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編輯說:光看包裝就先掏出錢包了!

By Christy Shen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pinterest
DR.

不少美妝、保養品牌總會推出可愛聯名系列,將明星商品換上限定包裝,一不小心就讓人失心瘋,2024年第一波聯名由可愛的史努比打頭陣,在保濕乳霜上換了包裝、送上限定的聯名商品等,照顧、療癒大家的冬日肌膚;韓系保養品牌則是找來美國流行藝術家史蒂芬·哈靈頓攜手推出可愛俏皮的限量包裝;而日本熱銷的洗面乳2024年也換上萌翻皮卡丘包裝,還有其他系列洗面乳也換上伊布、伊布仙子、傑尼龜包裝,讓大家在每一次洗臉時刻視覺、觸覺、嗅覺都加倍開心,另外還有彩妝品牌搶在春節前,和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聯名,呈現出彷如刺繡般的古典手感工藝,將彩妝品變身成為值得收藏的藝術品,也有不少美妝品換上可愛的IP角色圖案,像是寶可夢、怪獸電力公司、三麗鷗、迪士尼系列等,以下由BAZAAR收集近期獨特又可愛的聯名美妝、香氛品分享給你們。

>>不用飛日本!「唐吉訶德」首開日系美妝專區,DON DON DONKI南港店開幕必掃TOP 10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INNISFREE X 三麗鷗「酷洛米」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INNISFREE

韓系保養品牌INNISFREE明星商品「維他命C淨亮精華」再推限量新包裝,這次和三麗鷗可愛淘氣又帶點叛逆感的「酷洛米」搭配,明星商品維他命C淨亮精華添加角質護理成分「綠茶酵素」雙效配方與他命C搭配,讓肌膚有感亮白。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INNISFREE X Steven Harrington

2024第一波可愛系聯名!保濕品換上史努比乳霜、日本超夯皮卡丘洗面乳,台灣也能買得到
INNISFREE

韓系保養品牌INNISFREE與美國流行藝術家史蒂芬·哈靈頓攜手推出可愛俏皮的限量聯名商品,從外盒到保養品瓶身都可見史蒂芬·哈靈頓創作的經典角色-Mello,且一次推出5款限定版,包括綠茶籽玻尿酸保濕精華組、維他命C淨亮精華組、A醇淨膚超修護安瓶組、膠原胜肽緊緻澎澎霜組、我的香氛護手霜組,於全台3月1日限量上市。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INNISFREE X Steven Harrington

2024第一波可愛系聯名!保濕品換上史努比乳霜、日本超夯皮卡丘洗面乳,台灣也能買得到
INNISFREE

INNISFREE X Steven Harrington聯名「我的香氛護手霜組限定版」,分別為柔和花香調的白色襯衫、甜果花香調的粉紅澎澎和花香麝香調的跳舞雛菊,30ml的小容量,對於隨身攜帶也相當方便,同時搭上可愛聯名插圖包裝,光是拿出來就相當療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ILLIYOON一理潤 X 三麗鷗

a group of bottles and containers
ILLIYOON一理潤

在韓國很受敏弱肌者推崇的保養品牌ILLIYOON一理潤,,主打成分為神經醯胺,這次為保濕乳液、磨砂沐浴露換上新包裝,在「一理潤x三麗鷗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組」中選擇與同為藍色系的大耳狗喜拿為限定款包裝;「一理潤x三麗鷗清爽保濕柚子磨砂沐浴露」中則是出現有點頑皮、呆萌的布丁狗,為保養、洗沐的過程帶來輕鬆愉快的好心情!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迷香人Noseway X 怪奇事物所

a bottle of perfume
noseway

怪奇事物所總在社群上分享好玩有趣的冷知識,吸引不少粉絲,這次怪奇事物所與迷香人Noseway聯名推出香氛,更選擇獨特的茶香為主香調,也提到不同於果香、花香、木質調每年推陳出新,茶香不僅為新興又獨特的香調,也輕薄地難以萃取僅能透過調香師的巧手方能臨摹,聯名香氛以春芽烏龍為前調開場,中調玉露茶、菸草,而尾調檀木、岩蘭草、香杉。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SENKA專科 X寶可夢

2024第一波可愛、質感系聯名!保濕品換上史努比乳霜、彩妝品x故宮琺瑯彩瓷,打造美妝藝術品
SENKA專科

在日本熱銷的洗面乳經典藍「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去年底換上寶可夢可愛包裝後,也讓不少台灣粉絲敲碗換包裝,終於在2024年換上新包裝,軟萌的皮卡丘,坐在濃密泡泡上讓人融化;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與油脂的亮泥白「專科超微米深層潔顏泥」,結合可愛眨眼的伊布,;洗後肌膚水嫩Q彈的彈潤粉「專科超微米彈潤潔顏乳」搭配仙子伊布,療癒的笑容帶來明亮的氛圍;能適合油痘肌使用的淨荳綠「專科超微米淨荳潔顏乳」,瓶身上跳躍的傑尼龜使人也想跟著快樂地躍動超卡哇伊的包裝,就是要帶給大家充滿幸福感的洗臉體驗,讓大家在每一次洗臉時刻視覺、觸覺、嗅覺都加倍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聯名系美妝:FreshO2 X 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

2024第一波可愛、質感系聯名!保濕品換上史努比乳霜、彩妝品x故宮琺瑯彩瓷,打造美妝藝術品
FRESHO2

過去經常與可愛卡通IP角色聯名的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2023年末才剛與英國倫敦開館近兩百年的《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聯手,結合印象派大師梵谷、雷諾瓦、秀拉與塞尚,透過名畫時尚X藝術X彩妝,讓美妝品成為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今年則是搶在春節前,推出《FreshO2 X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聯名系列》,擷取清代康熙皇帝所推崇的琺瑯彩瓷,與慈禧太后獨特大雅齋系列藏品,運用了高磅數的丹寧感布面,精緻的燙印技術表現花卉圖紋,呈現出彷如刺繡般的手感工藝,讓美妝品也有了古典藝術美,此次共打造9款美妝品。

聯名系美妝:FreshO2 X 珍藏故宮琺瑯彩瓷大雅齋

2024第一波可愛、質感系聯名!保濕品換上史努比乳霜、彩妝品x故宮琺瑯彩瓷,打造美妝藝術品
FRESHO2

「琺瑯繁花鳥語唇膏」取自《清 康熙 銅胎畫琺瑯方盤》中花卉優美的姿態,融入四季顏色,春天是春日百花奔放洋溢的春石榴紅、夏季則是嬌嫩欲滴的初夏蜜桃、接著是帶點颯爽奔放之感的秋楓之菊、最後為冬日裡的一抹紅寒冬蠟梅,富含植物萃取提升潤澤度,並以奶油微霧質地,略帶光澤、輕薄且不顯唇紋也不乾澀。

紫地繁花鳥語9色眼影盤」取自《同治 粉彩紫地花鳥紋盒》為發想來源,高磅數丹寧布面搭配刺繡印刷工藝結合,將繽紛花鳥世界化作9色眼影,使用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礦物粉末,質地細緻、滑順、顯色且不飛粉,並以4色質感霧面,搭配5色細膩閃耀珠光,像是將琺瑯瓷器色澤之美,透過色彩堆疊變化,演繹全新絕美自我風格。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CeraVe 適樂膚✕ 史努比

a group of products
CeraVe適樂膚

冬季容易發生乾癢、脫屑等肌膚問題,來自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專為乾癢敏感肌設計的保濕品牌CeraVe 適樂膚,這次更偕同可愛的史努比,在包裝上療癒大家。

成份上 CeraVe 適樂膚使用獨家「高效三重神經醯胺」,神經醯胺 Ceramide EOP、神經醯胺 Ceramide NP和神經醯胺Ceramide AP,再搭配「MVE 長效保濕導入技術」以漸進釋放保濕成分,達到長效保濕功效,成分溫和,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 類防腐劑,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愛爆擊,為秋冬肌膚充電補水、打造發光肌!mit面膜化身寶可夢、保濕品換上怪獸電力公司
CeraVe適樂膚

皮膚專科醫師柯威志提到:「季節交替變換時,肌膚容易出現乾燥、乾癢、脫屑狀況,其原因通常是來自於神經醯胺不足。」因此神經醯胺是維持肌膚角質層保濕鎖水力的關鍵,CeraVe 適樂膚同時也選擇貼近人體自然產生的三重神經醯胺,強化肌膚屏障、改善乾癢問題。

史努比相關聯名組合更因為不同通路,搭配不同的史努比好禮,包含公仔、化妝包、刮痧板、絨毛提袋等。

可愛系聯名保養美妝:STEAMCREAM✕史努比

可愛爆擊,為秋冬肌膚充電補水、打造發光肌!mit面膜化身寶可夢、保濕品換上怪獸電力公司
STEAMCREAM

被稱作是日本國民乳霜的STEAMCREAM,由日本職人所開發,推出質地細緻且容易被肌膚吸收的蒸汽乳霜 ,主要來自燕麥與植物萃取,成分單純,且不只可保養臉部肌膚,全身都可使用,也被許多台灣網友稱作萬能乳霜,外盒經常和大家喜歡的角色聯名,今年除了和史努比角色聯名外,也因為是龍年化身為可愛龍裝。

可愛系聯名美髮美妝:ORBIS ✕ 史努比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
ORBIS

日系品牌ORBIS明星商品瞬效護髮系列,包括護髮美容液、護髮噴霧,均含多種美容成分幫助修復、保養髮絲,在社群上都有很高的討論度,這次和超人氣史努比合作,讓大家在日常護髮同時,也能一邊感受史努比的幸福日常,預計將在11月1日上市限定包裝。

「瞬效護髮噴霧」則是使用上相當方便,隨手一噴即可為毛躁髮絲,乾枯髮補水,細緻水霧也能夠均勻的噴灑在頭髮上,很特別的是添加美髮業界注目的「18-MEA」類似成分,是影響頭髮的滑順度的重要成分,卻容易在日常染燙髮中嚴重流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頭髮保養,頭皮,護髮,光澤,養髮,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髮膜,頭皮滋養
ORBIS

「瞬效護髮美容液」採用高保水乳霜,可修護受損髮絲的髮芯,滋潤髮絲卻不易黏膩,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無論是乾髮或是濕髮都可使用,相當方便。

可愛系聯名香氛美妝:BATHDAY X ONA

可愛爆擊,為秋冬肌膚充電補水、打造發光肌!mit面膜化身寶可夢、保濕品換上怪獸電力公司
BATHDAY

MIT泡澡球品牌 BATHDAY近日與 社群具有相當人氣的「紫砂歐娜」一起打造專屬聯名禮盒,在禮盒包裝、內容物上均有可愛的紫色小熊汽泡浴球,搭上舒眠療癒的薰衣草香,相當適合在旅行時帶上,近日 BATHDAY也在誠品南西、信義A11設立快閃櫃,時間至1/31。

寶可夢官方授權保養系列

可愛爆擊,為秋冬肌膚充電補水、打造發光肌!mit面膜化身寶可夢、保濕品換上怪獸電力公司
KINDA

MIT保養品牌 KINDA,12月正式推出「寶可夢官方授權保養系列」,皮卡丘、 伊布、卡比獸等躍上面膜包裝,有亮白款面膜和保濕款,其中亮白款含專利蓼藍萃取亮白成分、維他命C有感提亮膚色、敏弱救星成分菸鹼胺 (Nicotinamide),幫助舒緩肌膚同時增亮膚色;KINDA經典的保濕面膜,則是加入親膚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及植物性角鯊烷幫助肌膚完美鎖水,搭配寶可夢官方授權系列的6款寶可夢圖樣,一起打造出充滿電力的光亮肌膚。

>>「開架面膜」新品推薦!美白、保濕補水超服貼,急救肌膚快收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愛系聯名美妝:美舒律✕ 寶可夢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
BAZAAR

舒緩眼睛時不少人會使用的蒸氣眼罩,這次和寶可夢手遊 Pokémon Sleep聯名,換上超可愛包裝,包裝上所有寶可夢都陷入睡夢中,超萌系的睡臉光用看得就讓人覺得好紓壓,拆開包裝就連眼罩布都印上睡夢中的卡皮獸,讓放鬆感更升級!

這次聯名包裝一共有兩款,分別為無香款和薰衣草香氣,除了外包裝盒不同外,打開後的小包裝圖案也都不一樣,十多種寶可夢完全滿足粉絲的多元收藏,同時還可以享受蒸氣帶來的深層放鬆感。

可愛系聯名美妝:INTEGRATE X cama café

a group of cups with liquid in them
INTEGRATE

需要桃花運大爆發嗎?日本開架底妝INTEGRATE攜手連鎖咖啡品牌cama café ,打造cama café仁愛明曜店、台大新生南店浪漫門市,也推出限定聯名飲品,加入玫瑰的美式和拿鐵,讓戀愛氣氛滿滿,而INTEGRATE櫻特芮也將光透素裸顏美肌UV乳全面升級,防曬力調高至SPF50+PA++++,讓少女約會擁有粉嫩防曬美肌,同樣升級的還有光透素裸顏蜜粉餅,能夠遮蓋毛孔、凹凸不平瑕疵,同時提亮膚色。

聯名系美妝:FreshO2 X THE NATIONAL GALLERY 英國國家美術館

a blue wall with pictures and a cross on it
FRESHO2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過去經常與可愛的卡通IP角色聯名,這次則是選擇與英國倫敦開館近兩百年的《國家美術館The National Gallery》聯手,結合印象派大師梵谷、雷諾瓦、秀拉與塞尚共同揮灑色彩,透過世界知名畫作將時尚X藝術X彩妝,成為值得收藏的美妝藝術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FRESHO2

全系列共9款商品,其中眼影盤部分使用的代表畫作源自《喬治·皮埃爾·秀拉-阿尼埃爾浴場》 、《皮耶-奧古斯特·雷諾瓦-塞納河上划船》和《文森·梵谷-向日葵》,打開後的眼影盤用了畫框方式呈現,就像收藏的名畫般,再以立體壓紋打造畫作藝術手感,眼影中更添加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油、玻尿酸、植物角鯊烷等萃取,細膩粉末高顯色好延展、服貼不飛粉。

聯名美妝美髮:茶籽堂✕金馬

a couple of bottles with liquid in them by a tree with a sign
茶籽堂

為迎接華語影壇最大盛事「金馬獎」,今年茶籽堂再度與金馬影展執委會合作,推廣臺灣籽苦茶油、臺灣植萃洗沐保養產品,以獨家「金馬60聯名洗手露限定禮盒」,邀請版畫藝術家沐冉合作,首推四款2024「珍珠繞」年度版畫禮盒,在瓶身上也印有金馬60、金馬經典標誌,非常獨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2024美妝快閃活動推薦

2024美妝活動特輯:Diptyque限時咖啡餐車、歐洲最古老香氛藥房SMN登台(持續更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