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pinterest
將"DRIVE"體驗式時裝秀秀場打造成賽車場

整個賽車場就是我的伸展台

Tommy Hilfiger本季設計主題便是Tommy Hilfiger先生熱愛的賽車,除了本季男女裝都以賽車元素來設計之外,也特別將"DRIVE"體驗式時裝秀秀場打造成賽車場。在看秀嘉賓進入秀場錢,會先透過如賽車道一般的隧道,搭配Bose音響播放F1賽車真實的音效。進入秀場後會看到Mercedes-AMG Petronas Motorsport搭設了F1賽車模擬器以及F1賽車維修站,伸展台也打造成賽車跑道,甚至賓客席也設計成賽車場看台區了!完全是在賽車場上看時裝秀呀!

Tommy Hilfiger 2018 SS 系列pinterest
Tommy Hilfiger 2018 SS 系列

速度感元素打造美式摩登性感

本次的賽車主題設計中,不乏看到多層次的搭配,或是oversized設計與緊身設計的混搭,除此之外,設計上大量運用條紋來強調賽車場上眾人一致追求的速度感還有賽車奔馳時的流暢線條,搭配賽車場上的棋盤格紋、數字符號、徽章等等,展現強烈自信、節奏明快的風格。

Tommy x Gigi 聯名春裝pinterest
Tommy x Gigi 聯名春裝

四度與Gigi Hadid攜手聯名設計

本季Tommy x Gigi系列已經是第四次與Gigi Hadid合作,這次的聯名春裝系列看得出Gigi大膽玩創意的一面,其中不乏Gigi平日喜歡穿的運動服飾,也看得出Tommy Hilfiger先生和Gigi的合作無間。在時裝秀當天擔任開場模特兒的Gigi表示:「Tommy是個非常棒的設計導師,設計過程中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學到在每一個look如何執行我想要的樣子以及在我身邊的每一件事物尋找靈感有多重要。」

Gigi Hadidpinterest
Gigi Had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