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0聖誕倒數月曆特輯】JO MALONE、潘海利根、YSL...經典限量香氛、美妝保養一次收齊!

2020聖誕倒數月曆搶先亮相!

By
2020聖誕倒數月曆
DR.

2020聖誕倒數月曆搶先亮相!每到年底,最令人期待的美妝商品莫過於「聖誕倒數月曆」,除了精美的外包裝令人愛不釋手,打開日曆小紙門,每一格都充滿驚喜也是倒數月曆人氣不墜的魅力所在。品項囊括彩妝、香氛、保養、身體、美髮...美麗裝備一應俱全,想一次擁有經典、限量美妝商品,快把握機會搶入倒數月曆!

往下看更多美妝品牌2020倒數月曆>>>>>>

2020倒數月曆:JO MALONE LONDON 聖誕倒數月曆

jo malone london 2020聖誕倒數月曆
JO MALONE LONDON

這是Jo Malone London第六年推出倒數月曆,根據以往經驗,總是很快就售罄!今年JO MALONE倒數月曆盒身外型同樣是以品牌著名的倫敦聯排別墅為主軸。

jo malone london 2020聖誕倒數月曆
JO MALONE LONDON

打開每道抽屜,盡是品牌暢銷產品的縮小版,包含蠟燭、身體沐浴護膚品和古龍水;聖誕節前夕,還有一個特別的驚喜禮物(英國梨和小蒼蘭迷你香皂50g)等著你!

>>>Jo Malone London繽紛倒數年曆 ,NT15,850

2020倒數月曆:Penhaligon’s潘海利根 聖誕倒數月曆

Technology, Circuit component, Electronic component, Beige, Electronics, Electrical supply, Machine, Silver, Cylinder, Ammunition,

繼去年首度推出倒數月曆之後,英國頂級香氛品牌Penhaligon’s潘海利根2020推出香水造型的倒數月曆,放大版的香水瓶身讓人一眼就愛上!

打開倒數月曆盒身,內容物也相當精緻,包含迷你蠟燭、身體乳、隨身香氛噴霧、護唇膏.....等各式美妝香氛,還有精美吊飾!24款極致芳香倒數日子,絕對是香氛控都想搶入的夢幻逸品。

>>>Penhaligon’s潘海利根 聖誕倒數香氛驚喜禮盒,NT17,4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倒數月曆:Dior迪奧 聖誕倒數月曆

dior 2020聖誕倒數月曆
DIOR

眾所期待的「DIOR 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攜手法國著名插畫家Safia Ouares合作,勾勒出童話般的DIOR夢工坊魔法,與金燦星辰共譜的奇幻聖誕夜晚,奢華神秘的黑金配色,外型十分華美,宛如一只金箔藝術品!

dior 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
DIOR

內容涵蓋品牌經典護膚保養品、唇膏以及J'adore、Joy香水等美妝香氛商品,還有迷你雪花水晶球!

>>>DIOR迪奧 2020歡慶聖誕倒數日曆,NT13,000。

(全台限量350組, 將於「台北101迪奧美妍旗艦店」、「台北京站迪奧美妍旗艦店」、「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販售)

2020倒數月曆:GIORGIO ARMANI亞曼尼 聖誕倒數月曆

2020聖誕倒數月曆
GA

GIORGIO ARMANI不負眾望推出最奢華、最值得收藏的聖誕倒數月曆!

24格小抽屜裡包含GIORGIO ARMANI精選明星經典產品與彩妝迷最愛的精巧版,今年更超值加入多款正貨,包含兩款「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韓國熱賣番茄色#405緋紅禮帽、溫柔甜美可人#102拿鐵玫瑰,「決戰時尚釉黑睫毛膏」、「決戰時尚精準眼線液」、「設計師綻色眼彩露」、「決戰時尚恆燦眼彩凝霜」,為你打造精緻耀眼妝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聖誕倒數月曆
GA

此外還能獲得限量質感黑「亞曼尼精巧隨身鏡」,以及亞曼尼最具代表性的「Sì 系列女性淡香精」和「男性淡香水」精巧版....讓你將亞曼尼的明星產品一次入手!

>>> GIORGIO ARMANI 2020亞曼尼倒數月曆,NT11,500。

(官方線上旗艦店11月20日搶先開賣全台亞曼尼專櫃 12月1日隆重上市)

2020倒數月曆:YSL 聖誕倒數日曆

ysl2020聖誕倒數日曆
YSL

YSL聖誕倒數日曆禮盒首度穿上時髦紅黑豹紋新裝,倒數月曆當中包含有品牌經典熱銷唇膏、唇露,超模聚焦明采筆和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以及睫毛膏、防水眼線筆的迷你版本,更有卸妝、精華液、妝前乳等明星產品,絕對本季最炫燿狂野的禮盒!

>>>YSL性感豹動聖誕倒數日曆,NT12,500。

(12月1日上市)

2020倒數月曆:M.A.C 冰燦煙花-聖誕月曆倒數禮盒

2020聖誕倒數月曆
M.A.C

M‧A‧C首次推出聖誕限量倒數月曆,未上市就引起爆炸討論,鐵粉敲破碗終於等到超澎湃組合,內含眼影、唇彩、睫毛膏、水噴霧、眉膠、還有限量鑰匙圈,精典正貨與時髦配件都在倒數驚喜中!

>>> M.A.C冰燦煙花-聖誕月曆倒數禮盒NTD 6,500(價值NT13,200,週慶折扣價NT5,8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倒數月曆:Diptyque 聖誕倒數月曆

diptyque 2020聖誕倒數月曆
DIPTYQUE

Diptyque倒數月曆向來是備受追捧的禮物之選!今年,Diptyque與藝術家Ugo Gattoni合作精美插圖;25個倒數格中,擺放著Diptyque人氣香水、蠟燭、香膏、聖誕裝飾和身體保養沐浴商品,包含一般尺寸和迷你版。

>>>Diptyque 2020聖誕限量月曆,NT17,500。

2020倒數月曆:Kiehl’s 聖誕倒數月曆

2020聖誕倒數月曆
KIEHL'S

KIEHL’S契爾氏每年一開賣便銷售一空的聖誕倒數月曆,今年找來法國插畫家Maïté Franchi合作,以品牌位於紐約的旗艦店為靈感,打開後可看見骨頭先生參與歡樂節慶活動的旅程,充滿聖誕氣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倒數禮盒當中包含各式各樣KIEHL’S契爾氏經典旅行組產品與三樣正貨,以及聖誕限定的超可愛骨頭先生迷你別針,堪稱歷年來最超值、最值得入手收藏的聖誕倒數月曆!拿來作為交換禮物肯定超搶手!

>>>Kiehl’s X Maite Franchi 驚喜聖誕倒數月曆,NT3,480(產品價值NT8,314)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倒數月曆:NET-A-PORTER 聖誕倒數月曆

2020聖誕倒數月曆
NET-A-PORTER

全球著名奢侈品電商NET-A-PORTER 今年帶來奢華澎湃的倒數月曆!倒數月曆抽屜格中匯集了各種標準尺寸和旅行用的護膚、美髮和彩妝品,包含:Oribe、Joanna Vargas、Charlotte Tilbury、Dr. Barbara Sturm...等眾美妝品牌,一次滿足你的日常所需。 £240(約NT9,220)

立即購買

2020倒數月曆:Harrods 聖誕倒數月曆

harrods聖誕倒數月曆
Harrods

Harrods 聖誕倒數月曆今年盒身設計以森林綠和金色為主軸,25個倒數格中盡是超豪華的美容聖品。包含Augustinus Bader、Dr.Sebagh、嬌蘭、香緹卡、Barbara Sturm等,讓你擁有貴婦級的享受!£250(約NT9,600)

2020倒數月曆:Selfridges 聖誕倒數月曆

selfridges 2020倒數月曆
Selfridges

Selfridges聖誕倒數月曆將在10月中旬上架,內容物包含Byredo、Pat McGrath、Slip、OUAI....等受歡迎的美妝品牌,價值超過500英鎊,而你只需要210英鎊即可獲得,並且有一半商品為全尺寸,真的很值得收!£210(約NT8,07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倒數月曆:Sisley 聖誕倒數月曆

2020聖誕倒數月曆
SISLEY

頂級植物美容保養品牌Sisley,2020年以法國La Maison Sisley頂級美膚中心巴黎旗艦店為靈感,設計出金紅交織、優雅藝術的La Maison Sisley店面盒身,充滿節慶感!

2020聖誕倒數月曆
SISLEY

Sisley聖誕倒數月曆當中,讓你一次體驗Sisley經典明星商品,同時特別搭配Sisley經典熱銷40年的全能乳液125ml.極致完美的25天密集養膚規畫,讓你以最完美的狀態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Sisley 2020 倒數月曆(包含全能乳液 125ml 正貨一瓶,Sisley 官網獨家限量販售),NT9,200。

2020倒數月曆:CLARINS克蘭詩 聖誕倒數月曆

2020聖誕倒數月曆
CLARINS

覺得倒數24天時間太長?CLARINS克蘭詩貼心將所有能夠使肌膚恢復亮麗光采的經典法寶濃縮集結在12天的倒數月曆當中!

倒數月曆包含兩件正貨商品:一物兩用,能夠當成妝前乳與保濕面膜、倒數月曆獨賣商品「瞬效美肌亮顏霜;以及必備明星商品「彈潤植萃美唇油」,輕鬆升級臉肌與唇肌!此外,去角質、面膜、眼膜、面霜等保濕修護美妝品,當中更不乏2020推出的新品乃至於經典護理油。並以象徵迎接新年新氣象的NT2,021為訂價給予顧客滿滿祝福,在價格與心意上,都非常超值!

>>>CLARINS克蘭詩 2020耶誕節倒數月曆,NT2,02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0倒數月曆:Jo Loves 聖誕倒數月曆

jo loves2020聖誕倒數月曆
Jo Loves

前Jo Malone調香師自創品牌Jo Loves所推出的聖誕倒數月曆當中,收入所有最受讚譽的香水,包含芒果泰式青檸、聖誕樹香氣.....等。£300(約NT11,530)

2020倒數月曆:SABON 聖誕倒數月曆

sabon2020胡桃鉗幻遊倒數月曆
SABON

SABON 2020聖誕限量系列,重現胡桃鉗故事中的奇幻王國與鮮活色彩,並以梅李、玫瑰與牡丹交織出節慶歡愉的香氣。

SABON胡桃鉗幻遊倒數月曆以2020年最受歡迎的身體沐浴香氛等明星商品,以及最具人氣的臉部新品包含「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15ml」、「復活草純淨死海泥面膜30ml」,24格禮物、24天,陪你日日在驚喜中倒數過耶誕!

>>>SABON 2020胡桃鉗幻遊倒數月曆,NT4,18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