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秋冬彩妝特輯:香奈兒「紅棕色」眼影、SUQQU六色腮紅盤.....必收美妝總盤點(持續更新)

By
2020秋冬彩妝
DR.

2020秋冬彩妝陸續登場,除了經典不敗的大地色系,楓葉紅、可可棕這類「紅棕」色調的眼影、唇彩,還有哪些彩妝美色必收?一起來看看!

往下看更多2020秋冬彩妝推薦>>>>>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 迷情摩洛哥系列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 迷情摩洛哥系列
YSL

夕陽光芒灑落在摩洛哥,暈染成浪漫的赤陶土紅色調,與遼闊的金色沙漠流瀉出的古銅光線相互輝映,滿溢著柔和浪漫的氣息。YSL將這令人心動不已、只屬於摩洛哥馬拉喀什城的顏色,化為絕美的赤陶玫瑰色調,盡收在本季的限量秋冬彩妝「迷情摩洛哥系列」。全系列充分展現女人神秘誘惑的氣息,為眼眸、臉頰、嘴唇妝點性感誘惑之美。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六色眼彩盤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 迷情摩洛哥系列
PELTIER Jeremy - YSL BEAUTE

「YSL迷情摩洛哥六色眼彩盤」靈感來自摩洛哥YSL博物館外牆織物紋路,除了將此紋路變身為限量眼彩盤的設計及眼影的立體波紋,同時將赤陶玫瑰色揉合細緻光澤,為眼眸點綴最浪漫的色彩。

YSL全球彩妝總監TOM PECHEUX 挑選六款極緻性感的色調,呈現誘惑神秘的妝感,當溫柔迷人的赤陶玫瑰紅遇上微光亮澤、從沙漠棕土到曜石黑,完美精準的神級配色,為妳的溫柔迷人增添一份令人臣服的誘惑氣息。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六色眼彩盤,NT2,800。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

ysl 2020限量秋冬彩妝 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
YSL

限量腮紅靈感來自於時尚精品YSL信封包,信封般的腮紅盤印上立體YSL經典logo,宛如來自YSL的情書,替女人臉頰染上最怦然心動的紅暈。

裸紗無重力粉質不會結塊以及浮粉,透過極細緻的奈米顯色因子,一抹透出自然的嬌嫩紅暈。#14赤陶玫瑰,如金色暖陽輕吻玫瑰,不須任何技巧,就能為雙頰染上自然透出的怦然紅暈。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14 赤陶玫瑰紅,NT1,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YSL

絲緞般的乳狀質地一抹融於雙唇,創造長效持久不沾染的漆光亮澤,展現大膽玩色的風格。濃郁色澤漂染雙唇,舒適且輕盈的貼合唇瓣,創造色澤純粹的持久柔霧美唇。

(圖左至右)

#428落日玫瑰:嬌嫩玫瑰在夕陽的照映下,呈現出無與倫比的迷人優雅。

#431 紫醉心迷:紫羅蘭玫瑰紅在唇間綻放,彷彿在訴說不可告人、秘密的情慾呢喃,每個瞬間都讓人心醉。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T1,300。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YSL

獨特微鏡光因子,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內添加玫瑰灌木精油與珊瑚藻鈣的頂級護甲配方,讓你在盡情享受變化甲色的樂趣,同時保有健康強韌的指甲美感。

(圖左至右)

#126 夜幕裸紫:宛如是夜幕時分的浪漫調色,裸紫暈染讓指尖氣質滿分。

#127 迷情晚霞:日落般的溫柔橘色晚霞,提亮顯白紙尖,性感又迷人。

>>>YSL全新限量迷情摩洛哥系列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NT870。

2020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紅色正能量

香奈兒2020秋冬彩妝
@chanelbeauty//Instagram

紅粉色:紅色的熱情與力量在純潔、率直且完整的白色烘托下增添柔美風情。2020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賦予這個常用以代表女性的紅粉色彩嶄新樣貌與詮釋,透過色彩濃淡、形式妝點,你可以是天真爛漫的女孩,或者高冷個性的女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ANEL香奈兒水潤聚光棒,#粉紅香檳 $1,620 限量

香奈兒2020秋冬彩妝
CHANEL

質地絲滑的珠光版「香奈兒水潤聚光棒」,潤澤質感能凸顯雙頰和唇部,注入清爽粉嫩光澤,創造渾然天成的美肌感。可直接塗抹或搭配專屬刷具,也能輕點於眼部與眼影上,強調並勾勒深邃感性的輪廓。

>>>CHANEL香奈兒水潤聚光棒,#粉紅香檳,NT1,620(限量)。

CHANEL香奈兒 四色眼影

香奈兒2020秋冬彩妝
CHANEL

「紅色正能量」系列是以2016年秋季彩妝「紅色力量」香奈兒四色眼影 #268 純真作為設計原點。

2020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中的三款四色眼影,以飽和、柔美及霧光棕色與紅色呈現,#362運用蜜桃、珍珠與甜梅色的溫婉絲緞光澤,對比飽和的霧面棕色,使粉紅女力脫穎而出;#364鮮豔的柔霧莓果色與甜梅色,搭配絲緞般的鉑金打亮色,形成巧妙對比,輝映出璀璨動人的粉嫩光澤。

>>>CHANEL香奈兒四色眼影,#268 純真(2016年推出)#362 清新、#364誘惑,各NT2,250。

CHANEL香奈兒 唇彩

chanel唇彩
CHANEL

2020 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擁有豐富艷麗的唇彩色選。針對唇膏雙重面貌的描寫,粉紅色改頭換面,蛻變成濃郁豐潤且誘人的化身,在更為深沉、中性且世故的魅力中,透露出些許稚嫩的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香奈兒唇露
CHANEL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如第二層肌膚般舒適,濃豔的紅棕色「#836 理想」(圖右)散發溫暖輪廓,極致霧感質地彷彿為唇瓣染上飽和的酒紅色。色如其名,「#834 曖昧」(圖左)不只是天真無邪的薄紗,而是以棕灰色的唇露在唇間溶為牛奶巧克力般的色澤。

>>>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柔霧水唇露,限量2色,NT1,280。

CHANEL香奈兒 COCO 唇膏

香奈兒coco 唇膏
CHANEL

無與倫比的「香奈兒COCO 唇膏」以「#402 艾蓮恩」和「#494 上癮」兩色詮釋對比魅力。「#402 艾蓮恩」(圖右)巧妙展現晶亮蜜糖焦糖色,與「#494 上癮」(圖左)的濃巧克力色形成對立,但實際上並不若表面所見的懸殊。反之,兩款唇彩的暖棕色調完美揉合了天真與世故的性格。

>>>CHANEL香奈兒 COCO 唇膏,限量2色,NT1,280。

CHANEL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
CHANEL

「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在青春鮮亮的「#132 心跳」與「#134 魅惑」之間,取得和諧共鳴。散發和煦暖意的絲緞粉「#132 心跳」(圖左)和淺灰棕色的「#134 魅惑」(圖右)輝映出某種宛若初戀般純潔且新鮮的情感。

>>>CHANEL香奈兒 COCO晶亮水唇膏,NT1,28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ANEL香奈兒 時尚恆彩指甲油

香奈兒2020秋冬彩妝
CHANEL

從天真到世故,以及女性魅力中飽含的二元對立特質,在指間一次迸發。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769 謬思」變奏的粉裸色,彷如端莊嫻熟的靈感謬思。一切精髓藏在這款指彩的細微之處。「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 #765 禁忌」則傳遞禁忌的能量。深巧克力色與世俗權威共舞,豐裕的光澤令人愛不釋手。

>>> CHANEL香奈兒 時尚恆彩指甲油,限量2色,各NT880。

SUQQU 2020秋冬彩妝系列

suqqu2020秋冬彩妝
SUQQU

「蜻蛉玉」也就是裝飾在日本的傳統和服的腰帶上、髮簪上的琉璃珠或玻璃珠,如同細緻的小巧裝飾,增添日本女性的秀麗典雅。

SUQQU 2020年秋冬彩妝系列,以「蜻蛉玉」為主題,強調閃爍光與美、層次的立體感、熠熠的光芒的精緻美。

SUQQU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

suqqu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
SUQQU

嚴選6種顏色,包含適合任何膚色、提升妝容明亮度的頰彩4色,以及增添光澤度、具有調節其他色彩效果的打亮2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內添加4種的保濕植物油,無粉感的潤澤質地,讓秋冬的雙頰透出鮮明柔和的色澤。

>>>SUQQU 晶采淨妍6色頰彩盤,限定1款,16.5g,NT3,100。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SUQQU

SUQQU人氣的經典4色眼彩盤,一款華美呈現的限定色彩,賦予雙眸如「蜻蛉玉」般的華麗感與晶瑩透亮的層次美。

耀眼亮燦的銅色搭配高透明度的水晶紫色調,再疊擦如金箔般璀璨光感的燦爛金色,雙眸宛如蜻蛉玉般展現絕妙的色彩搭配,打造晶瑩透亮的層次美感。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限定1色,5.6g,NT2,600。

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

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
SUQQU

秋冬限定的極艷亮彩棒,可作為頰彩的打底、打亮或是眼彩的打底、疊擦在眼妝上的使用,呈現清透增添晶瑩亮澤,是一款能讓妝容更顯立體的多功能亮彩棒。色選包含可展現自然亮澤感的清透粉紅色系;以及蘊含大量的璀璨珠光,能增添立體感的光燦金色系。

>>>SUQQU晶采極艷亮彩棒,限定2色,8.4g, NT1,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SUQQU

兼具水潤感與艷澤美的三款限定色唇膏,包含(圖左至右):#117添加大量銀色珠光的雅致莓果色調,賦予潮流時尚的印象;#118襯托臉部膚色更顯明亮的橙紅色調,蘊含金色珠光,展現清新中帶有華美的唇妝;#119介於裸色和棕色之間的中間色調,焦糖棕色適合任何妝容,賦予裸透輕盈的氛圍。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限定3色,3.7g,各色NT1,900。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
SUQQU

指尖綻放「蜻蛉玉」的色彩和透明感, 耀眼奪目。

#126香箔(圖上):宛如「蜻蛉玉」中增添的金箔般,呈現金屬光澤的亮燦感,賦予指尖華麗感的金色調。

#127紅飴(圖中):
典雅風的布朗尼紅色調,讓人感受步入秋冬的氣息。

#128光咲(圖下):潔淨感中飄盪甜美風,提升清透感的粉紅珠光。

>>>SUQQU 晶采妍色指甲油,限定3色,7.5ml,各NT95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