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容家電的風吹得不小,有光照的、有電流的、有清潔的,滑小紅書、低卡會發現天天都有人在分享,你有趁著這一波黑五折扣入手嗎?沒有的話恭喜你,因為很多女生在認識「這款面膜」以後,都決定將手邊的美容儀收進抽屜深處封存了!一款能夠產生「微電流」的面膜,敷上臉就能自動發揮導入&滲透效果,不讓精華液停留在表面,而是深入肌底深層煥顏!對於背後到底有什麼厲害的科技,一般愛美的女性要理解可能有點困難,只要知道這是來自台大醫學工程博士的最新研究,並且已經獲得2023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殊榮—金獎肯定即可,相信可以徹底改變你的保養生涯。

每一片面膜都自帶一個導入儀?保養界最必追的新潮黑科技!

市面上的美容家電有一個類型是專門針對「導入」的,甚至有些會搭配「專用面膜」一起販售,目的就是幫助面膜更深層的吸收與滲透。只是美容家電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很難持之以恆」,常常買來前兩週很新鮮天天用、後兩週就連開機都懶,如果你也是覺得很麻煩、懶得用的那個路線,那自帶導入效果的面膜就是為你而生的吧!以往在很多廣告詞中,常可以看到用「黑科技」來形容一些新創設計或是獨特萃取技術,但當AKIMIA的「微電流面膜」問世後,說它是保養界黑科技第二,應該沒人可說是第一了!

美容儀、導入儀都可以先pass!自帶「微電流」的面膜,吸收力直透肌底!由台大醫學工程博士打造,甫上市就獲得「金獎」肯定!

相信每個女生家中都有一個專門用來收藏面膜的抽屜,面膜已成為女生保養生涯中的重要配件,當然一般來說,我們不會期望靠面膜來達成拉提緊緻、深層抗老的效果,至少表面的補水、提亮、滋潤大部分面膜都可以輕鬆及格。但是AKIMIA想做的,就是扭轉這項「面膜只能滋潤肌膚表層」的現況。AKIMIA的品牌創辦人,同時也是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博士李佩芝,她透過醫學工程中的「離子滲透原理」,再搭配精細的材料科學,打造出這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專利微電流面膜,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能由外而內、再由內而外滋養肌膚的全新面膜科技。

不只是滋潤肌膚表層!AKIMIA的微電流科技,更有「深度」的保養!

當精華真正滲透且吸收後,就不會只停留在表面、也不會只是短暫的變漂亮,「微電保養美得更久」並非說說而已!有些美容儀器在臉上會產生刺感、電感,但「微電流面膜」卻不會讓肌膚有任何刺激與不適,膚觸上與一般敷面膜沒有什麼不同,只是需要多幾個步驟:一、拉開包裝後先「搓揉」,讓精華液與面膜均勻沾附,開始產生微電流。二、網紗朝外敷於臉上,卸下網紗後敷15分鐘後即完成敷臉。

美容儀、導入儀都可以先pass!自帶「微電流」的面膜,吸收力直透肌底!由台大醫學工程博士打造,甫上市就獲得「金獎」肯定!

微電流的關鍵就在最開始的「搓揉」步驟,AKIMIA先是透過微電流保養技術,將具有微型能量的「印刷電池」轉印至面膜上,再經搓揉讓精華液均勻潤濕面膜布後,面膜表面就會自然產生出微小電流,利用電能產生同性相斥的推力,將精華液「推」入肌膚深層,就像是直接打開了打開肌膚內部通道,將所有有效成分注入其中、滋潤肌底,與傳統只能停留在表層的面膜相比,達到真正且長久的保養效果。

AKIMIA六款微電流面膜選擇
美容儀、導入儀都可以先pass!自帶「微電流」的面膜,吸收力直透肌底!由台大醫學工程博士打造,甫上市就獲得「金獎」肯定!

在同樣的「微電流面膜」基礎上,AKIMIA同步推出了6款不同訴求的面膜,並各自搭配了於全世界精選來的精華成分。

「ECTOIN®光修護微電流面膜」專為敏弱肌舒緩光修護,核心成分是德國專利光修護因子Ectoin®以及復活草多醣 Glycoin®,是在日照損傷後可以提供肌膚舒緩鎮定的抗老配方。

「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搭配多重益生菌高酵平衡給予肌膚穩定狀態、結合超能抗痕A醇與維他命C、E、B3等,著重在替敏弱老化肌膚打造緊緻細嫩少女肌。

「日夜光感透亮微電流面膜」一敷就亮的關鍵來自於「九胜肽」濃度提升500%,再Abyssine™ 賦活舒敏因子,輕鬆打造出健康型透亮煥白肌。

「埃及辣薄荷緊緻微電流面膜」30分鐘就能有感緊緻的「V臉神器」,結合死海礦物核心養膚成分、埃及辣薄荷緊實因子、六胜肽濃度提升300%等,敷出肌膚的青春緊實力。

「高加索莓果亮白微電流面膜」敏弱肌膚的亮白保養首選,透過高加索莓果精萃與維生素C、B1以及E等成分,改善肌膚暗沉,掃除黑色因子,有感煥白打造透明水光肌。

「東加海星藻保濕微電流面膜」誰用誰愛的全方位水嫩養膚,透過純淨海域的東加海星藻,富含氨基酸、海藻礦質、低聚糖等多重保濕成分,深層維持肌膚保水、恢復彈性,撫平細紋。

人氣居高不下、2023金牌得主: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

AKIMIA旗下的面膜憑藉著微電流的助力,以及精心打造的成分配方,個個都是「獎項收集器」,獲獎無數、人氣節節攀升,而最新誕生「2023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最高殊榮的金獎得主,正是「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如果你剛開始想要嘗試微電流面膜,從這款開始下手保證一敷成鐵粉!「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是一款逆齡抗老的面膜,但特別的是它從「膚表微環境」開始切入,運用專利益生菌精粹來長效調節膚表微環境,完善肌膚屏障,再搭配HPR包覆型緩釋A醇,聯手達成讓肌膚年輕健康的效果,如果你是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的肌膚,敷一次會發現柔嫩細緻立現,真的很難不敷上癮!

美容儀、導入儀都可以先pass!自帶「微電流」的面膜,吸收力直透肌底!由台大醫學工程博士打造,甫上市就獲得「金獎」肯定!

另外,AKIMIA全品項都選用「生物可降解」植物纖維面膜布料與「森林友善的FSC認證」包材,在「微生態高酵抗痕微電流面膜」推出時,也提供「裸片出貨」的選項,當前最重要的永續趨勢不缺席,還有走在最前端的保養科技,從裡到外都做一張「新世代的面膜」!

體驗美得更久的微電保養!
AKIMIA官網立即免費申請微電流面膜體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