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Harper's Bazaar

牡羊座 3.21-4.19

你是這世界的關鍵人物,擁有隨心所欲的幸運

自2022年起,你正逢12年一度的幸運期,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千載難逢的機會將降臨,或是會發生從未想像過的環境變化,這些都是幸運期所帶來的優勢。這樣的運勢會持續到今年五月。於此期間,應該要留心「若沒有挑戰,就沒有收穫」。如果只是渾沌度日,即可能僅止於「感覺不錯」的幸運而已。而往後12年,亦會持續著與目前相同的生活。若期待未來能有所轉變,不妨相信運氣和自己賭一把!當然並非凡事都能一帆風順。中途也許會遇到絆腳石,或是遭遇些許挫折,但毋須擔心,克服這些狀況的方法早已準備好了。

牡羊座的你原本就很能適應逆境。正因為處於未知的領域,得不到任何人的幫助,才會激發你天生的競爭力與潛力。在這12年一度的幸運期,甚至可期待上演一齣黑轉白的逆轉劇,請務必好好發揮這段強運。

「新的事物」中蘊藏著各種機會。未曾嘗試過的工作、未曾涉足的領域、新的客戶、一見如故的朋友等,若出現這些緣分,請務必盡全力使其開花結果。沒有時間怕生或猶豫。其他像是找工作、換工作、人事異動、搬家、結婚/離婚、生產等,所有新的開始都是吉兆。今年不管開始什麼新事物都是正面的,請把握此大好時機做出人生重大決定。尤其五月將是你展翅高飛的時刻。若是有什麼絆住你、使你裹足不前的事物,那麼現在正是告別這些事物、開啟新世界大門的機會。

今年度,第三者的意見不太管用。只有你才最知道自己的狀況。忠實地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做出正確的選擇與判斷,這個選擇就一定不會讓你後悔。再者,「四年後」也是關鍵。先描繪出你四年後的理想樣貌,之後再試著反推、思考實現此理想樣貌所需要的事物或應做的事情。

雖然是幸運源源不絕的一年,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體重容易失控。在幸運期任何事都有「增加」的傾向。若你不想讓體重飆升,就應留意節制。

PARTNERSHIP

不需拐彎抹角,直來直往最好。由自己主動詢問聯絡方式,並寄送訊息或邀約。倘若你自己不主動,便不會有任何進展。於運動相關的場合有機會發生邂逅。一旦開始練習,不只是愛情,美麗與健康也會隨之而來。有交往對象之人,因為你的運勢過強,因此較容易發生衝突。切勿情緒化,而是該從容不迫地先考量對方的感受。

WORK

一向獨來獨往的牡羊座,今年若仍是孤軍奮鬥,成果將可能乏善可陳。即使不習慣,若能秉持著熱情與人合作,周遭的人會自然而然地成為你的夥伴,並助你一臂之力。當你自以為是的時候,運氣便會下降。請記得隨時抱持感謝之心道聲「謝謝」。另外,若是覺得注意力不集中,或是狀態不佳時,頭部按摩會有幫助。讓頭腦時時保持清醒,以激發你與生俱來的直覺。

推薦商品

可保持純真又可發揮不向任何人屈服的強韌,「白色」錢包是牡羊座今年度的必推之物。尤其是直接有助於提升工作運,就像是幅白色的畫布般,描繪你所期望的未來,必要的金錢將從天而降。並且也有助於讓個性與協調性均衡發揮,適合推薦給在職場上有人際關係困擾的人。三角形或V字形等給人洗鍊印象的設計,也會提升幸運期的靈光乍現力。

harper's bazaar
Harper's BAZAAR
獅子座 7.23-8.22

自己一個人默默開始做的事,總有一天會綻放碩大的花朵

有太陽系中心的太陽作為守護神,獅子座天生就是充滿了自信,但最近不知為何,竟容易感到徬徨,又或者明知道最好要開始做些什麼,卻猶豫不決。不過總算有心情要開始動作了。

2023年首先應該要確認目的地,也就是設定目標。決定自己的願景,像是「想以這個頭銜發揮所長」、「想成為這樣的人」等。為此,希望你也可以重新思考一下,自己在做什麼事的時候感到最有成就感。並試著思考,要如何實踐想法並持續下去。若不決定目標,你將有可能會漫無目的地任時間流逝,或是一直很焦慮地度過這一年。目標中途改變也無妨,總之先決定一個吧。

尤其推薦於這一年獨立創業。這時也請以「一個人先嘗試」的模式來試試。因為正是運氣好的時候,所以如果還要期待他人的幫助,或是等待時機成熟,有可能起步就晚了。首先,在不需投下成本的狀況下,盡可能地嘗試看看吧!這期間你會掌握到訣竅,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或金錢在什麼事情上。現在還有電腦或網路環境等便利的工具,或許能有想都沒想過的工作方式或賺錢方式。

尤其4月會有驚人的發展。就算有什麼事情結束或告吹也無需擔心。之後你將會發現其實這些是重擔,反而可以用輕鬆的心情重新開始。9月,你會感到運勢開始轉變。至今為止辛苦奮戰的事,終於出現順遂的徵兆。至今一直忍耐的人際關係問題也開始解決了。

私生活方面,則是想一個人隨興過日的慾望高漲。但儘管如此,並不建議你成為厭世者退縮到自己的世界中。因為「拓展」也是2023年的一個關鍵詞。為了能儘量見識更多的事物,請持續保持開放的心態吧。

若想紓解壓力,建議你來趟旅行。尤其今年度你可以從石頭獲得能量。建議可前往有知名巨石的場所。此外,平時若隨身配戴中意的石頭,可讓你內心不容易動搖,請務必試試。

PARTNERSHIP

今年度會有些抗拒被他人束縛,因此戀愛變得不是那麼重要。似乎致力於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儘管如此,也有可能會像個冒險家般與不只一人發生關係。請小心不要發展成麻煩的問題。有交往對象的人,此時會因為將想法上的差異放任不管,最後形成很大的鴻溝。人是會變的。不要企圖想回到相遇當時的關係,請找尋對現在兩個人來說合適的距離感或相處方式。

WORK

此時是你好事傳千里的時刻。在這種時候,混水摸魚太可惜了,請將你的堅持與本事發揮到淋漓盡致吧。有可能會出現願意出高價的買家。此外,指導別人也會成為今年度的一項重要經驗。與其以個人獨秀來引人注目,不如與你所培育的後輩或團隊一起獲得勝利。這樣不只會加倍喜悅,也會讓你的評價飆升。讓你更有機會升職加薪。

推薦商品

推薦給今年度的獅子座可維持身心平衡的「橘色」錢包。被如明亮太陽般的顏色照耀,讓身心皆充滿朝氣。當心靈感到寬裕時,不可思議地,金錢也變得寬裕了。充實的日常生活會帶來良緣,讓你整體的人際關係圓滿。除了錢包,另外再帶著放卡片的皮夾或零錢包也不錯。若在裡面放入守護神或祈求達成願望的神社護身符,應該會保佑你這一年都有好運氣。

harper's bazaar
Harper's Bazaar
射手座 11.22-12.21

將你的創造,充分地傳遞到世界上

你至今為止的努力將獲得成果。當然這是由於你的實力與努力。但你是否有體認到這也是因為有許多人以各種方式在支持你。事實上,有許多愛你、重視你的人。2023年將是你對此可切身感受的一年。

但若是全部歸功於自己,連續的好運將會停止。要抱持「是大家一起爭取到」的想法,並要有將獲得的利益回饋給周遭人的想法。這樣的話,便能夠以你為中心,創造出精采的環境。

2023年的你無法悶不作聲。與其什麼都不做,不如樹大招風。只要表達出你的想法,就會出現說「讚」回應你的人。這世界上有許多需要你的發言與行動的人。為此,開始傳遞訊息吧。先從SNS上的投稿開始也不錯。尤其是具有專門領域的話就更好了。從迴響就會知道你的想法、一路培養出的技能、甚至你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此外,2023年上半年是愛情運非常好的一年,是不論處於什麼狀態的人都可談上一段美好戀情的時刻,因此消極就太可惜了。受你的才能或人品吸引的人會自然而然地靠近。這樣的運氣會持續到5月,請務必充分享受愛人與被愛的喜悅。

有可能在年初1月的時候,你會覺得難以表達意見,此時請不要失望。下次的機會馬上就會到來,就視為是「準備期間」,當作用來打基礎就好了。尤其8月以後就會輪到你了。在此之前若設定了明確的願景,並持續努力的話,應該可依你所願獲得想要的成果,就當作是半年的長期作戰吧。

站在眾人面前發表意見是任誰都會害怕的事。此時,務必嘗試的是「穿戴光芒」。也就是說在身上穿戴像黃金等會發亮的物品。若是每天都能夠在身上帶著黃金元素,像是飾品、包包、美甲等,就能讓你的存在更加閃耀,並且穿戴上黃金也會讓你的精神飽滿且寬裕,讓你的言行舉止更加大方。2023年,就好好藉由顏色的力量,讓你的光芒充分展現在世界上吧。

PARTNERSHIP

這是愛情運高漲的一年,極可能會有命中注定的邂逅,並進而發展成美好的戀情。有可能會透過嗜好而相遇,故要多多參與社團或活動。可能會有人從SNS上看到你所發出的創作活動後,對方以訊息直接與你聯絡……等等的發展,故建議你再開一個非日常使用的帳號。有交往對象的人,重要的是要與對方好好溝通。直接稱讚對方也很有用。

WORK

這是即使什麼都不做也很容易受到矚目的時期。若展現你有自信的事物,則會得到平常2倍、3倍的迴響。但是,要注意若是敷衍了事,同樣也會很顯眼。此外,千萬別奪人所愛。今年度只要願意出手,工作便會源源不絕地到來。當有越多人對你展現喜悅表情或向你說「謝謝」時,你的工作狀況也會越好,請從能做的事開始吧。

推薦商品

雖希望今年度的射手座要積極地引人矚目,但錢包還是推薦低調的「黑色」。雅致的外型,將可讓你天生的知性與品味更加顯著。尤其是具有戀愛運的效果,除了可助你遇上良緣,對各種人際關係也有幫助。但不要過於自大對今年來說很重要,故請選擇小的、精巧的物品來表現你的謙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