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最狂顏值製造機:「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打造宛如天生的自信美肌!

邁入全新的2024年,一起來迎接更好的自己!每年都會有許多想實現的願望,新的一年,先來達成「容光煥發」的目標吧!肌膚是每個人最重要的門面,當膚況細緻又光澤透亮時,整個人都會跟著自信起來,不論是農曆過年見親友、年後轉職想面試,都會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在這個嶄新時刻,最適合先幫自己的肌膚來場除舊佈新。

想讓肌膚煥然一新,許多人都會馬上想到:「去醫美!」選擇醫美療程就是快、狠、準的變美捷徑,有這種快速通關當然就要好好運用呀!千萬別浪費現代科技給我們的大好機會!「皮秒雷射」對於愛美人士一定都不陌生,但你聽過「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嗎?它將會是2024最受歡迎的保養新寵兒!

preview for 2024 最狂顏值製造機:「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打造宛如天生的自信美肌!
醫美小白、資深老手都愛!「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如今醫美項目越來越多種,皮秒雷射卻始終穩坐人氣王的寶座!對於注重保養的愛美人士,維持肌膚絕佳狀態是提升顏值的首要條件,而現代人生活步調活躍,大家都想省下術後恢復時間、減少肌膚反黑的狀況,在眾多皮秒雷射類型中,「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就是很值得投資的高階保養型皮秒雷射。如果是醫美小白,皮秒雷射絕對是入門首選;若你早已是醫美的資深老手,那肯定更能感受「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的魅力。

2024一起讓美貌登峰造極!醫美界頂流──全新「皮秒雷射picohi 300」快速打造神級肌膚!

「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穩定300皮秒輸出能量,是皮秒雷射最理想的速度!其產生的極速光震波效應,精準針對黑色素吸收,減少對肌膚組織的熱傷害;高效能峰值功率帶來的空泡效應(LIOB),讓能量有效傳遞至深層,啟動肌膚自我修復機制,將惱人瑕疵一掃而空,使膚質更細緻有光澤。

這都是讓肌膚一步步走向完美的幕後推手!「PICOHI 300」讓皮秒雷射體驗再升級,難怪大家都封它為醫美界的頂流!在完美光速之下重啟能量,讓每個人無時無刻都充滿自信。

2024一起讓美貌登峰造極!醫美界頂流──全新「皮秒雷射picohi 300」快速打造神級肌膚!
專為亞洲膚質設計 迎來絕美光澤肌
2024 最狂顏值製造機:「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打造宛如天生的自信美肌!

「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擁有六種規格手握把、雙高效聚焦探頭,根據每個人不同年齡與肌膚狀態,若想要達到理想的效果,都能夠請醫師客製化合適的療程計畫,一步步找回屬於妳的光澤美肌!

科技是創造美學的基礎,「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擁有豐富臨床經驗與多項國際認證:美國FDA認證、韓國KFDA核發許可證、歐洲CE認證以及台灣的TFDA認證,完全是集優點於一身的美貌製造機!

離完美更近一步,術後保養是封存美貌的關鍵
2024一起讓美貌登峰造極!醫美界頂流──全新「皮秒雷射picohi 300」快速打造神級肌膚!

許多人已經將醫美療程視為定期保養的一部分,搭配日常基礎保養更能相輔相成。而術後保養絕對是維持理想肌膚的關鍵!首先要特別注重防曬和保濕,若有紅腫時可以透過冰敷來緩解,另外也先暫停使用美白與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晉升成令人羨慕的無暇美肌!而良好的作息像是多喝水、不吃油炸食物,保持流汗的運動習慣…多關心肌膚與身體的變化,並與信賴的醫師諮詢,一定能讓自己愈來愈好。

「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給妳自信光采,迎接全新的一年!

了解更多「PICOHI 300」極速高皮秒雷射
臉書粉絲專頁 官方IG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