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3秋季彩妝特輯:香奈兒、DIOR、THREE....熱門眼影盤、唇膏頰彩新品新色一次看!

2023秋冬彩妝新品新色總盤點!

By
2023秋冬彩妝新品新色
CHANEL+DIOR

2023秋季彩妝輪番登場,下半年有哪些彩妝趨勢值得掌握,又有哪些絕美彩妝新品新色值得入手?CHANEL以秋天的景致色彩為靈感,帶來一系列大地色彩妝,既實用又襯膚色;DIOR以高訂服飾上的織紋為靈感,結合充滿秋日詩意的玫瑰木色調,推出知性優雅的限量眼影盤、頰彩和指彩。另外還有SUQQU、THREE、RMK、Addiction....,今年秋冬彩妝系列新品新色迷人又實用,每一款都令人想入手,一起來看看!

往下看更多2023秋冬彩妝新品資訊>>>>>

2023秋冬彩妝推薦:CHANEL香奈兒 2023秋季限量彩妝系列

2023秋冬彩妝系列
CHANEL

秋天是嘉柏麗·香奈兒最鍾愛的季節,充滿著魔幻。她最著名的天鵝絨與斜紋軟呢作品,以及舒適溫暖且配色鮮明獨特的針織與毛衣,皆是秋天醞釀的結晶。

本季,香奈兒彩妝創意工作室以「秋色斑斕」為靈感,推出全新「2023 香奈兒秋季限量彩妝系列」,捕捉靜止的秋分時刻,將其化為斑斕色彩,以及一系列襯托膚色且實用的大地色妝容。

2023秋冬彩妝推薦:CHANEL香奈兒 緞光絲柔氣墊眼影

2023秋冬彩妝系列
CHANEL

V全新限量「香奈兒緞光絲柔氣墊眼影」粉質極細輕透,六款自然大地色調-榛果棕色、胡桃深棕、煙燻赭紅,以及明亮橘銅、焦糖紫紅和深紫色,溫暖妝點眼眸。

這款眼影擁有飽和色澤、緞光質感且舒適持妝,可恣意運用淡雅或濃豔色調勾勒溫柔眼妝;搭配全新氣墊式刷頭,塗抹瞬間即刻化為療癒粉體,輕輕一抹完美暈染,亦可疊擦完成深邃且精緻的妝容。

>>> CHANEL香奈兒 緞光絲柔氣墊眼影(限量),NT1,300。

2023秋冬彩妝推薦:CHANEL香奈兒 花植圖騰頰彩盤

2023秋冬彩妝系列
CHANEL

全新限量「香奈兒花植圖騰頰彩盤」雙色組合完美聚光,為雙頰暈染濃郁與淡雅的色調,綻放溫潤光澤。

為呼應自然主題與楓紅秋葉,盤面壓印品牌符碼,並點綴上精緻的植物圖騰,構成一幅和諧畫面。#797優雅米棕柔霧珊瑚橘色與米色的交織賦予臉龐溫暖活力的色澤;#798知性藕紫:玫瑰米色與紫藕色的組合,使肌膚煥發自然透紅的好氣色。

>>>CHANEL香奈兒 香奈兒花植圖騰頰彩盤(限量),NT2,27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彩妝推薦:CHANEL香奈兒 COCO星綻唇膏

2023秋冬彩妝系列
CHANEL

兼具保濕與豐潤效果的「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配方添加高濃度色素粒子,結合蘊含天然蠟質與植萃油的水潤複合因子,綻放耀眼光澤,長時間豐潤持色。從珊瑚橙色、棕色玫瑰木與赭紅色,多款色調勾勒迷人雙唇,提亮整體妝容!

>>>CHANEL香奈兒 COCO星綻唇膏,共6色,NT1,450。

2023秋冬彩妝推薦:CHANEL香奈兒 時尚釉光指甲油

2023秋冬彩妝系列
CHANEL

「香奈兒時尚釉光指甲油」推出兩款全新限量活潑顯色,一款明亮橙色調(#163暖橙),延續夏日歡快溫暖的氣息,搭配一款紅棕色(#165紫棕)調迎接秋天到來。

>>>CHANEL香奈兒 時尚釉光指甲油,NT970。

2023秋冬彩妝推薦:DIOR全新迪奧秋季限量彩妝

2023秋冬彩妝推薦
Dior

2023年秋季,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高訂服飾上的織紋為靈感,並欽點充滿秋日詩意的玫瑰木色譜,推出全新《迪奧秋季限量彩妝》,將秋日氛圍的景緻化作彩妝符碼。

除了臉上創意無限的色彩搭配,本季更強調美麗從臉龐完美延伸至指尖,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完美妝容,散發出充滿自信和魅力的氣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彩妝推薦:Dior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秋妝限量版

2023秋季彩妝推薦
Dior

全新限量上市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秋妝限量版》,將高訂服飾織紋與DIOR LOGO浮雕於眼盤上,並推出2款秋冬色選來妝點雙眸,讓妝容極具秋季神秘且性感的氛圍;

2款限量色選

2023秋季彩妝推薦
DIOR

乳霜般的絲滑質地,保濕不卡粉,可輕鬆暈染疊擦。推出2款限量色選:「#523經典裸棕」、「#683深秋楓紅」,以玫瑰木、楓葉紅、優雅米與大地棕為主要色調,質感與實用性兼具,高級感爆棚!

>>>Dior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秋妝限量版,共2色,7gNT2,850。

2023秋冬彩妝推薦:Dior迪奧 藍星訂製腮紅盤-秋妝限量版

2023秋季彩妝推薦
DIOR

《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 秋妝限量版》 同樣配上DIOR LOGO圖騰於彩盤中,知性又顯白的玫瑰木色「#537 日落舞伶」百搭又日常,細緻質地輕鬆貼合肌膚,輕輕一刷,雙頰立即綻放出自然光采,展現溫柔質感妝容,知性且充滿女人味。

>>>Dior迪奧 超完美亮妍腮紅-秋妝限量版,#537日落楓紅,6g,NT2,000。

專家級「減齡頰彩畫法」提亮氣色修容秘訣一次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彩妝推薦:Dior迪奧 亮彩指甲油-秋妝限量版

    2023秋冬彩妝推薦
    Dior

    除了眼影、頰彩,還有2款限量指彩色選,為指尖營造浪漫的秋日氛圍。

    圖左至右)

    #746 Rouge Atelier杏仁咖啡:秋天的代表色,以紅色為基調,加入褐色與金色閃粉,讓指尖充滿高貴典雅氣質,雙手更顯白嫩。

    #415 Osée霓光紫灰:以透明米色為基底,融入珍珠光澤,帶有細閃珠光的紫灰色,為指尖增加耀眼光采。可單獨塗抹也可塗於最上層,為指彩增添璀璨光澤。

    >>>Dior迪奧 亮彩指甲油秋妝限量版,2色,10ml,NT970。

    2023秋冬彩妝推薦: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四色眼影

    2023秋冬彩妝新品推薦
    Cle De Peau Beaute

    今年秋冬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全球色彩總監Benjamin Puckey 根據海洋在一天中不同十分的百變面貌,開發出一系列綻放光采的夢幻色眼影盤。從寧靜柔和到華美迷人,讓日常眼妝也能盡顯奢華完美!

    12款夢幻海洋色號,演繹海洋世界萬種風情的光影變化

    2023秋冬彩妝推薦
    Cle De Peau Beaute

    眼影盤當中匯集 3色充滿光采力量的細緻眼影與 1色蘊含保養能量的眼影底霜,眼影底霜可單擦打底或提亮,更能融合三色細緻眼影 堆疊色彩層次感,創造多款別緻妝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緻服貼,打造上質優雅光影

    2023秋冬彩妝推薦
    Cle De Peau Beaute

    其中的眼影底霜蘊含「保濕彈力配方」豐盈 、 絲滑的質地,幫助長效保濕持妝,打造深度光采,同時使每一個眼影色調呈色更加和諧自然。此外,新型彩粉以 「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包覆,創造出如絲絨般絲滑的質地, 賦予眼眸細緻的色澤層次,打造光采迷人的璀璨眼眸。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 星鑽光采四色眼影盤,全新12色號,全一式NT2,800;眼影蕊NT1,850;眼影盒NT950。

    2023秋冬彩妝推薦:ADDICTION Fall 2023 Collection

    2023秋冬彩妝推薦
    ADDICTION

    ADDICTION 秋冬彩妝系列,以華麗炫爛的耀眼妝容為主調,推出可打造閃亮絢爛雙眸的全新魅癮眼采(霓光),創造天生濃密美睫的魅癮細緻捲翹睫毛膏,以及讓肌膚散發透亮光采的限定色飾底乳,和讓雙頰自帶美肌光圈的癮色絲絨頰彩(霓光),讓眼頰恣意閃耀炫耀光采!

    2023秋冬彩妝推薦:ADDICTION魅癮眼采(霓光)

    2023秋冬彩妝推薦
    ADDICTION

    粉質輕透絲滑服貼好延展,內含光影色澤變化的偏光顯色粒子,能隨角度變化展現霓光般的獨特色澤,賦予雙眸高度光澤。

    >>>ADDICTION魅癮眼采(霓光),新5色/限定1色,NT6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彩妝推薦:ADDICTION魅癮眼采(緞光)

    2023秋冬彩妝眼影
    ADDICTION

    濕潤般光澤的膏狀眼影質地,實現如肌膚透出般的自然色澤。 高服貼性打造清爽不黏膩的妝感。適用於眼部、雙唇、臉頰的一款多功能彩妝。

    >>>ADDICTION魅癮眼采(緞光),新5色,NT640。

    2023秋冬彩妝推薦:ADDICTION癮色絲絨頰彩(珠光)

    2023秋冬彩妝
    ADDICTION

    細緻柔滑的珠光頰彩,打造貼近肌膚的粉嫩氣色和亮澤雙頰。

    >>>ADDICTION癮色絲絨頰彩(珠光),限定1色,NT840。

    2023秋冬彩妝推薦:ADDICTION癮色絲絨頰彩(霓光)

    2023秋冬彩妝眼影
    ADDICTION

    為雙頰添上霓光閃耀般的絢麗光芒,創造目眩神迷的華麗色澤。

    >>>ADDICTION癮色絲絨頰彩(霓光), 限定1色,NT84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秋冬彩妝推薦:THREE 2023秋季彩妝系列

    2023秋冬彩妝趨勢
    THREE

    THREE 2023秋季彩妝系列以「SHADES OF LOVE:SYNERGISM」為題, THREE期望創造「充滿未知的眼眸」、獨具個人氣息的彩妝。

    眼神是展露情感與思想的焦點。眼眸、睫毛、眉毛色彩的不同,印象與風格都將全然改變。THREE運用細膩中立的色彩與質地交織出的加乘效果,無限拓展的唯我姿態。

    2023秋冬彩妝推薦: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

    2023秋冬彩妝
    THREE

    媲美乳液般的絲滑的液態眼影霜,一抹延展暈染,即刻打造出零界線的唯美漸層,無須高深技巧。以中性色彩為主軸,依據不同珠光類型及含量差異研發出3款質地,可自由選搭、疊擦,創造輕柔透明或深邃迷人的妝感。防水抗暈配方,長時間維持剛上妝般的完美狀態。

    >>>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全8色,NT1,250。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23美妝保養推薦特輯】

    泰國必買美妝, 2023泰國必買美妝, 泰國代購 推薦, 泰國 化妝品, 泰國 保養品, 泰國 唇膏, 泰國 眼影, 泰國 底妝 ,泰國 好用美妝, 4u2, srichand, in2it

    泰國必買美妝:4U2果凍唇釉、LA GLACE遮瑕膏...高CP值泰國美妝推薦

    2024底妝推薦

    2024粉底推薦特輯:粉底液、粉餅、氣墊、蜜粉...熱門底妝系列總盤點!打造母胎自然裸肌必備

    按摩手法

    臉部按摩抗老保養教學:還幼逆齡按摩、淡化黑眼圈按摩...7款「臉部按摩」手把手教學解析

    2023美妝新店新品牌進駐

    2023美妝活動:L:a Bruket 全台首家街邊店、法國香氛MATIERE PREMIER登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