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真實版森林童話樹屋!入住泰國普吉島度假村「KEEMALA」一次體驗獨立樹屋+私人泳池夢幻美景

KEEMALA度假村一共有四種房型,每一間都是獨立別墅,還可以在房內的泳池邊用早餐,邊欣賞美景!

By Zoey Lee and Leah Lee
泰國,普吉島,度假村,KEEMALA,基馬拉度假村,樹屋,villa,別墅,泳池,私人,推薦pinterest
ig@lifeasbeck、keemalaphuket

現代人每天生活忙碌,就連住宿都在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城市裡;即使生活方便,但是要付出的代價卻是空氣品質越來越糟、環境嘈雜⋯⋯。有時候真的很想要不顧一切地飛到一個空氣清淨、親近大自然的國度,只有這樣能讓身心獲得救贖、隔絕外界一切的紛擾!

而位於泰國普吉島的「KEEMALA Resort」(基馬拉度假村)就是這樣的一個夢幻地點,走進一幢幢的獨立villa 隱身在蒼鬱林木當中,宛如置身於童話故事般的浪漫場景,絕對能帶你進入一趟徹底療癒的旅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普吉島一直都是世界各地旅人的首選度假地,絕美海灘、陰鬱的樹林⋯⋯要山要海,普吉島都有!

從台灣到普吉島最近的交通方式需要在泰國轉機,「KEEMALA Resort」距離當地機場大約50分鐘車程,如果透過飯店網站訂房,則會提供機場接送服務,抵達度假村的交通不用另外煩惱!

曾獲得2017年全球奢華飯店獎冠軍的「KEEMALA 度假村」,被充滿叢林氣息的卡瑪拉村(Kamala Village)和安達曼海(Andaman Sea)所環繞,遠看就像是童話世界一般,有著一幢幢木屋率性地矗立在樹林之間,

到了夜晚,更添上一分神秘色彩,就像是我們記憶中、寓言故事裡的熱帶神秘村莊一樣,閃爍的燈光讓人著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在「KEEMALA度假村」的房型分為四種,以價格區分為四個虛構普吉島村落:地球、漫步者、天空和巢穴,價格與房型都不太相同。

▼〈地球−陶土泳池小屋〉

整間房間名符其實就是以「陶土」為主要構想,房內有種熱帶暖色系的感覺,而戶外依舊有配備私人泳池和可以眺望超美風景的陽台。

被樹蔭環繞,加上涼爽的空氣迎面而來,陶土泳池小屋一晚的房價差不多在20,000元台幣上下(會依房型方案、時間日期有所不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漫步者−帳篷泳池別墅〉

以喜愛冒險的探險家、旅遊者為構想,即使大片帳篷看起來是這個度假村裡最不「自然」的東西,但摩登時尚的造型也深受旅人們的喜愛!

每個房型都有獨立泳池,連淋浴間都是靠窗的,躺在浴缸裡就可以一覽窗外美景。 帳篷泳池別墅一晚的房價差不多在22,000元台幣上下(會依房型方案、時間日期有所不同)。

▼〈天空−樹海泳池別墅〉

這一型房型是KEEMALA Resort 最眾所皆知的房型,打造成有如樹屋一般的外觀,藏身在叢林中的兩層樓建築看起來有如與世隔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層樓樓上是臥房,而一樓外面就是泳池,起床就能看見驚世美景,推開門就能跳入最清爽的泳池,度假時光就該這樣不出門的過!樹海泳池別墅一晚的房價差不多在26,000元台幣上下(會依房型方案、時間日期有所不同)。

▼〈巢穴−鳥巢泳池別墅〉

名字取為鳥巢,當然從外觀就可以知曉。這是KEEMALA Resort 最高級的房型,交錯的藤條包裹著整棟建築物,甚至有些房間會有樹木從泳池貫穿相當特別。

一樣有獨立泳池,房間內的沐浴間也是靠外面的大片玻璃窗,一邊享受個泡泡浴、一邊遠眺湛藍的天空,一身的疲憊都瞬間消逝。鳥巢泳池別墅一晚的房價差不多在27,000元台幣上下(會依房型方案、時間日期有所不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在浪漫的房間裡度過度假時光,KEEMALA Resort 也能替你提供最難忘的回憶,推薦給需要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婦!

充滿熱帶風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提供客房服務

身為高級度假村,KEEMALA度假村 擁有兩個餐廳,而且還可以提供住客各種客製化料理,例如無麩質、無蛋奶⋯⋯等等。而且不想出門的話,KEEMALA度價村也提供客房服務送餐,每天早上都能在泳池邊享用超豐盛的早餐!

享受SPA奢華體驗

到了普吉島,怎麼可以不體驗道地的泰式按摩? KEEMALA度假村裡的「Mala Spa」甚至提供更奢華的體驗,以特有的療程幫助旅客放鬆身心,讓旅客能舒緩緊張感,徹底地享受度假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KEEMALA度假村乾淨的空氣和絕佳的住宿體驗,保證能讓到訪的旅客遠離都市塵囂,體會最清爽的平靜。

【KEEMALA Resort】
地址:10/88 Moo 6, Kamala,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卡馬拉海灘, 泰國

官方網站 訂房去

【延伸閱讀】

穿梭在越南山海之中!走進超隱密越南峴港「洲際陽光半島度假村」

坐擁泰國曼谷百萬夜景!一次體驗泰國最高「玻璃天空走道、360度觀景台、曼谷高空酒吧」

全球最美十間「樹屋」住宿!坐在溫暖屋內、望向窗外秘境體驗放空旅行!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旅遊資訊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奢華旅遊

日本福岡住宿新選擇!戶外奢華露營「snow peak yakei suite」4款房型沈浸式體驗自然

日本福岡住宿新選擇!戶外奢華露營「Snow Peak YAKEI SUITE」3款房型沈浸式體驗自然

ta'aktana豪華精選水療度假村亮相!弗洛勒斯島首座水上別墅、奧林匹克規格泳池,5大必住亮點挖掘印尼隱藏的瑰寶

2024印尼渡假村亮相!「TA'AKTANA豪華精選水療度假村」打造首座水上別墅、奧林匹克規格泳池

澳門palazzo versace酒店華麗亮相!

澳門PALAZZO VERSACE華麗亮相!巨龍騰空、美杜莎馬賽克泳池,糅合中式元素締造高尚新火花

地中海美景與阿拉伯風情一次擁有—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全新開幕

地中海美景與阿拉伯風情一次擁有—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全新開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