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唇膏、唇彩新品特輯】盤點本季必收話題唇彩、超人氣熱賣唇色,唇膏控請鎖定!(持續更新)

新一季的唇膏、唇彩新品,從質地到顏色無不令人激賞!

By
唇膏
DR.

唇膏大勢持續延燒,新一季的唇膏、唇彩新品從質地到顏色都持續進化,型態從唇膏、唇釉、唇露、唇蜜……不論是保濕度、顯色度、持久性無不令人激賞!關於本季最新、最具話題性的熱門唇膏新品,以及深受網路論壇、小紅書熱議、非入手不可的人氣唇膏色選:乾燥玫瑰色、泰奶色、胡蘿蔔色、玫瑰荔枝色、漿果莓子色、南瓜色、鐵鏽色......等顯白唇色,讓我們帶你一次掌握!

shu uemura植村秀 濃焙紅茶唇系列

shu uemura植村秀唇膏
shu uemura

植村秀繼超火的茶玫瑰色系、奶茶玫瑰色 系、焦糖橘色系,和2019 夏季超火的「新土系」---磚紅土色唇引發彩妝界熱議支支賣到翻天,放火各大討論版後,植村秀更再次為時尚唇色樹立全新標準,請 先將你的乾燥玫瑰、吃土色全部放下,下一波垂涎欲滴、唇唇欲動的「濃焙紅茶唇」大勢來襲,詢問度倍增的特調濃度紅茶美唇,擦上瞬間美翻朋友圈!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無色限唇膏系列,全 6色,NT1,050。

shu uemura植村秀唇膏
shu uemura

無論是肉桂茶、楓糖茶或是楓糖茶,每一款唇色百搭不挑膚色、超氣質顯白,將裸棕色與玫瑰色完美交織,塗上瞬間展現前所未有內斂優雅氣質,女人味頓時爆棚!

沒有強烈高調的亮麗感,也是初次嘗試紅唇的最佳選擇,剛剛好的濃度、剛剛好的紅茶棕,自然而然流露出甜而不膩的清新風格。

(色號由左至右:OR585/R782/BR784)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5

shu uemura植村秀唇膏
shu uemura

冷調紅茶色,讓彩妝迷欲罷不能的美色!

薄塗是帶著焦糖感的豆沙色,厚塗飽滿則是濃厚冷棕調紅 唇,讓人欲罷不能想一擦再擦,雙唇美到走心徹底擄獲人 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u uemura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2

shu uemura植村秀唇膏
shu uemura

暖棕紅茶色,外帶率最高暖棕美唇!

單月賣出 500 支,精準調和橘棕色,剛剛好的明度,不顯黃反而超級好駕 馭,完美提亮襯出亞洲女生膚色,是彩妝控們私下指定 最愛的番茄紅!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

Red,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MAKE UP FOR EVER在2019年末,特別盤點年度熱賣色,搭配獨特按壓筆狀設計,隆重推出「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12色全新系列,囊括超火王菲粉、番茄色、楓葉紅、中藥色等,甚至大家又愛又恨的死亡芭比粉也一網打盡!

一筆在手隨身攜帶的方便性,任何場合、任何時間都能一筆上妝,透過極佳的延展質地及帶有絲緞光感的飽和色澤與12小時完美持妝度,一次達成夢想中的神仙唇色!

>>>MAKE UP FOR EVER藝術大師絲光潤唇筆,NT860。

GUCCI 全新ROUGE À LÈVRES MAT 絨霧系列唇膏

GUCCI BEAUTY唇膏
GUCCI BEAUTY

Gucci各系列唇膏的獨特配方—— Rouge à Lèvres Satin呈現的絲緞質感,Rouge à Lèvres Voile獨具的輕薄瑩潤,Baume à Lèvres潤唇膏中的滋潤護唇成分,以及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的閃亮風采,都是在自我表達的主旨下對於二元論的大膽探索。這些唇膏既可以揭示真實的自我,又能塑造出截然不同的個性。

在同一理念引導下,打造了一款全新絨霧唇膏-Rouge à Lèvres Mat。全新絨霧唇膏系列的唇膏色彩明亮豐富,質感光滑細膩且柔和。絲絨般的質感,用後舒適服帖,豐盈、潤澤不乾燥,持續鎖色也不必擔心脫色。系列共有28款色號,從裸色到橙色、粉紅、紅色、紫色和沉穩的綠色,讓你輕鬆勾畫出多種風格。

>>>GUCCI 全新ROUGE À LÈVRES MAT 絨霧系列唇膏,NT1,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CCI BEAUTY 唇膏
GUCCI BEAUTY

Rouge à Lèvres Mat絨霧唇膏採用散發著金屬色澤的金色管狀設計,在垂直管體的方向上均勻地蝕刻了細細的螺紋槽。優雅而又充滿現代技術精確感的包裝,充滿了藝術的美感,是化妝臺上、化粧室內和女士絲綢手袋裡隨處可見的小物件。

GUCCI限量版炫閃系列唇膏

GUCCI唇膏
GUCCI

Gucci彩妝系列打破彩妝界一直以完美為標準,鼓勵每個人欣賞自己的不完美、擁抱真我。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唇膏系列開啟了品牌的彩妝之門:Rouge à Lèvres Satin柔緞光澤唇膏、Rouge à Lèvres Voile瑩潤光澤唇膏與Baume à Lèvres半透明光澤潤唇膏。

而迎接年底歡慶季節,Alessandro Michele再為唇膏系列注入個性化的全新元素,將自我表達的精神與假期氛圍的閃耀、愉悅能量相融合,推出全新假日限量版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炫閃系列唇膏

終於等到Gucci唇膏!「58色口紅」即將在台北101正式開賣!

#25 Goldie Red(米開理紅)、#710 Fay Turquoise(沙弗萊綠)

GUCCI唇膏
GUCCI

Gucci 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炫閃系列唇膏的兩款色號象徵著Gucci彩妝系列以及創意總監對於自我表達與鮮豔色彩的豐富熱情。

25 色號 Goldie Red(米開理紅)是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挑選的經典紅色;而710 Fay Turquoise(沙弗萊綠)則呈現別具一格、帶著閃耀藍的唇色。

Rouge à Lèvres Satin柔緞光澤唇膏的金管包裝和裝飾圖案靈感源自於Art Deco風格,而節日限量版則在原本的包裝上飾以亮麗的桃紅色和綠色電鍍塗層,更添派對感與節慶氛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UCCI唇膏
GUCCI

GUCCI全新假日限量版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炫閃系列唇膏輕輕塗抹,即刻呈現明豔動人色彩,閃亮質地增添霓彩與璀璨鑽光,打造天鵝絨般的耀眼奪目光澤,更以三種不同類型的亮粉打造立體閃耀妝容,為雙唇的強烈色彩更添耀眼光芒。

豐盈的奶油質地,在雙唇瞬間融化,散發出璀璨鑽亮與霓彩光澤,不論單擦或是混擦GUCCI原有系列的唇彩都迷人,為你輕易創造大膽而獨特的唇妝!

>>>GUCCI限量版炫閃系列唇膏,共兩色,NT1,450。

(2019.11.01上市)

TOM FORD 設計師奢華水唇萃,全新20色

TOM FORD唇萃
TOM FORD

還停留在唇蜜質地總是黏膩不適的負面印象裡?TOM FORD全新「設計師奢華水唇萃」將顛覆你對於唇蜜質地的既定認知!

其運用全新獨家「空氣保養轉化科技」打造出超輕盈「空氣感質地」,讓你不用擔心雙唇有黏膩負擔。同時,內添加高保養成分,能隨膚溫緩釋,如同唇膜般呵護雙唇,隨時提供滿滿的滋潤保養,改善脫皮和細紋。

>>>TOM FORD 設計師奢華水唇萃,NT1,800。

(2019.11.06上市)

TOM FORD
TOM FORD

刷頭採「水滴絨毛刷頭設計」,讓每次使用時經過氣閥瓶口輕刮,能夠完美抓取最適合的用量,同時搭配水滴狀設計及彈力刷頭,能夠連唇的邊角都完美上妝,即使手殘也能畫出超完美嘟嘟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9秋冬必收色:「莓果可可#04 EXQUISE」

TOM FORD設計師奢華水唇萃
TOM FORD

「莓果可可#04 EXQUISE」在韓國一上市即斷貨,以帶著覆盆莓的漿果色調融入溫款巧克力中,讓雙唇猶如包裹住溫柔可可中,打造浪漫小姐姐的優雅雙唇。

2019秋冬必收色:「栗子可可#20 PHANTÔME」

TOM FORD設計師奢華水唇萃
TOM FORD

「栗子可可#20 PHANTÔME猶如在寒冷的冬夜喝著一杯溫暖的栗子可可,帶著偏紅的咖啡色調,讓雙唇能夠展現優雅迷人的俏麗,是在韓國與日本一上市即秒殺。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無色限唇膏系列-「鐵鏽棕色系」

shu uemura植村秀
shu uemura

邁入 2019-2020,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唇膏家族獻上本季橫掃時尚舞台的「鐵鏽棕色系」,將2019 秋冬躍上一線時尚品牌時裝周的最火色澤,轉化為六支讓妳飆 出全新時尚高度的「鐵鏽棕色系」唇膏!

以絕妙比例混合棕色、紅色、 橘色等三種主要色彩因子,讓六支各具不同光感、亮度的鐵鏽色唇膏,每一色都是超襯膚色的黃皮救星,一擦顯白!

>>>Shu Uemura植村秀 全新無色限唇膏系列,NT1,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色主打: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G976

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唇膏
shu uemura

顯白首選、氣場十足、超級經典的棕紅色調,比一般正紅 色更提氣場。棕的恰到好處的棕紅,正式聚會或私人約會都合適,但懶得聊天時更需要擦上它,讓妳立刻變身氣場全開的御姐,讓人又愛又怕,堪稱「爛桃花殺手色」!

新色: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R762

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唇膏
shu uemura

正宗鐵鏽棕色,不同於以往易顯病氣的土色,比膚色略深 一點的裸棕色反而能讓膚色呈現透亮感,比土色更日常有氣色、比豆沙色更摩登有氣場、比正紅色更高級有質感, 擦上立刻可拍時尚大片,完全是「當紅女星色」!

新色: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WN294

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唇膏
shu uemura

宛如紅藜般秋冬感十足、又帶點溫柔的煙燻玫瑰色,介於正紅與酒紅之間的鐵鏽棕紅看似深沉,實擦起來卻是活力 中帶點穩重與神秘明艷派酒紅,這超霧感鐵鏽紅就是薄塗顯氣色、厚塗顯氣勢,隨時美得有態度的「女高管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主打: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BR784

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唇膏
shu uemura

小紅書超人氣,被封為「植村秀紅寶石」的超美棕紅番茄色調,薄塗是永遠看不膩的光透紅,搭件碎花長洋裝立即變身仙女姐姐;厚塗給妳超顯氣色明亮紅棕調,配上今年 秋冬大勢紅棕髮色,最強「人氣網紅色」非它莫屬!

新色: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OR588

shu uemura植村秀小黑方唇膏
shu uemura

混入些許胡蘿蔔色調的棕橘,為前衛時尚唇色注入滿滿活力,有了唇膏本身超柔滑霧感加持,這支鐵鏽棕橘輕抹是明亮胡蘿蔔色、下手重一點則是帶棕調的熟成蕃茄色,完全是超級名模搭飛機專用的「機場時尚色」!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