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香水香氛推薦】清新果香、柔美花香、溫潤木質......話題新香總盤點!(持續更新)

香氛新品輪番上陣,不只香氣迷人,就連包裝也美到一個不行!

By
2020香水推薦
DR.

2020新香水、香氛蠟燭輪番上陣,不只香氣迷人,香水瓶身、蠟燭包裝也美到一個不行!

往下看更多香水、香氛蠟燭推薦>>>>>

Jo Malone London 2020全新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

2020全新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
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推出全新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系列靈感源自Jo Malone London於倫敦總部Townhouse。從家裡溫暖火爐的美好回憶,到花園庭院內多采多姿的故事,透過每款獨特的香氛工藝與故事將房子打造為心中的美好家園。

立體浮雕純白陶瓷瓶身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
BAZAAR TW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香氛蠟燭系列皆以純淨的陶瓷為瓶身進行製作,將西元1700年代喬治時代建築的古典優雅體現在瓶身設計上,延伸Jo Malone London總部宅邸裝潢為意象參考,包含:英式壁爐、地毯線條、梁柱雕塑等元素,化身為潔白陶瓷上的立體浮雕,6款獨特的香氛勾勒出屋子裡不同地點的溫暖氛圍與場景記憶,譜寫出每段專屬您的家園故事。

Jo Malone London野莓與歐洲黑莓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Wild Berry & Bramble Candle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 野莓與歐洲黑莓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JO MALONE LONDON

歡迎回家。無論任何時刻,任何地點,一款專屬迎接你回家的味道。NT4,5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 Malone London馬卡龍香氛工藝陶瓷蠟燭Pastel Macaroons Candle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 馬卡龍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JO MALONE LONDON

午茶時光。香甜誘人的滋味,讓人彷彿置身於英國最有名的下午茶宴上,品嘗著可口誘人的點心。NT4,590。

Jo Malone London綠番茄藤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Green Tomato Vine Candle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 綠番茄藤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JO MALONE LONDON

溫煦的陽光灑落至庭院內花園,綠番茄藤在院子裡滋長,舒適溫暖又讓人流連忘返。NT4,590。

Jo Malone London炙熱餘火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Glowing Embers Candle

jo malone蠟燭
JO MALONE LONDON

慵懶夜晚。在壁火爐前,木頭與餘火的聲音,伴隨著書本的翻動聲,讓您享受專屬於您的沉靜閱讀時光。NT4,5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 Malone London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陶瓷蠟燭Lilac Lavender & Lovage Candle

jo malone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JO MALONE LONDON

靜謐的週日。窗外落下窸窣小雨,伴隨著在白色床單上的慵懶假期。NT4,590。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Fresh Fig & Cassis Candle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黑醋栗香氛工藝陶瓷蠟燭
JO MALONE LONDON

陽光早晨。在夏末和煦陽光包圍的早晨,伴隨著微風帶來清新香甜的無花果香。NT4,590。

JO MALONE LONDON Townhouse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將於2020年10月16日在Jo Malone London全台9家指定實體櫃點販售:台北101、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館、台北微風廣場、台北SOGO復興館、板橋大遠百、新竹SOGO Big City、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

Aesop 首次推出室內芳香蠟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Aesop 正式推出三款室內芳香蠟燭!Aesop 與長期合作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 共同創造了一系列芳香蠟燭配方,可為任何室內空間增添迷人的溫暖光線,同時散發細微而持久的香氣。

這三款蠟燭個別以古希臘羅馬的天文學家為名──分別為 阿加尼斯Aganice、卡里波斯Callippus、托勒密Ptolemy──暗示了燭光具有舒緩鎮定感官的的能力,如同繁星的神奇夜空。

這是 Aesop 第一次推出芳香蠟燭,也可以作為薰香油或芳香室內噴霧的替代選擇(芳香室內噴霧同樣也是與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 合作研發)。其靈感源自兩條平行光源:星星們以及燃燒的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300gnt3,300
Aesop

芳香蠟燭盛裝於簡約的乳白色瓷杯中──內側印有獨立的詩句引言──該容器在蠟燭燃燒完畢後可持續使用。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Aesop

Aesop芳香蠟燭 10月5日起於Aesop 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 aesop.com 販售。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阿加尼斯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阿加尼斯300gnt3,300
AESOP

「阿加尼斯芳香蠟燭」的命名靈感源於古希臘第一位女天文學家阿加尼斯 Aganice,她以對月球及其週期的研究而聞名。散發著清新、辛香的花香調,讓人聯想起丹吉爾(Tangier)的斯帕特爾海角(Cape Spartel)──調香師 Fillion 稱此處為「諸多神話之地」。其香氛配方中的主要成分包括小荳蔻、丁香與金合歡,並帶有一抹淡淡的煙草香味。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阿加尼斯,300g,NT3,3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托勒密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托勒密300gnt3,300
Aesop

「托勒密芳香蠟燭」的名字靈感源於古希臘羅馬的知名天文學家托勒密 Ptolemy,他為中世紀的天文學付出諸多貢獻。這款蠟燭的樹脂、木質、大地氣息使人聯想到被茂密雪松、柏樹、岩蘭草香氣圍繞的古老日本森林。淡淡飄渺的煙絲,意在喚起想像中的月光氣味。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托勒密,300g,NT3,300。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卡里波斯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卡里波斯300gnt3,300
Aesop

「卡里波斯芳香蠟燭」其名字紀念了同名的古希臘天文數學家卡里波斯 Callippus,他改善完整了當時的行星運動理論。散發乳香、癒創木的香氣,搭配活力紫蘇,成為這款充滿木質、綠意、大地香調的芳香蠟燭。

>>>Aesop 室內芳香蠟燭 卡里波斯,300g,NT3,300。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

mfk香水
MFK

承襲品牌香氛衣櫥中,於2014推出的經典香氛《À la rose 皇后玫瑰》的精髓,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2020年全新精湛之作《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於今年9月全球同步上市!

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在推出《Gentle Fluidity 自由之我》這款對於當代多元性別的回應之後,帶來這款《紳士玫瑰》,是一款他對現代及與時俱進為訴求所創作的香氛作品。此款香氛跳脫使用香水的既有框架,甚至改變過去穿著香氛的喜好或習慣,賦予現今男仕穿戴玫瑰的力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fk香水
MFK

MFK《紳士玫瑰》是一款具有花香木質調的淡香精。在剛穿上它的前幾秒,先是新鮮的綠意漫延,之後瞬間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堆砌出一種自然活力的律動。中調是具渲染力的木質與玫瑰香調,再漸漸的以琥珀木質調帶出極具吸引力的誘人香氣。

MFK《紳士玫瑰》的圖象完美詮釋典型男仕的形象,並再次強調此香氛的持久性與堅毅的特質。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L’Homme À la rose 紳士玫瑰淡香精,70ml,NT6,980。

Jo Malone London全新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

jo malone香水
JO MALONE LONDON

2020年初秋,Jo Malone London推出兩款充滿話題性的全新香氛,靈感來自巴比倫的空中花園,當你噴灑上這美妙的香氛後,就像穿越時空回到古老傳說中的花園仙境,一窺傳說中由巴比倫國王為摯愛的皇后所建立的美麗的花園國度,在這裡您將會看見佈滿水珠初露的花朵、成熟誘人充滿香氣的果實,盤繞的葡萄藤和雕像般的樹,如夢似幻般,呈現出我們對這仙境般空中花園的美好想像。

調香大師Céline Roux以無花果與荷花香水以及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兩款香氛,讓現代人透過香氣與感受,進入仙境般的空中花園,彷彿就置身在古老傳說裡空中花園裡探索著花樹繚饒、池畔幽靜、寧靜且祥和的美好景色。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系列(Fig & Lotus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系列fig  lotus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

夏季出水綻放的荷花爭奇鬥豔地掠過波光粼粼的池塘表面,初露水珠由花朵與荷葉上灑落,糅合了茂密無花果樹上豐滿多汁的果實,結合橙花純露交織出美好又充滿想像的清新澄靜的美好香調。

>>>Jo Malone London無花果與荷花香水,30ml,NT2,550100ml,NT5,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系列(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系列cypress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
JO MALONE LONDON

濃密的枝葉間在空中花園奢華露台展現無限生機,如同花園雕像的絲柏散發出清新的芬芳氣息,攀爬的葡萄藤散發出木質香氣,最後佐以深遂的琥珀帶來性感與迷人的糅合效果,展現了了空中花園綠意盎然的精髓。

充滿特色的木質馥奇香調展現出讓人難忘的芳醇香氣,帶有些陽剛氣息,又彷彿是千年前為愛建立空中花園給另一半的國王所展現的浪漫與愛的象徵。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50ml,NT4,600 ;100ml,NT6,620。

>>>Jo Malone London絲柏與葡萄藤去角質沐浴露,200ml,NT1,700

jo malone香水
JO MALONE LONDON

這兩款香氛除了單擦外,還可與Jo Malone London 其它系列的香水相互糅合,創造獨特香氣。

例如:以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糅合鼠尾草與海鹽香水,能帶來活潑且充滿木質調的香氣;無花果與荷花香水糅合絲柏與葡萄藤芳醇香水,則能展現摩登且生機蓬勃的香氣;無花果與荷花香水糅合合鼠尾草與海鹽香水,帶來清新且充滿情調的花香香氣。

「仙境花園夢遊奇遇系列」將在2020年9月1日同步在Jo Malone London全台15個實體櫃點販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