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總嫌自己臉圓、顯胖,但等到年紀稍長後,才發現原來澎潤感才是青春…相信不少女性都懷念著當時那天真帶點小任性的自己,幸好的是,除了時間以外,沒有什麼是一去就再也不復返的!因為疲累、壓力而失去彈力、減少光澤的肌膚,只要用對方法,依舊有回復彈嫩的方法,今年霓淨思就帶著全新精華登場,用上下雙層精粹加高效超導溫感配方來為大家抓住青春了!

Neogence霓淨思推出「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絕對為本季必推的抗老精華,先是運用植物性類A醇+維他命C雙重高效成分,非常精準的鎖定了細紋、暗沉、粗糙等三大老化兇手,再搭配高效超導溫感配方讓AC雙粹精華全被肌底吸好吸滿。用過的你就會發現,原來對抗時間這麼簡單,真是讓人相見恨晚!

neogence霓淨思

上下雙層「AC雙粹賦活科技」=撫紋透亮+彈嫩年輕

從外觀就可以看見的雙層精粹,正是用植物性類A醇與維他命C兩成份配方所打造的「AC雙粹賦活科技」。為了達到有感減齡,Neogence霓淨思讓上下雙層做到完美分層封存,上層的1%植物性類A醇賦活精粹可以加快更新肌膚修復力,撫紋、改善疲憊肌;下層的10%高濃度維他命C透亮精粹則深入肌底還原黑色素、偕同彈力蛋白作用,讓肌膚變平滑、變明亮。先修復撫紋再透亮彈潤兩步驟,肌膚困擾、老化痕跡通通消滅,AC雙向加乘,重新找回彈嫩感,從此以後,肌膚的字典裡再也找不到老態&疲態兩個詞!

neogence霓淨思

高效超導溫感配方=加強吸收力

肌膚只要跟「熟」扯上一點關係,不管是輕熟還是熟齡肌,最常見的困擾就是「很難吸收」,這時候狂擦保養品都是浪費與負擔!Neogence霓淨思獨創「高效超導溫感配方」就是為了解決這一點!利用溫感配方迅速軟化角質、開啟保養通道,再搭配超輕盈的精華質地,肌膚吸收零負擔。正因如此,AC雙粹精華可以快速抵達肌底、啟動年輕配方,這就是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可以超有感的秘密!使用前記得先充分搖勻,確保每一滴精粹都能保有上下雙層超導配方的最高活性,全面啟動肌膚循環*、活化代謝。

neogence霓淨思

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也建議搭配霓淨思的「全能緊緻奇蹟霜」一併使用,同樣含植物性類A醇,一方面可加成精華的效果再度使肌膚活化、增加健康明亮感;另外,還有蜂王乳蛋白+類肉毒六胜肽等撫紋成分,如果你也開始感受到法令紋、皺眉紋逐漸加深的困擾,那麼快用全能緊緻奇蹟霜來局部按摩加強,它的有感緊緻一定會讓你愛上。

neogence霓淨思

瞭解更多「AC雙粹賦活潤澤精華」👉️👉️https://bit.ly/3loF2Zg

neogence霓淨思

*指肌膚28天更新。**19 名女性使用感受滿意度調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