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彷彿回到1970年代洛杉磯!來到充滿加州度假風情的「比佛利山莊飯店」立即體驗美式復古風光

美國巨星瑪麗蓮夢露、約翰藍儂⋯⋯全都是比佛利山莊飯店的老客人呀!

By Zoey Lee and Leah Lee
比佛利山莊飯店,洛杉磯,明星最愛,奢華飯店,粉紅飯店pinterest
ig@bevhillshotel

經常能在好萊塢電影或美劇中聽見「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的存在,這個位於美國洛杉磯西邊的城市被視為是富豪的聚集地,2007年甚至成為全美國最昂貴的住宅市場區!不論是總統、富豪或是明星都是這裡的住戶!泰勒絲(Taylor Swift)、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些名人都曾在比佛利山莊置產,由此可見比佛利山是個多麽奢華富貴的地方。而位於比佛利山羅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上的豪華酒店「比佛利山莊飯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又被稱為「粉紅宮殿」,這裡可是經典巨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和霍華休斯(Howard Hughes)生前超愛的飯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比佛利山莊飯店」創立於1912年,甚至在比佛利山市成立以前,飯店就已經在市內駐足,也是政府認定的比佛利山首座歷史地標。

比佛利山莊飯店夢幻的粉紅色外觀相當眼熟!完全就是電影裡會見的場景,門口不時會停台復古老爺車、卸下超多個皮箱⋯⋯體驗加州度假時光在此宣告開始!

比佛利山莊飯店有種濃濃的七、八〇年代感,整個飯店都是粉色、棕櫚葉⋯⋯一踏上大門口長長的紅毯就像走上星光大道,相當風光!而比佛利山莊飯店從創立以來也服務過超多大明星,像是霍華休斯就是這裡30年來的忠實老顧客,還有約翰藍儂、喬治甘迺迪⋯⋯都曾在比佛利山莊飯店度過好幾段難忘的住宿時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房間外的走廊都是滿滿棕櫚葉,很有度假感!

多種房型選擇

比佛利山莊飯店的房型相當多種選擇!從房間、套房到獨宅三種大小,共有5種房間、11種套房、5種獨宅,還有4間特別紀念獨宅!每一間的裝潢都很精美,外國媒體甚至打趣說,比佛利山莊飯店是許多人家裡裝潢的終極靈感目標!

一般房間小巧精緻,壁紙選用超少女的印花,連枕頭都有搭配色調,每一間房間都是別出心裁的設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間「Paul Williams Suite」以幫比佛利山莊飯店設計logo 的設計師為名,套房裡還有小型的吧檯和咖啡區,就像家裡一樣溫暖又自在。

另外四間特別紀念的獨宅,分別是向飯店的老客人瑪麗蓮夢露、霍華休斯和伊莉莎白泰勒致敬,想要和大明星住同樣的飯店、享受一樣的待遇?那就一定要來比佛利山莊飯店體驗一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飯店泳池超級美!

小時候常常在美劇裡看見年輕男孩女孩舉辦派對的模樣,比佛利山莊飯店擁有清澈的泳池加上一整排的躺椅,正是那樣的派對聖地!

泳池畔的這個粉紅躺床可說是比佛利山莊飯店最熱門的「打卡點」!以粉紅色鐵條做成棕櫚樹的模樣,加上枕頭、床墊都是大粉紅色,粉紅控必須飛去洛杉磯的泳池畔體驗一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飯店內四個餐廳太經典!

比佛利山莊飯店有四家餐廳,其中「噴泉咖啡廳」從1949年就開始服務各大明星,飯店網站介紹還俏皮地寫著:「或許哪位大明星就在你旁邊吃蘋果派!」知名樂團「槍與玫瑰」也曾坐在這櫃檯大啖美食!

高腳椅、棕櫚葉、粉紅色桌巾⋯⋯整個「噴泉咖啡廳」就像是芭比娃娃生活的場景相當夢幻!

看窈窕淑女們坐在高腳椅上喝奶昔,「噴泉咖啡廳」供應最經典的美式料理,三明治、歐姆蛋⋯⋯最道地的美式料理就要在這種50年代感的餐廳品嘗!

夢幻般的婚禮場地

除了住宿方面,比佛利山莊飯店的婚禮場地也讓人嘖嘖稱奇!簡直就是女孩的夢想結婚地!大片花牆、挑高天花板⋯⋯所有幼時對愛情的美好幻想都能在這裡實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比佛利山莊飯店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資訊

地址:9641 Sunset Boulevard, 比佛利山莊, 洛杉磯

每晚房價從台幣30,000元到75,000元不等(隨季節會有所改變)

官方網站 訂房去

【延伸閱讀】

美國舊金山「特色咖啡廳」不只藍瓶咖啡!盤點5家美西必訪咖啡廳

灑落在印度洋的珍珠!入住馬爾地夫絕美海上度假村,體驗海中盪鞦韆+絕美日落

日本東京「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開幕!隈研吾操刀設計,跨界聯名三宅一生、BALMUDA推出限定商品

_

加入哈潑時尚LINE好友關注更多潮品味

立即加入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奢華旅遊

日本福岡住宿新選擇!戶外奢華露營「snow peak yakei suite」4款房型沈浸式體驗自然

日本福岡住宿新選擇!戶外奢華露營「Snow Peak YAKEI SUITE」3款房型沈浸式體驗自然

ta'aktana豪華精選水療度假村亮相!弗洛勒斯島首座水上別墅、奧林匹克規格泳池,5大必住亮點挖掘印尼隱藏的瑰寶

2024印尼渡假村亮相!「TA'AKTANA豪華精選水療度假村」打造首座水上別墅、奧林匹克規格泳池

澳門palazzo versace酒店華麗亮相!

澳門PALAZZO VERSACE華麗亮相!巨龍騰空、美杜莎馬賽克泳池,糅合中式元素締造高尚新火花

地中海美景與阿拉伯風情一次擁有—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全新開幕

地中海美景與阿拉伯風情一次擁有—阿布達比聖托裡尼安納塔拉度假酒店全新開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