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19聖誕彩妝特輯】CHANEL香奈兒、DIOR迪奧、蘭蔻、嬌蘭.......節慶彩妝華麗登場!(持續更新)

從眾家美妝品牌推出的聖誕彩妝新品,搶先感受濃濃的節慶氛圍!

By
2019聖誕彩妝
DR.

迎接年底聖誕節,各家美妝品牌相繼獻上迎合節慶氛圍的聖誕彩妝系列!包含CHANEL香奈兒、DIOR迪奧、嬌蘭、NARS、香緹卡......,最完整的2019聖誕彩妝採買攻略BAZAAR帶你一次看!

TOM FORD「SOLEIL NEIGE冰河之旅系列」

TOM FORD聖誕彩妝
TOM FORD

陽光在每個時刻流轉出不同的光澤與立體度,光與影、陰與陽,對稱與平衡,而大學主修建築的TOM FORD,將這樣的理念完美展現在產品系列之中。

TOM FORD將冰河之旅的美麗記憶完美展現在今年的「SOLEIL NEIGE冰河之旅系列」(「SOLEIL」即法文中的「太陽」之意 )中,在曙光照耀在冰河上所閃耀出的虹光,繽紛的色彩如同是跳耀的精靈,Mr. Ford將他對於大自然的讚歎集結於這次的系列,將虹光中的不同色彩搭配屬於冰雪中的沉穩冷調,一冷一熱,綻放著屬於今年聖誕的美麗光彩。

必收推薦:TOM FORD太陽輕吻四格眼盤

TOM FORD BEAUTY眼影盤
TOM FORD BEAUTY

TOM FORD超級明星產品「高級訂製四格眼盤」這次以全新面貌出現在SOLEIL NEIGE太陽輕吻冰河之旅限量系列中,除了太陽輕吻經典的白金包裝外,裡頭的四格眼盤色彩更加透亮;加入雪花一般的細緻亮片,猶如初雪降臨於你的臉龐,溫柔閃耀的光芒美得令人驚嘆,這也是國外今年開賣即秒殺的必收聖品!

其中斷貨色 「#03 SOLEIL D'HIVER」(圖右)溫柔的大地色系中添加了微微的玫瑰調,是韓國開賣就斷貨的熱搜品!

>>>TOM FORD太陽輕吻四格眼盤,NT3,100。

必收推薦:TOM FORD 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

TOM FORD BEAUTY
TOM FORD BEAUTY

湯粉睽違已久,今年聖誕必搶的單品「隨身光影頰彩棒」,一筆雙頭,讓肌膚即刻輕鬆享受全年如陽光親吻般閃耀的健康光澤。

迷人的玫瑰色+乾燥玫瑰色組合,能夠使用在雙頰、眼下雙C或是鼻樑與下巴,能夠打造立體的輪廓,讓臉頰瞬間明亮;多用途的「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也能當成唇彩使用,或是隨性的輕拍在鎖骨、肩部或雙腿。

>>>TOM FORD 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04 COURCHEVEL, NT1,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必收推薦: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

TOM FORD BEAUTY
TOM FORD BEAUTY

太陽輕吻系列中的黑馬,雖非主打卻是很多人都會收藏的限量品。底層眼影霜質地能夠打造持久眼妝,也能當成彩色眼線使用,上頭今年以雪地的光芒搭配閃耀得冰晶亮片,與妝容更相互輝映。

>>>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NT2,000。

必收推薦: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

TOM FORD
TOM FORD

湯粉詢問了兩年,終於重出江湖的小胖丁「設計師焦點唇頰棒」,今年推出全新6色!以「溫暖奶茶色系」為主調,在韓國上市一樣是立馬斷貨的熱銷品。

這款唇頰棒之所以會受到這麼國外Blogger與彩妝師們的喜愛,主要在於外型極為小巧,滋潤且顯色的質地可以直接當頰彩棒與唇彩使用,只要輕輕點三筆在兩頰,再用手指推開,即能展現出陽光親吻兩頰的光澤與紅暈。

水潤顯色的質感,即使沒有使用護唇膏也能為雙唇帶來滿滿的保濕度,是一款一用就會愛上的唇頰產品!

>>>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6色),NT1,300。

SUQQU 2019英國聖誕限定彩妝

SUQQU
SUQQU

延續2019 SUQQU日本聖誕組合的靈感發想-「來自燭火聖光下的約定」,今年SUQQU英國聖誕將延續燭火概念,推出了精彩、溫暖、不同質地的聖誕限定彩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門推薦:SUQQU晶采立體8色眼彩盤#102

SUQQU
SUQQU

別於以往英國限定的鮮豔色澤,今年英國聖誕限定以蠟燭紅的基調色彩打造出超實用的粉紅、紅色、展現陰影色調的棕色,匯集燭光變化的8色眼彩盤,一次享受霧光、爍光、珠光各式質地的細膩觸感,打造繽紛各樣大人系的暖色調眼彩。

>>>SUQQU晶采立體8色眼彩盤#102,12.4g,NT3,400。

熱門推薦: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27

SUQQU
SUQQU

眼彩盤的4色展現蠟燭的火焰 由赤紅轉成冷色調的瞬間變化,獨特的配色 提升佳節的歡愉氣氛,打造大人系的魅惑雙眸。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27,5.6g,NT2,600。

熱門推薦:SUQQU 晶采淨妍頰彩#117輝添(KAGAYAKIZOE)

SUQQU聖誕頰彩
SUQQU

以蠟燭的溫暖反射光線映入雙頰,右側富含珠光的打亮色,增添臉部的亮麗的華美與立體感效果,底妝後塗上更顯肌膚高級質感。

>>>SUQQU 晶采淨妍頰彩#117輝添,NT2,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晶采絲柔光唇膏,#101影橙/#102紅絹

SUQQU唇膏
SUQQU

首次推出的「#SUQQU晶采絲柔光唇膏」則以子彈造型方便好塗抹,突顯英國限定給人的率性印象,#101影橙(圖左),如蠟燭陰影般,帶有稍微暗色調的橙橘,完美吻合冬季色彩。#102紅絹(圖右),華美的Ruby rose-紅寶石玫瑰色,展現女人韻味的嬌豔柔美。

>>>SUQQU晶采絲柔光唇膏,3.8g,NT1,500。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幸福撲克王牌聖誕系列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聖誕彩妝
ESTEE LAUDER

今年聖誕節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以「幸福撲克」為歡慶主軸,將賭場內金碧輝煌奢華絢麗的建築、華麗精緻的賓客服裝與聖誕節經典金色與紅色搭配呼應,並將撲克牌中四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花色賦予新的幸福定義:黑桃象徵和平、紅心象徵愛情、方塊象徵財富、梅花象徵幸運,將賭場內充滿笑聲與驚喜不斷的歡愉氛圍完美復刻呈現!

幸褔撲克美唇限量組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聖誕彩妝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聖誕節大回饋!超生火禮盒「幸褔撲克美唇限量組」,平均用一支唇膏的價格買到兩支唇膏!還在等什麼,快納入交換禮物清單!

>>>幸福撲克美唇限量套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5色),原價NT6,000 聖誕驚喜價 NT2,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幸福撲克迷你唇彩10色限量套組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聖誕彩妝
ESTEE LAUDER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聖誕彩妝
ESTEE LAUDER

聖誕節交換禮物一直沒想法?雅詩蘭黛首度推出限量200套迷你版口紅!重點是佛心價平均一支只要NT280!不管是交換禮物、送禮、姊妹平分都超級令人心動呀!

>>>幸福撲克迷你唇彩10色限量套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迷你版x10),原價NT4,115 聖誕驚喜NT2,800。

幸福撲克玩色盤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聖誕彩妝
ESTEE LAUDER

超幸福超佛心的彩妝組合,價錢直逼1折!眼影、腮紅、打亮、粉餅到唇膏樣樣具備!雅詩蘭黛幸福撲克玩色盤組滿足你想要的各種妝容。

>>>幸福撲克玩色盤,原價NT18,718 聖誕驚喜價 NT1,9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幸福撲克王牌聖誕套組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聖誕彩妝交換禮物
ESTEE LAUDER

彩妝6件正貨居然只要NT2980?雅詩蘭黛推出幸福撲克王牌聖誕套組,限定外包裝加上實用可愛的化妝箱,根本是送禮必選組呀!

>>>幸福撲克王牌聖誕套組,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10色)x2、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x3、絕對慾望光感唇蜜、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6.5ml、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50ml、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5ml、年輕肌密無敵霜15ml、幸福撲克王牌化妝箱,
原價NT12,884,聖誕驚喜價NT2,980。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節慶限量彩妝-和服之夢

肌膚之鑰節慶彩妝
cle de peau beaute

2019年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節慶限量彩妝-和服之夢,靈感取自於日本知名的和服,透過日式傳統服飾來體現現代女性的優雅之美,亦展現出日本工匠藝術的精髓。

肌膚之鑰與集結京都頂尖和服工匠藝術組織Kimono Artisan Kyoto成員之一的「 Tachibana」合作, 以其最著名「摺型友禪」的模板染色手技,獨家打造專屬於肌膚 之鑰和服之夢圖騰,每一個炫麗且和諧的色調,表達著每個女人 隱藏的特質:激情、力量、魅力和溫柔。

並且每個產品的包裝,都隱藏著一幅由日本藝術家―大竹彩奈 創作的和服美人繪,在你打開不同產品外盒時,一幅身穿由日式工匠打造的和服女性精 製美人繪圖將會完美地展現在眼前。

肌膚之鑰的六款明星熱銷商品換上全新節慶限量包裝: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限量色,#512熾紅激情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一款輕盈的霧面質感唇膏採用喀什米爾質地, 能在雙唇上輕盈地塗抹,帶來大膽的色彩與 柔和優雅的光澤。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限量色,#512熾紅激情,4g,NT2,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限量色,#511絲綢情挑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一款能以溫潤的顏色包覆雙唇, 為雙唇帶來精緻色調的奢華唇膏, 尖端的花瓣形狀則象徵著女性細緻脫俗的優雅。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限量色,#511 絲綢情挑,4g,NT2,000。

和服之夢眼影盤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Beaute

由完美調和的三色眼影及致命引力的 黑色眼線膠組成,以精緻的顏色與奢華的保養成分,強調並修飾雙眼。

>>>Cle De Peau Beaute肌膚之鑰和服之夢眼影盤,#320披覆天鵝絨,NT2,60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