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OLAY

新年最期待的莫過於就是收到紅包跟年終到手,而想要在2023讓好運跟著你走,那先投資自己絕不會錯!尤其從肌膚下手一定是穩賺不賠,因為當你有好的狀態時自信也會一路開紅盤,更能吸引許多美好事物到你身邊,所以新年首波大事當然就是「保養要到位」!畢竟有澎彈緊緻的面相時,整個人的好運也全都會跟著滿出來!新春開運就從從好面相開始!掌握保養3大關鍵,就看蘋果肌、法令紋、嘴角緊緻度,保養想要到位鐵定就要靠這兩位——「OLAY膠原大紅瓶*」和「OLAY大紅瓶精華水」!

olay
OLAY
頂著整臉的緊緻Q彈 新的一年絕對圓滿!

人稱膠原大紅瓶*的「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面霜」相信大家絕不陌生,因為顯眼又帶有喜氣的紅色瓶裝經常出沒在各大美妝論壇或是IG版面上,出場率如此之高也就能知道這瓶的吸粉功力絕對不在話下!而這次全新升級的「OLAY膠原大紅瓶*」喚醒讓你擁有你最渴望的彈潤緊緻,調理臉部輪廓線條,打造出的完美狀態包準讓親友們都會羨慕不已!

olay
OLAY

而能有如此驚艷的效果,都是因為全新配方蘊含OLAY專研科學護膚「五胜肽^」,3倍促進膠原蛋白ˋ,成分在對比普通五胜肽,其肌膚滲透度提升17倍ˊ,煥活膠原力!另外新添加的「VC衍生物ˇ」,實驗室證明VC衍生物能幫助防止膠原蛋白流失 、改善暗沉,使肌膚彈潤緊緻起來!肌膚之所以看起來疲憊暗沉、沒有生命力都是因為膠原蛋白。這回「OLAY膠原大紅瓶*」強強聯手的組成成分,能幫你維持肌膚Q彈,同時跟粗糙細紋說聲掰,且新升級的配方無添加酒精,溫和不易刺激,根本就是保養界最划算的大禮包啊!

olay
OLAY

再加上這瓶的奶霜質地,擦在臉上猶如貴婦保養等級,帶來輕盈的療癒滋潤感受,此外吸收速度相當快,不帶給臉上多餘黏膩感,這種護膚待遇就像給肌膚發紅包一樣,一樣的令人感到開心與期待!而且只要使用3天就非常有感,接著2周認同有效,驚覺肌膚越摸越滑嫩,全臉也都水潤澎彈,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己臉上好像有點東西?仔細看才發現,「啊~原來是有點漂亮啊!」那好命澎彈肌直接幫你寫在臉上!而當面相好了運氣也就跟著來了嘛!

穩定輸出水潤光澤 讓肌膚總是滿水位!

而有了「OLAY膠原大紅瓶*」後「OLAY大紅瓶精華水」當然也必須入手,因為這瓶可以說是全方位幫肌膚除舊佈新一波!裡頭擁有的90%抗皺精華**和四大補水成分*ˇ能夠深入肌膚,確確實實的為肌膚進行內在補水與外在鎖水,而當水分充足時也就不會有乾燥細紋和黯淡老化的惱人問題,同時內含的專研「胜肽」,使整體肌膚容光煥發!因此何止是水潤而已,整個人更是亮到不行!

olay
OLAY

此外質地水潤好推也不會黏膩,而且不含酒精成份,可說是相當溫和又親膚,各種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因此每次保養時只要輕輕拍打上臉,就能端出連天使都會羨慕的透亮水潤肌,讓眾人都會以為你從小是吃水潤長大的呢!

olay
OLAY

因此這個過年就帶著彈緊緻的臉蛋出場,親戚絕對不會再多問你那些惱人問題,因為一看到你臉上的光采面相,就知道你鐵定是過得好到不行,他可能只會想問:「你保養都用哪瓶?」這時就可以用自信的語氣回他:「全靠OLAY 膠原大紅瓶*和大紅瓶精華水!」

同場加映:加強按摩重點區域

澎澎蘋果肌區域

    蘋果肌又稱笑肌,位置在眼袋的下方呈倒三角形狀的軟組織,像小嬰兒般飽滿彈潤的蘋果肌是看起來年輕的基本配備。

    法令紋區域

      隨著年紀增長,肌肉失去彈性,原本飽滿的膚質顯得鬆垮凹陷,容易在鼻子和嘴角兩側形成法令紋,讓人看起來嚴肅難以親近。


      通路資訊:

      屈臣氏 1/19-2/22 【膠原大紅瓶/大紅瓶精華水加一元多一件】

      康是美 2/8~3/9【膠原大紅瓶' 兩件$1199】

      寶雅 2/9~3/7【膠原大紅瓶' 兩件$1199】

      MOMO 超值膠原大紅瓶組合【買2送8】

      *指品牌對產品的暱稱
      ^胜肽指PALMITOYL PENTAPEPTIDE-4
      ˋ指第三方測試顯示PALMITOYL PENTAPEPTIDE-4在對比實驗對照組促進生成至少3倍以上膠原蛋白
      ˊPALMITOYL PENTAPEPTIDE-4基於其棕櫚醯側鏈,在對比普通五胜肽,其肌膚滲透度提升17倍,數據來源於文獻
      !指成分特性
      ˇ指配方中所含ASCORBYL GLUCOSIDE
      ˙指VC衍生物成分特性
      ‘數據來自第三方機構選取的149名20-45歲中國女性連續使用3天後的自我評估結果。 每天早晚使用1次,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數據來自第三方機構選取的149名20-45歲中國女性連續使用14天後的自我評估結果。 每天早晚使用1次,實際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對比OLAY新生高效緊緻精華露的抗皺成分PALMITOYL PENTAPEPTIDE-4
      *ˇ指大紅瓶中含有泛醇、多元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