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24年,如果保養觀念還停留在表面的保濕補水,真的很難由內而外維持最佳狀態!如同日常要透過規律運動來維持體態、肌力,肌膚保養也不能單靠塗塗抹抹,而是必須學會2024掀起狂潮的「分層鍛鍊美肌力」,當肌膚根本力強健了,才能確保未來肌膚遠離因老化而產生的瑕疵煩惱!以潤、活、養、護「基本4點」創造護膚經典的朵茉麗蔻,正是健康肌膚保養新運動的最強指標。想知道如何4招達到抗皺淨斑、鍛鍊美麗新肌,在新的一年持續容光煥發地綻放絕美好氣色,現在就快跟著筆記照做吧!

保養不能只做表面!
分層鍛鍊肌膚根本力是關鍵
朵茉麗蔻

開始保養前,愛美的妳必須先了解,肌膚從外層的表皮到內層的真皮,每一層都需要不同的滋潤與養分,進而解決乾皺紋路、黯淡斑點等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唯有做到像運動般分層鍛鍊式的全面護膚,滿足肌膚各層需要同時強健美肌根本力,才能真正做到加乘保養、發揮極致養膚效果!作為美容編輯,為了讓更多人在2024享受新年新肌的美好進化,也為未來肌膚提前做好老化預防,特別傳授好評口耳瘋傳的朵茉麗蔻「基本4點」,每天都能在深層保濕、代謝淨亮、抗皺滋養、保護防禦的層層養護下,以大受歡迎的保養新運動實現抗老最高境界!

第一招:「4號保濕液」潤活暖肌,加速後續精華吸收!

朵茉麗蔻

基礎保養的第一步,就像運動時要先暖身一樣,可以先拿出朵茉麗蔻「4號保濕液」為肌膚保濕打底、潤活暖肌,滿滿大小分子膠原蛋白及泉州水茄子、草莓花等多種保濕精華,不僅能讓肌膚嫩得像是可以掐出水一樣飽滿通透,更能一整天維持補水潤澤,更讓後續精華吸收加倍有感,是洗臉後不可或缺的第一步驟!

第二招:「5號美活肌精華」激活肌膚核芯,提升代謝精準掃黑、重現透亮!

朵茉麗蔻

當乾淨的肌膚盈滿水感,下一步保養就該像是進行有氧運動般,進一步激活肌底代謝循環力!能有效預防和改善蠟黃、暗沉及斑點生成的朵茉麗蔻「5號美活肌精華」,運用層狀結構X微膠囊化技術,將關鍵保養成分與溫和美白精華,精準滲透至肌底,活化肌膚核芯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愛用會員一致口碑好評,皮膚變得勻亮且晶瑩剔透,循環漸進保養下,就能擁有傳說中的透亮水煮蛋肌!

第三招:「6號乳霜20」抗皺淨斑,肌膚彈出澎潤光澤!

朵茉麗蔻

重視體態和健康的人,鍛鍊時絕不會少了肌力訓練,同樣的道理套在注重肌齡和膚況的人,保養時更不能忽略肌膚深層的抗皺滋養!從日本爆紅到台灣,人氣高得連女星都愛用的朵茉麗蔻「6號乳霜20」,不僅是日本史上第一支添加醫療級膠原蛋白的抗老乳霜,獲得日本香粧品學會抗皺評價、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改善皺紋、預防斑點」功效,更狂的是成分竟然集結了奢華的長白人蔘還有海鰻、松鯛雙重黃金比例海洋性膠原蛋白胜肽!肉眼可見的超強抗皺淨斑力,讓皮膚像回到少女時代一般彈出澎潤光澤,回購率高到人人皆知!橫掃美容大獎毫不手軟!

第四招:「7號保護乳液」徹底防禦,鎖住精華、無瑕發光!

朵茉麗蔻

千萬別以為用完乳霜,保養流程就可以結束,因為朵茉麗蔻「7號保護乳液」的獨特封存防禦實力,就和運動後的收操伸展一樣不容馬虎!護膚收尾時擦上輕盈好吸收的「7號保護乳液」,就像是為肌膚覆上一道防護罩,一邊以高級蠶絲粉末吸附多餘油脂、幫助油水平衡,再把複合發酵精華、粉紅鑽石鬱金香等珍貴保養成分送進肌底,同步緊緊鎖住前面所有的保養精華,不讓任何養分流失!當肌膚被豐沛潤澤完美包覆,膚況自然有感提升,養出人人稱羨的素顏好氣色!無瑕發光的臉龐不只自己看了一眼愛上,更能隨時隨地容光煥發、自信不怕老!

朵茉麗蔻

不想新年又老一歲,已經急著要入手朵茉麗蔻「基本4點」好好鍛鍊美麗新肌了嗎?精打細算的編輯發現,佛心的朵茉麗蔻貼心推出「新客限定」的獨家好禮活動!簡直必須拚手速秒搶啊!只要在朵茉麗蔻官網首次購買「全效8點」套組,就能享有只送不賣的「全效8點3日份」、「肌養生水潤面膜(4片) 」、「緊緻美頸乳霜50g」、「花漾方巾手帕組」、「和漢潤膚護手霜50g」、澎派5大好禮!

更棒的是首購「基本4點」或「全效8點30日美肌實感組」,最多也能享有4大美肌好禮!另外還有會員專屬的活動方案也是寵粉寵上天!想立刻追上2024保養新趨勢、開啟運動概念般的健康養膚,現在就快讓朵茉麗蔻為你打造逆天凍齡的絕美仙肌吧!

👉朵茉麗蔻官網 👉申請朵茉麗蔻試用套組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