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敏感又愛長粉刺、痘痘怎麼辦?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拯救翻車顏值,7天養出滑嫩美肌

「啊~怎麼臉上又冒出痘痘了?」然後再看著鼻子上的粉刺越來越猖狂,煩悶心情油然而生,心想:「保養品到底有沒有用啊?」有用!當然有用,但要選到對的才有用!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酸類保養可以改善粉刺、痘痘、毛孔粗大、讓皮膚變光滑,老廢角質被去除後還能協助保養品被吸收,聽起來很讓人心動。不過杏仁酸的濃度選擇多,尤其是對敏感肌、乾燥肌又有煥膚需求的人來說,選錯了可能會太過刺激,應該要從哪裡挑起呢?這次就讓肌膚有點乾、偶爾小敏感又會被痘痘困擾的編輯來告訴大家如何下手!首先,如果你的膚況跟編輯一樣傲嬌多變,建議直接跟醫美杏仁酸霸主DR.WU求救,特別推薦「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它曾多次幫助編輯逆轉膚質,今年又全新升級,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變得比以前更溫和,讓乾燥敏感星人們使用起來更安心,也適合刷酸新手和想要天天都輕煥膚的人!

敏感肌、乾肌或初次刷酸嗎?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引你入門

對於肌膚較容易鬧脾氣的敏感肌、乾燥肌,或是首次嘗試酸類保養的人來說,肯定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此編輯以過來人的經驗,掏心推薦DR.WU全新升級的「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讓你初次刷酸就遇到對的人!保證用後第一印象絕對讚不絕口!甚至決定要成為保養「酸」民的一份子!

肌膚敏感又愛長粉刺、痘痘怎麼辦?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拯救翻車顏值,7天養出滑嫩美肌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早已經是許多人保養桌上的固定班底,這次DR.WU將配方全新升級,「黃金比例三重酸」中的5%杏仁酸、2%水楊酸保留,原本1%的焦葡酸更換成1%的乳糖酸。杏仁酸能有效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水楊酸能針對粉刺、痘痘作用,新添加的第三代果酸PHA乳糖酸,除了能溫和輕柔地煥膚外,還具有強大的保濕、修護、抗糖化功效,在強力逼退粉刺痘痘、徹底掰了粗大毛孔的同時,還能減低酸類的刺激!另外,還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像是複方沙漠植物萃取、鎖水磁石,緩解刷酸後比較容易乾燥的情況,讓肌膚以水潤、柔嫩的狀態再次重生!更重要的是,它不含酒精、人工香精等易致敏成分,敏感肌用起來更安心。

肌膚敏感又愛長粉刺、痘痘怎麼辦?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拯救翻車顏值,7天養出滑嫩美肌

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想說:「沒圖沒真相!」來,我們上圖!看看這肉眼可見的細緻膚質,就證明了努力刷酸的價值!編輯原先下巴放肆的粉刺,已成為一片淨地,雙頰的毛孔也緊緻到看不見它的存在,痘痘更不會跑出來亂!此外輕盈好推的質地,夏天用也完全不會黏膩悶熱!「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擁有最剛好的pH值,能以溫和又不刺激的方式達到你想要的煥膚效果!如果你喜歡天天來點輕煥膚,也有助於預防粉刺、痘痘、毛孔粗大,又能協助保養成分更深入,還能讓底妝更服貼,真是每天擦一點,就再漂亮一點啊!

痘痘人看過來!清潔、抗痘、控油、去角質一瓶杏仁酸搞定!

痘痘之所以如此困擾,就是因為打完一個還有一個!總是趁你不注意又冒出來,除了臉上之外就連身體也不放過,抗痘之路就像打地鼠一樣絲毫都不可大意,因此我們必須在痘痘蠢蠢欲動前就先下手為強!

DR.WU全新推出的「杏仁酸溫和煥膚潔膚露」就是以清潔為始,告別痘痘為終!畢竟想要光滑無瑕的肌膚,清潔絕對要卯起來做好!這瓶潔膚露可說是全能型的抗痘資優生,它不僅可以洗臉就連容易長痘的身體部位如後背、前胸皆能使用!內含的杏仁酸能代謝老廢角質、水楊酸能深入毛孔清潔髒污,而葡萄糖酸鋅則可以控油,IPMP繖花醇是抗菌成分,皆可以杜絕粉刺痘痘出現的機會!

肌膚敏感又愛長粉刺、痘痘怎麼辦?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拯救翻車顏值,7天養出滑嫩美肌

編輯平常會在卸妝後用它來洗臉,有時候背部會冒出一兩顆痘痘,也會用它來清洗長痘部位。「杏仁酸溫和煥膚潔膚露」是凝膠質地,植萃來源的溫和清潔配方,碰水後就會產生細緻泡沫,清洗起來非常舒適療癒,而且具有高生物降解性不會造成水質汙染。裡頭還添加3種保濕舒緩成分,菸鹼醯胺B3、積雪草萃取、甘草酸二鉀,令洗後的肌膚整個滋潤估溜起來,實在是有夠滑嫩好摸!然後發現痘痘也不會再囂張的開party了!膚況真的從此穩定不翻車!

巨星般的透亮淨白!杏仁酸18%拯救油痘粉刺肌

作為杏仁酸煥膚霸主,DR.WU還有一罐超級巨星,那就是連在日本和星馬都超受歡迎的「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較高的濃度能更深度作用於問題層,因此更適合油性肌、混合肌、痘痘肌和資深煥膚高手使用,舉凡你想得到的各種NG膚況,如毛孔粗大、黑白頭粉刺、痘痘、角質肥厚、痘印、出油、膚色不均、暗沉瑕疵,它都能安撫得服服貼貼!而且一用就有感皮膚變滑溜,7天就感受到粉刺減少、毛孔緊緻。

而且,很多油肌或是混合肌的朋友會覺得保養品好像都只擦在表面,沒有真正進入到肌膚裡面,這是因為角質層比較厚的關係,而18%的黃金濃度杏仁酸,是皮膚科權威、台大皮膚科臨床教授吳英俊醫師多年研究最適合的濃度,不但有效,且100%被肌膚吸收,讓緊緻毛孔與煥膚效果發揮到極致,使那些惱人肌膚困擾不再有機可趁!

*嘉南藥理大學功效性實測:30 位受測者每週使用三次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使用7天後實測結果,粉刺減少27%、毛孔緊緻22%
肌膚敏感又愛長粉刺、痘痘怎麼辦?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拯救翻車顏值,7天養出滑嫩美肌



進行刷酸保養時最需要加強的就是保濕!因此特別添加的大分子玻尿酸、β-聚葡萄醣體,極速為肌膚補水,舒緩煥膚的乾癢不適,同時也大幅提升肌膚修復力,超級面面俱到!除了煥膚之外,它還能幫你再亮膚一波!亮白修護精粹配方淡化暗沉瑕疵,將全臉翻新,由內而外的散發透亮光澤,迎來你心心念念的完美肌膚,真的非常有成就感啊!一舉成為編輯心中永遠的保養寵兒!

肌膚敏感又愛長粉刺、痘痘怎麼辦?杏仁酸+水楊酸+乳糖酸拯救翻車顏值,7天養出滑嫩美肌

所以說到酸類保養就得選DR.WU才行!遇見「杏仁酸煥膚系列」就是拿到一手好牌,不僅溫和煥膚還成為五星級美肌!根本就是痘痘人跟敏弱肌的天堂呀!就快一起成為保養「酸」民吧!

即刻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