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5款實力派「抗老眼霜推薦名單」公開!一擦有感淡化皺紋、黑眼圈、秒提亮!

害怕眼霜黏膩、感覺無效索性不擦眼霜?本篇嚴選5款實力派抗老眼霜,透過實擦試用方式,從眼霜成分、質地、效果各層面一一拆解,一起看看,從中找出你的命定抗老眼霜!

By
眼霜推薦實測評比
BAZAAR TW

一提到保養品有「抗老」二字就自動聯想到質地滋潤、有負擔感?尤其是塗抹在眼周區域的眼霜產品,更讓人擔心擦了會長肉芽……。我們特別精選5款潤澤度恰到好處,且一擦有感撫紋提亮的抗老眼霜,為總是透漏真實年紀、甚至會幫你自動加齡的眼周肌膚做好老化控管!

眼霜推薦實測評比
BAZAAR TW

往下看更多抗老眼霜實測評比>>>>>

抗老眼霜推薦1: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

DR.WU這款媲美電音雙波的超實力抗老眼霜──7日雙波眼霜 ,當中特別運用由多重高效胜肽和珍稀瑞士冰河珍珠花打造而成的抗老科技──雙波緊緻胜肽科技,偕同3D緊塑眼部科技,雙科技分層作用在深、中、淺層的眼周肌膚部位,發揮快速撫紋緊緻和潤澤提亮的效果。瑞士冰河珍珠花萃取自阿爾卑斯山的冰原島峰,演化出強大的自我修復力,能提供肌膚良好舒緩修護、提高防禦力,有效幫助眼周肌膚恢復嬌嫩膚況、散發年輕光澤。不含酒精、香精、爭議性成分,敏弱肌也適用!

眼霜推薦
BAZAAR TW

DR.WU 7日雙波眼霜雖為霜狀,質地卻相當細緻清爽,延展性以及吸收度都超令人滿意!恰到好處的保水度和潤澤度,上眼很好吸收且絲毫不覺黏膩負擔。更重要的是,保濕度和瞬間撫紋、拉提緊緻、淡化黑眼圈的效果都很明顯,同步達成8大眼周抗老功效:淡化細紋、提升彈力、改善紋理、保濕潤澤、細緻光滑、提升光澤、均勻膚色、穩定膚況,全方位讓眼周輪廓更年輕!

DR.WU 7日雙波眼霜也通過Kantar消費者實測,使用3天就有感覺眼周細紋變淡,使用7天滿意度高達97%*!

超給力的抗老保養功效,更一舉榮獲2021 BAZZAR抗老大賞最佳眼霜殊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成分:★★★★★
質地:★★★★★
效果:★★★★★

>>>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15mlNT1,500

*2021 Kantar消費者使用調查: 30位女性使用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3天/7天後自我評估結果

抗老眼霜推薦2: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

專為容易顯現疲累、缺乏活力的眼周肌膚所設計,採用94%天然成分,內含天然茶多酚萃取,能幫助眼周排除多餘水分,仙人掌精華油抗暗沉、淡化黑眼圈,有機巴西翡翠咖啡精華撫紋緊緻,讓雙眼更明亮有神。獨家輕盈轉化科技將高濃度精華油以水凝方式包覆,創造出輕盈的精華乳質地,避免黏膩、肉芽等困擾。

眼霜推薦
BAZAAR TW

特殊精華乳質地,上眼後乳液質地立即轉化成輕盈水感精華質地,好吸收不黏膩。由於質地較清爽,建議極乾性膚質可作用眼周保養前導打底之用,或是厚敷加強保濕度。

成分:★★★★☆

質地:★★★★★

效果:★★★★☆

>>>YSL極效活萃仙人掌眼部精華乳,20mlNT2,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抗老眼霜推薦3:Bobbi Brown 維他命完美眼霜

富含維他命A前驅物、B、C、E,以及玻尿酸、乳木果油等成分,能迅速補充乾燥眼周滋養保濕,補水同時鎖水,使眼部肌膚柔嫩明亮又膨潤。可做為早晚保養以及妝前打底使用,幫助後續眼部遮瑕產品更持久貼妝不卡紋,眼妝也更加顯色迷人。

眼霜推薦
BAZAAR TW

專為眼周打底所設計的一款眼霜,特殊霜狀質地抹開後轉化成水膜,適中的滋潤補水不油膩,即使在妝前使用也不擔心太過滋潤造成難以上妝或是容易暈妝的問題。適合混合偏油肌膚、眼周暗沉者,有畫眼妝習慣的人也可嘗試這一款。

成分:★★★☆☆

質地:★★★☆☆

效果:★★★★☆

>>>Bobbi Brown維他命完美眼霜,15mlNT2,020

抗老眼霜推薦4:VALMONT抗皺無雙V眼霜

名媛貴婦私藏愛牌所推出的眼霜,主要針對眼周動態紋和靜態紋,運用獨家研發的AWF5複合物,搭配核心成分三離子複合DNA、微脂囊RNA,以及緊緻拉提魔力球、抗浮腫胜肽等成分協力作用,在肌膚表面形成密集的網狀結構,帶來立即平滑與撫紋緊提的作用。建議在精華液保養後,取適量於無名指均勻點壓在眼周範圍,再輕輕推開按摩至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眼霜推薦
BAZAAR TW

帶點彈潤感的輕盈乳霜質地,滋潤度適中,使用起來不會太清爽無感或過油負擔,撫紋和提亮眼周的效果都很不錯。擁有VALMONT保養品一貫的淡雅香氣。

成分:★★★★☆

質地:★★★★☆

效果:★★★★☆

>>>VALMONT抗皺無双V眼霜,15mlNT7,500

抗老眼霜推薦5:RéVive極緻抗皺眼霜

另一款同為貴婦等級的RéVive極緻抗皺眼霜,主打有感拉提、速效撫紋。眼霜蘊含品牌獨家抗老技術「肌因再生賦活科技」,能提供眼周肌膚所需的保濕與修護,平撫紋路同時讓肌膚緊實飽滿;另添加能淡化黑眼圈的成分,幫助眼周重拾明亮光采。

眼霜推薦實測評比
BAZAAR TW

一抹眼周肌膚備感保濕潤澤,有感提亮眼周並淡化紋路。無添加香味,這一點端看使用者偏好。

成分:★★★★☆

質地:★★★★☆

效果:★★★★☆

>>> RéVive極緻抗皺眼霜,15mlNT7,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眼霜推薦實測評比
BAZAAR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容聖經

瘦腿正腿運動

改善XO型腿!睡前5招「矯正腿型運動」一週瘦出女團鉛筆腿,同時練翹臀!

冰塊美甲,夏天,玻璃紙,夢幻光澤,冰晶,沁涼,仙氣,消暑,夏日,美甲,美甲推薦,夏日美甲

2024夏日10款冰塊美甲推薦!仙氣感冰晶紋、夢幻光澤銀河、魔幻玻璃紙,指尖立刻沁涼感十足

母親節,母親節禮物,保健食品,保健品,美容保健,2024,膠原蛋白,益生菌,葉黃素,雞精,燕窩,健康

2024母親節禮物推薦!讓媽媽永保健康、提升美麗,精選13款養顏美容保健食品

睡覺時發生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睡到一半地震怎麼辦?地震防災知識+常見迷思破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