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per's bazaar
Harper's Bazaar
巨蟹座 6.22-7.22

這一年會是你人生轉捩點,請看準下一座要攀登的「山」

同時,也是你在完成眼前事物時,還會預想「下一步要怎麼做?」且蠢蠢欲動的時期。是否有比維持現狀更好的未來呢?是否應該換個跑道探索新的方向呢?試著為自己想想吧。

此時,可參考前人的經驗。不論是歷史上的偉人,或是藝人、作家皆可。不僅參考你心儀人物的作品,希望你也能仿效他的人生。如此一來,你應該就能理解頂尖人物的想法,或是提升衝勁的方法。

3月將會是你從一直以來的煩惱根源中解脫的時期。會發生一些事來治癒你過去所受的創傷,問題消失後,你便可豁然開朗。8月是狀況最好的月份,「非你不可」的工作機會或是讓你大放異彩的機會將一個接著一個到來,請不要害怕,緊緊抓住吧。此時,愛情運也會連帶提升,也有人會盡情地沉醉在戀情中。

今年度,為了讓運勢越來越旺,務必要買個新錢包。因為這會改變你對金錢的想法,所以也會對工作及私生活皆帶來好影響。雖然目前是流行不用現金的時代,但透過刻意帶著材質精美的錢包,展現對金錢的慎重,便能表現出「與我相襯」的舉止。請於新的一年盡早準備好新的錢包吧。

雖然是有很多好事、精彩事蹟的一年,但仍需要私底下默默努力。且因同時也會帶來緊張感,故或許會有快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的時候。但請注意不要將這些壓力加諸於他人身上。要能自己掌握「危險警告」的徵兆,像是不知不覺中,說話變得尖酸刻薄,或是有暴飲暴食的傾向等。巨蟹座雖然是勤奮不倦的勞動類型,但若覺得「不對勁」時,不要勉強,要有休息的勇氣。請像這樣學會控制自己吧!

PARTNERSHIP

這是深情的巨蟹座更加沉醉在愛情裡的一年。尤其是對比自己年紀小的對象,或是看起來不可靠的類型,可從中獲得自我奉獻的喜悅。但只有縱容的關係是危險的。是否擁有「兩個人一起成長」的認知,將會改變今後的發展。有交往對象的人,會因為你是否尊敬對方而有不同的結果。但無論如何,強詞奪理絕不會有好結果。順著當時的氣氛、感覺、酸甜苦辣,享受偶然的發展吧。

WORK

不只要提升工作內容的品質,更要率先扮演好被周遭人期待的角色。若認為被交付的工作是低估了自己的實力,那就發揮幹勁自己爭取吧。你積極進取的態度將會改變周遭對你的看法。升職就不再是夢想。另外,今年度也有副業運。2023年開始的事容易上軌道,放眼未來,開始做些新事物吧。

商品推薦

向今年度的巨蟹座推薦大地色系的「棕色」錢包。因為會幫助你腳踏實地行動,所以也會讓你了解對自己來說什麼是真正需要花的錢。還能讓你具備先見之明,在儲蓄或投資上都獲得好結果。在工作上,也有助於增加公司的銷售或提升業績,甚至可能會被挖角或獲得新工作。使用具厚重感且結實的長型錢包,會加強值得信賴的印象,讓工作運更為提升。

harper's bazaar
Harper's BAZAAR
天蠍座 10.24-11.21

忙碌且充實的每一天,要調整好你的身心狀態

從2022年下半年起,你或許開始過著慌亂的每一天。是否有來自各方的詢問,事情堆積如山呢?這是因為這個世界正需要你。之後會聽到越來越多「非你不可」這樣的聲音。透過定位自身的角色,你應該會感受到成就感。

但請記得,今年度你會比往常更加敏感。總是看到事物的消極面,或是提出否定的意見。目前也是你完美主義暴衝的時期,不原諒他人的錯誤且嚴厲批評,對自己的失敗則會以藉口掩飾。不用說,這種態度將有損你的評價。收起不必要的言論,用行動來展現實力吧。另外,雖然是小事,但如果有在SNS或告示板等觀看負面評論,甚至自己投稿的習慣,請立即停止。這只會成為讓你憂慮或倒楣的元兇。

2023年,你有機會與覺得「跟這個人在一起可展現真實自我」的對象,度過特別的時間。之後會與這個人發展更深厚的關係,敬請期待。為此,切記要將任務區分優先順序。賦予你的愛與時間是有限的,不要對所有的人都和顏悅色。

7月可能會有命中注定的邂逅。此時發生的緣分,將可長久維持。若正煩惱於與難相處的人之間的關係,也將會有解決的徵兆。應該會有年長者給予好建議。此外,年底有可能會需要下一些決斷。若你為2024年描繪出一個正面的未來,那前景將一片光明。

還有一個重要的課題,那就是健康。就算想要過一如往常的生活,也會感到某些不對勁之處。肌膚、髮質的狀態,或是身體狀況、體型的變化……。好好正視自己的身體一次吧!建議你做個體檢,或是檢查一下在意的症狀。此外,養成做瑜珈或伸展運動等簡單運動的習慣也不錯。這會讓血液或淋巴的循環變好,也讓你容易跳脫負面思考,請嘗試看看。若能在這一年建立最佳的生活型態,在往後的12年,你一定能充滿朝氣地舒適度日。

PARTNERSHIP

這是可深切感受到被需要的一年。尤其極有可能會在工作相關的環境中發生秘密關係。要關注處境相似的人,或是談得來的人。不過,需要冷靜地判斷這究竟是愛或只是工作上的關係。有交往對象的人,若是太為對方著想,反而有可能會讓對方得意忘形。不要害怕會被討厭或唯命是從。由你掌握主導權才是關鍵。

WORK

2023年你的能力會大放異彩,因獲得新的頭銜或角色而感到自豪。但有可能會因為承接過多的工作而陷入過勞。不要只是敷衍了事地要求有對等的酬勞或減少工作量,應該要確實地調整自己。此外,在職場上也有可能出現忌妒你的表現而覺得不是滋味的人。要能聰明地切割「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別當作一回事,才會對自己有利。

推薦商品

推薦給今年度容易敏感的天蠍座「淡粉色」錢包。柔和的顏色能體貼你的情緒,並推你一把,也可以制止你在憂慮或煩惱時花錢的衝動。此外,充滿慈愛的顏色,也有助於讓你不要否定自己,可以堅持天蠍座所擁有的強烈信念。為提高對自我的肯定,刻意選擇高級品牌也不錯。

harper's bazaar
Harper's BAZAAR
雙魚座 2.19-3.20

正視金錢問題,便能消弭對未來的不安

受到幸運之星「木星」的眷顧,2022年或許是機會很多的一年。但應該也會因為好不容易被關注,卻無法隨心所欲行動而鬱鬱寡歡。

2023年的主題是要如何發揮你的才能。不要想「我沒什麼才能」。例如,你是不是常被人要求「做一下這個?」,或是被建議「做這個試試看」。這就是周遭人看到你有可能萌芽的才能。若對此有自覺並加以培養的話,將來必定會大有收穫。

「金錢」也是另一個重要的課題。基本上,你的動力來自「愛情」或「直覺」,雙魚座的世界中沒有「計算」或「利益」。因此,應該很不擅長現實面的處理或是金錢往來,但這也是你將來隱約感到不安的元凶。在此,試著將你人生所需的金錢做個明確的規劃吧。希望你具體地描繪出1年、5年、10年、30年後的資金計劃。如果靠自己有困難的話,委請專家幫忙也可以。將何時、為了什麼、需要多少錢、為此從現在開始要做什麼這些事情可視化。然後,若是能從辦得到的事開始,像是減少無用的固定開銷等,便可舒緩對將來的不安。此外,像是房子、土地、車子等花大錢的購買,或是取得資格或擴充設備等「對未來的投資」則OK。今年你花出去的,將會加倍地送還給你,無需擔心。

今年度,在思考上靈活是很重要的。機會將在意想不到的狀況下出現,會讓你屢屢覺得「現在嗎!?」。千萬不要因被嚇到而錯失機會。可以先不用考慮結果,趁勢而為就對了。

尤其4月會出現愛情高峰期到來的跡象。你的感情將可傳達給原以為高不可攀的對象。11月是以你為主角的運氣。言詞將比往常更具有影響力,不論跟任何人交涉都可獲得正向的回應。

今年度,當你感到迷惘、不安時,就接觸「舊東西」吧。古典或傳統技藝、歷史等,接觸前人的氣息會讓你精神穩定。回顧你自己或父母的相簿也不錯。可讓你回想起被遺忘的重要事物,或發現關於你家人的意外事實。2023年,你將會具備「新才能(技能)」這種武器。這將成為你未來12年,生活上強而有力的支援。

PARTNERSHIP

這是你較平常更加奢求對象的時期。似乎是點燃了你「不讓對方愛上你就不甘心」的本能。也有人會被回頭草的誘惑所吸引。但是否會有幸福的未來仍是疑問。應該要選擇能讓你心安而不是心動的對象。有交往對象的人,順利的話便會有更好的關係,但若是覺得合不來,那裂痕就會一點一點地變大。回頭很難,放眼下一個發展才對你有益。

WORK

要有更加提升自我價值的想法。不要再以低價出售你的技能或知識,或是為附和周遭人而一直改變意見。對自己的才能抱持自信,以強硬的態度進行交涉才是對的。當你覺得條件方面等不對勁的時候,就要大大方方說出反對意見。不滿意薪水時,換工作也可以。此外,你所學到的技能或業界常識,很有可能快過時了,要試著更新一下。可以從與年輕人的交談中獲得啟發。

推薦商品

向今年度與金錢有深厚緣分的雙魚座,推薦看起來富裕且具存在感的「金色」錢包。尤其若有金色的拉鍊或金屬配件,或是雙色的設計,就能更加提升你的運氣。這個會帶來歡樂的顏色,將可從周遭聚集人氣,讓你透過與人的連結而獲得巨大的成果。再者,若使用相同設計的包包與錢包,將帶給人強烈的不可動搖印象,可因此吸引「非你不可」的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