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唇膏、唇釉新品推薦】M·A·C 絲柔粉霧唇、愛馬仕秋冬限量唇妝、香奈兒全新釉光唇萃、....話題唇彩一次網羅!(持續更新)

2020最值得關注的彩妝新品一次網羅!

By
2020顯白唇膏
DR.

唇膏熱潮勢不可擋,一路延燒到2020年!每個女人的化妝包裡少說也應該備個3~4款口紅,不論是唇膏、唇萃、唇蜜或唇釉、唇露,顏色從奶茶色、蜜桃色、乾燥玫瑰色到氣勢鮮紅.....,可因應不同場合與穿搭變化唇彩質地與唇色, 再多添購幾支也不嫌多!2020年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熱門唇膏與推薦唇色?一起來看看!

M·A·C 絲柔粉霧唇釉、唇膏

mac唇膏唇釉
M.A.C

挾帶「時裝周後台潮流色選」與「極致絲柔霧感」兩大特色, 連續兩年造成全亞洲瘋搶熱潮的M·A·C絲柔粉霧系列,再次強勢登場!

一系列女孩以上、女人未滿的「大人系苦甜焦糖色」,除了致敬經典明星色號#Marrakesh、#Brick-o-la、#A Little Tamed以及#Dubonnet,更有多款大勢新色,展現大人感的優雅與率性!

M.A.C 絲柔粉霧唇釉

mac絲柔粉霧唇釉
M.A.C

彩妝界首創可達10小時超強保濕續航力的霧面唇釉,內含加入輕盈精油的特殊粉體科技,讓絲柔粉霧唇釉擁有超強保濕度,同時維持最時髦的極霧感妝容。

獨特的液態天鵝絨材質,上唇後有如薄紗一般輕盈無感,柔滑綿密的質地就算是彩妝新手也零失手,可輕鬆打造有如大師級的暈染唇妝。獨家柔焦科技,保濕不反乾,讓你告別霧面乾梅唇的惡夢,輕鬆打造彈潤平滑的絲霧美唇。

>>>M.A.C絲柔粉霧唇釉 ,NT1,050。

M.A.C 絲柔粉霧唇膏 (800元)

mac唇膏
M.A.C

專利乳霜保濕粉體科技,讓霧面唇膏也能擁有極致保濕的特色,帶給雙唇輕盈無負擔的舒適感受。獨家慕斯粉霧膏體,上妝不拉扯雙唇,能夠打造超綿密超滑順的妝感,還能立即柔焦唇緣、唇紋,彷彿套上柔霧美唇濾鏡!

>>>M.A.C 絲柔粉霧唇膏,NT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C 絲柔粉霧唇釉、唇膏:熱門推薦色試色實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VINCENT老師專欄】秋冬顯白「紅棕色」唇膏怎麼畫才不老氣?選色、畫法全解析!

HERMES愛馬仕 2020 秋冬限量版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

愛馬仕秋冬唇膏
HERMES

眾所期待的HERMÈS愛馬仕2020 秋冬限量版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終於在台上市!

呼應季節,愛馬仕的第二個限量版Rouge Hermès唇膏,以溫柔的玫瑰色為主調,或深或淺的色澤,時而亮麗、時而深暗的色調,唇膏盒則以彩漆呈現亮暗光影的色調。

#45 ROSE OMBRÉ 緞光暗影玫瑰調

愛馬仕秋冬唇膏
HERMES

玫瑰木和上蠟紅木,一種半色調的奧妙幸福,低調內斂,猶如塗上一層暗影的柔和玫瑰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2 ROSE POMMETTE 緞光胭脂玫瑰調

愛馬仕秋冬唇膏
HERMES

明亮、活潑、絢麗的玫瑰調,就像一抹陽光照耀下的野玫瑰。

#54 ROSE NUIT 啞光夜藍玫瑰調

愛馬仕秋冬唇膏
HERMES

天鵝絨般柔和而深邃的玫瑰調,猶如星空下稍呈藍調的映像。

愛馬仕秋冬限量唇膏實擦試色

愛馬仕秋冬唇膏
BAZAAR TW

三款絢麗、神秘、扣人心弦的感性色彩,令人聯想起法國藝術家 Yves Klein 那既柔和又震撼人心的粉紅色調。神秘、微妙而精緻。

圖左至右:#32 ROSE POMMETTE 緞光胭脂玫瑰調、#45 ROSE OMBRÉ 緞光暗影玫瑰調、#54 ROSE NUIT 啞光夜藍玫瑰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馬仕唇膏
HERMES//Instagram

愛馬仕2020 秋冬限量唇膏,以珍貴材質打造的唇膏管身可持久使用、更換補充,只需一兩個簡單的動作即能輕鬆將季節限定色彩替換成其它色調的唇膏。

>>>Hermès 愛馬仕 2020 秋冬限量版 ROUGE HERMÈS 唇妝,單支,NT2,450。

愛馬仕Hermès唇膏正式開賣!撞色外殼X絕美質感,美妝迷必收!

Hermès 愛馬仕 Rouge Hermès 鋼琴 24 色唇彩禮盒

愛馬仕 rouge hermès 鋼琴 24 色唇彩禮盒
Hermès

最瘋狂又實用的禮物!愛馬仕推出鋼琴24色唇彩禮盒,盒內包含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的24種標誌性色彩(呼應愛馬仕在巴黎福寶大道歷史悠久的旗艦店地址:24 faubourg Saint-Honoré)、霧面或亮面效果,任你隨著心緒情感的變化,在來年暢玩色彩遊戲,每天都有一款符合心情的色彩,配襯穿搭的色調!

鋼琴24色唇彩禮盒還會繫上愛馬仕緞帶,包裝在獨有的橙色提袋內。限量發行 440盒,想收藏動作要快!

>>>Hermès 愛馬仕 Rouge Hermès 鋼琴 24 色唇彩禮盒,共24色,NT54,000。

(2020年10月20日起在精選愛馬仕專門店亮麗登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rs限量雲霧唇誘系列

nars限量雲霧唇誘系列
NARS

美唇再革新!Nars本月推出創新霧面唇彩,乳霜質地蘊含「極柔霧保濕微分子」,偕同「雲霧漂染持色科技」,打造極輕、極霧、極保濕的柔焦美唇。搭配獨家「絲絨訂製斜角刷頭」設計,輕刷貼膚不顯紋,讓雙唇持色完美一整天!

>>>Nars限量雲霧唇誘系列(共10色),#Pinup,7.5ml,NT1,000。

NARS 雲霧唇誘推薦色:#Pinup 性感磚紅

nars限量雲霧唇誘系列
NARS

紅帶橘棕的爛蕃茄色,韓星 Lee Hi 指定用色!

NARS 雲霧唇誘推薦色:#Shag 赤裸玫瑰

nars 雲霧唇誘刷色 shag
NARS

韓國上市熱銷斷貨色!偏粉的裸色調,打造迷人好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RS 雲霧唇誘推薦色:#Thurst 裸棕奶茶

nars 雲霧唇誘 thurst 主打色
NARS

偏橘的裸色調,百搭不挑膚色。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3大限量新色登場!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3 大限量新色登場
Giorgio Armani

在Armani 眾多唇彩系列當中,又以最經典晶亮唇彩「奢華訂製琉光唇萃」深獲國際女星、名媛們的摯愛推薦!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結合亮澤光感與濃烈色澤,無添加亮粉的純色琉光色調,讓雙唇看上去嬌嫩欲滴。輕盈水感質地,使唇彩舒適無負擔,且持妝力也十分令人激賞。薄擦可打造低調亮澤,疊擦更能創造華麗琉光等妝感,滿足你的各式彩妝需求。適逢2020週年慶期間,Armani 推出三大限量新色!

主打色:#303 西柚果蜜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GIORGIO ARMANI

又甜又嫩的溫柔水果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色:#403 草莓果蜜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3 大限量新色登場
giorgio armani

人手必備的顯白唇色!

推薦色:#517 白桃果蜜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琉光唇萃3 大限量新色登場
Giorgio Armani

清透軟嫩豆沙色,日常必備這一款!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