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White, Clothing, Suit, Beauty, Fashion, Publication, Formal wear, Outerwear, Blazer, pinterest
DAVID SLIPPER AT WELCOME MANAGEMENT
西裝外套,MICHAEL KORS COLLECTION。photographs_DAVID SLIPPER AT WELCOME MANAGEMENT;realization_JERRY HSIEH;text_ANGELINE HSIAO;model_JOAN SMALLS AT IMG;producer_CEZAR GREIF FOR COOL HUNT INC.;styling_SARAH GORE REEVES AT ALTERED AGENCY;hair_JOHNNIE SAPONG FOR LEONOR GREYL INSTITUTE AT SALON BENJAMIN;make up_SIR JOHN;photo assistant_SCOT TURNER, MIGUEL TIOTUICO;digital tech_MARYLENE MAY;styling assistant _DAVID TAVERAS, ELIZABETH PASCARELLA;location_CACTUS CUBE STUDIO, WEST HOLLYWOOD, CALIFORNIA。

當光陰的圓弧線剛好延展至150年的標記點,我們依然秉持著一個半世紀以來的理念,構築引領你通往世界之巔的階梯。

因此在最值得歡騰慶祝的此時此刻,BAZAAR Taiwan選擇不譁眾取寵,而是靜心讓「時尚」沉澱回初始之貌:人與服裝的情感共鳴。

請跟著曾登上Models.com排行榜首位的超模Joan Smalls,走入BAZAAR Taiwan獨家拍攝的時裝大片;

享受於褪去精緻妝容與捨棄肢體語言的純粹直觀,細細品味BAZAAR這150年始終堅持自我本色並無畏於走在最前端的先鋒者氣度。

Black, White, Leg, Clothing, Beauty, Thigh, Model, Fashion, Photo shoot, Human leg, pinterest
DAVID SLIPPER AT WELCOME MANAGEMENT
黑色洋裝,Saint Laurent。

初相遇

Harper's BAZAAR(以下簡稱HB):在成為模特兒之前有看過BAZAAR嗎?留下什麼樣的印象?

Joan Smalls(以下簡稱JS):其實我以前不太熟悉時尚雜誌,但成為時尚產業的一員後,我認真地做了全方位的調查,以便了解有哪些雜誌是自己非常想合作的。會這麼做,主要是身為一位模特兒,夢想就是與業界最具影響力的知名攝影師一起工作,而BAZAAR就是一本擁有這些人才的雜誌。

HB:還記得與BAZAAR的第一次合作嗎?

JS: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是與攝影師Sebastian Faena一起在紐約市進行的拍攝,是一組色彩單純但畫面張力很夠的黑白攝影。由於我原本就跟Sebastian是好朋友,而且他在工作時依然很好相處,因此那組為BAZAAR拍攝的作品不僅有傑出的成果,也是一次相當美好的經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居其中

HB:如果有機會擔綱BAZAAR的藝術總監,你會如何呈現自己主導的封面?

JS:我一定會在其中融入文化所帶來的影響,因為那完全可以體現當代所有人的風格縮影。當然,那些別具前衛態度的設計師服飾,肯定能幫我完成理想中的封面。

HB:若沒有現實的一切限制,你最想和BAZAAR的哪一個傳奇人物(例如:編輯、攝影師、藝術總監)合作?

JS:攝影師Paolo Roversi在我心中是個傳奇,他所拍出來的照片有種獨特的標誌性畫面感,對我來說有點像是童話故事。若有機會與他一起執行BAZAAR的作品,將會是我莫大的榮幸!

再回望

HB:在閱讀時尚雜誌的過程中,你有什麼收穫呢?

JS:絕對是照片的重要性!如果一張照片無法吸引人,肯定很容易被快速翻頁過去,這樣製作團隊的努力就白費了。因此

當我在進行拍攝工作時,總是不斷地提醒自己要能準確傳遞情感給讀者。

HB:你覺得未來的時尚雜誌會是什麼樣子?

JS:以目前的趨勢來看,數位化的時代讓所有事情變得很即時,雜誌比較容易被忽視,但我還是相信紙本雜誌的珍貴性會更提升。

HB:在你看來,BAZAAR對時尚界的影響是?

JS:我認為BAZAAR一直都是最頂端的指標性媒體之一,這也難怪時尚產業總是如此看重它的領導性。

HB:BAZAAR在這個月滿150歲了!你曾經想過自己150歲的模樣嗎?

JS:

我想成為一位風趣的長者,能自然地散播快樂並且讓人們喜歡圍繞著我。不過,在這樣的正面能量下,我還是希望擁有很會挖苦與諷刺別人的惡趣味智慧。

後記

其實每一次執行跨國拍攝的封面故事,總是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插曲,狀況千奇百怪,唯一的共同點是:驚嚇指數皆非比尋常地高。當然,這回也不例外,尤其是在BAZAAR 150周年的歷史性時刻,封面上的臉孔更是需要深藏時代性的多面向寓意;

她不僅要足以代表當下風尚,還需要散發出雋永無窮的不凡韻味。求好心切的BAZAAR Taiwan,沒到最後一刻不放棄任何的可能。終於,在拍攝日的三天前,我們等到了Joan Smalls。

Orange, Sitting, Black hair, Lip, Long hair, Finger, Peach, Mouth, Photo shoot, Neck, pinterest
DAVID SLIPPER AT WELCOME MANAGEMENT
紅色上衣、褲子,Givenchy。

收藏Joan Smalls之BAZAAR Taiwan獨家拍攝全組照片: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