上流社會所打造,不僅家中裝潢與家具皆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級設計品牌,健身房、游泳池都只是基本配備,最狂的是公共設施竟然還設有高爾夫球練習室、推桿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敘俊豪宅
@bn_sj2013

由朴敘俊、崔宇植、朴炯植、饒舌歌手Peakboy,以及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等人組成的「Wooga Family」也常在此聚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豪宅家居

艾瑪史東豪宅

艾瑪史東出售洛杉磯度假別墅!薄荷綠牆面點綴糖果粉、幾何圖騰家飾,彷彿走入童話小屋

全球安縵迷注意!安縵推出室內設計品牌aman interiors,與日本建築師隈研吾設計限量版家具

安縵痴注意!安縵推出室內設計品牌Aman Interiors,與日本建築師隈研吾合作設計限量版家具

皇室御用水晶巴卡拉「世界雞尾酒巡迴之旅」登台!聯手亞洲50大酒吧aha saloon推4款限定調酒

皇室御用水晶巴卡拉「世界雞尾酒巡迴之旅」登台!聯手亞洲50大酒吧AHA Saloon推4款限定調酒

泰勒絲多間豪宅一次亮相!「羅德島州海濱別墅、真實版愛麗絲夢遊仙境」ig海灘派對地點就辦在這!

泰勒絲豪宅清單!「20歲購入的第一套房產、羅德島州海濱別墅」親自打造奇幻風格內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