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皺紋在派對上贏得了出場機會!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直接抗老完勝電波療程,超狂實測一日紋理改善8

冬日來臨也暗示著聖誕派對季即將展開!準備各式派對服飾時,千萬別忘了女人的「面子」,別讓皺紋在派對上贏得了出場機會,今年聖誕派對上當然要最亮眼的登場囉!雖說鳳凰電波快速席捲醫美界,擄獲大批死忠粉絲並空降最受歡迎的抗老療程,就是因為它可在淺、中、深不同的層次中分別激活,讓肌膚全面性的更加年輕,而這個「分層」的概念與效果,真的只有躺上手術臺才能獲得嗎?大家可別小看保養品界「跟上腳步」的速度了!醫美專家DR.WU研發出「獨家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並成功發明全新的抗老精華液–全新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液,經過臨床實測,一天就可以改善8%紋理,7天皺紋減少45%,超高效的效果已默默和電波拉提劃上等號,再搭配上抗皺安瓶&精華乳霜,三步驟在家享受居家醫美療程!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直接抗老完勝電波療程

聽起來很厲害的「新一代電波拉提科技」主要成分是3重高效胜肽和3重頂級珍稀植萃,DR.WU在透過不同的胜肽選擇以及植萃成分的搭配下,讓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不管是在肌膚的淺、中與深層通通都可以快速發揮作用!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直接抗老完勝電波療程
保養品不敵醫美的說法已被推翻
一瓶精華液抗老表現更扎實

冬天根本是肌膚的剋星,不只臉部容易乾燥,重點是細紋也跟氣溫產生反比,越來越增生!偏偏12月又有聖誕節緊接著跨年,約會滿檔的女人們,還不快進廠保養自己一番了!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選用三款高效胜肽:三、四、六胜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對於肌膚表面的細紋、較深層的動態皺紋、到整體肌膚的澎度與彈度都能夠明顯改善,效果也更精準更扎實,不用大老遠頂著冷天出門醫美,在家也能把保養做足!因為「分層作用」本來就是電波拉提的重點,而這款精華液在三、四、六胜肽的分工合作下,各層次的老化問題都得以改善,才能夠在不動刀的情況下,就達到撫平細紋→倍增彈力→緊緻線條等不輸電波拉提的效果!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直接抗老完勝電波療程
左圖:使用前;右圖連續使用一周後提亮加分

另外,除三重高效胜肽以外,還有三大專櫃級精華使用的頂級珍稀植萃:「瑞士冰河珍珠花、喜馬拉雅極地冰晶龍膽花、法國珍稀珊瑚草」,因為皆生長在極端環境,所以擁有強大的修復力,並能立即提升肌膚緊實度&防禦力,有了稀珍植萃的補強,完全將電波療程所達到的膚質提升、膚觸變得更光滑細緻都完美複製了!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呈現豐潤細緻的質地,在抗老的同時,也幫肌膚補充潤澤,推開後吸收超快、肌膚立刻有補滿水的Q彈細嫩感!

抗老安瓶更注入10重超能胜肽
輕熟到熟齡都是即刻救援

安瓶與精華液搭配如同開啟了逆齡加速器!安瓶可以添加進任何保養品中,成分總共集結了高濃度的10重超能胜肽,一聽就知道這個外掛是開定了!若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是日常抗老用,那麼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就是七天一次,重新整頓耗損肌、重要場合前的保養聖品!在安瓶獨立密封式、可封存新鮮活性成分的包裝中,質地呈現濃縮水精華劑型,快速滲入肌膚,清爽到好像沒擦過保養品,但隔天照鏡子你絕對會感謝自己有多加這一步驟!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直接抗老完勝電波療程
最後發揮「滋潤」&「療癒」
兩功用的超柔滑乳霜

所有的保養步驟,最後還是要回到乳霜!超逆齡修復精華霜以雙波療程為基礎,研發出獨家的「雙波緊緻胜肽科技」,結合4大高效胜肽極速撫紋抗皺與瑞士冰河植萃肌因,為肌膚注入驚人修復力。不僅是最後一關的再次抗老凍齡,因為邁入初老的肌膚,往往不只是缺水等級,更常呈現「乾涸」狀,先是從乾燥無光開始,再來是蠟黃、鬆弛、皺紋,所有老化問題都是環環相扣的!所以乳霜還擔任了最重要的「滋潤」與「療癒」兩工作,其中6 大植物精華油,提供肌膚保濕、修復,再加上7重精油帶給肌膚及心靈極致沉靜,而一碰到肌膚就融化的柔滑質地,更是為三步驟保養加分不少!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直接抗老完勝電波療程

前一陣子,相信大家身邊姐妹也一樣,突然都在聊鳳凰電波,但是效果驚艷之餘,一問才知道價格也是另一方面的「驚艷」,如果你為此踏入診所總有些障礙,那就用入手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來取代吧,舒舒服服躺在家一樣也可以有醫美效果,只是記得天天擦不要偷懶喔!保養儀式做起來在聖誕節派對上肯定是肌膚光澤最耀眼的存在,連小細紋都沒有登場的機會!

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