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之光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新的一年準備好要更「愛自己」了嗎!妳知道愛自己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更需要時間養成與訓練,不如~就先從讓自己更有自信開始吧!現代人的自信,絕大部分都始於彈潤細緻的肌膚,以無瑕肌迎向所有人的目光,接收到大家羨慕的眼神時,再帶著這樣的自信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這就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面膜品牌「人魚之光」希望為所有女孩帶來的最美贈禮,由內到外迸發最迷人的魅力與光采!

撕掉公主的標籤,只有妳能定義——天生自帶的公主氣場!

誰說公主2字只能讓人聯想到傲嬌、挑剔、被寵壞的個性,想撕掉標籤,不如就讓自己由內而外迎接蛻變,成為真正的公主!台灣品牌「人魚之光」,以世界聞名的人魚公主為啟發,即使只是童話故事,品牌創辦人卻還看見了人魚公主對於感情與生活的自我犧牲,更聯想到現代仍有許多女性為了愛情迷失、甚至失去自我。經歷過一段蛻變過程的創辦人,決定以她脫胎換骨的能量與「人魚之光」蘊含的頂級豐潤成分,照亮並支持更多身邊的女性!

「人魚之光」想陪著所有女性達到內外兼修的保養與自信!首先,所謂的提升內在美,講求的不只是心靈養成,關於這點,「人魚之光」特別選擇膠原蛋白胜肽,來為肌膚、指甲和頭髮等細膩部位增添飽水與彈性!外在美當然就交給明星商品「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為肌膚維持保濕、緊致且穩定的膚況,才能讓自信就像膚況一樣,美力爆棚!不只關注女性內外兼修的保養與自信,「人魚之光」和市面上其他品牌最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更注入溫暖的人情溫度,像是定期舉辦交流會與說明會,積極了解大家對於保養的回饋,也關心大家面對生活的態度!

「人魚之光」認為,真正的美麗源自於——用正確的方式愛自己,號召所有姊姊妹妹站出來,組成Team Princess,透過最滋養奢華的保養得到滿滿的力量,才能以更多能量去愛別人!

人魚之光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獨家專利技術+日本大廠萃取 集結「10大奢華成分」把公主的肌膚寵上天!

女生是水做的,公主當然也是~而且公主必備的好膚質,更要澎潤細緻,彷彿輕輕捏一下就能掐得出水!如果要養出顏值與智商都同時在線的公主氣場,更要時時更新當下時事與時尚~就像是換了新包裝的「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頂著添加「膠原蛋白胜肽」的光環,再次為每個女孩獻上爆棚水光!

打造深層保濕關鍵的成分「膠原蛋白胜肽」,主要萃取自台灣黃金牛奶魚魚鱗,團隊甚至獨家研發出僅1000道爾頓奈米級分子量,讓帶著滿滿膠原蛋白但體積卻又更細微的「膠原蛋白胜肽」,能有效穿透角質層深入肌底,讓最美好的成分得以被全面吸收!同時,品牌更採用日本專利大廠研究出的燕窩酸萃取液,誰說養顏美容一定得靠食補,把珍稀「燕窩」敷在臉上更能光亮肌膚,簡直不能再更高級!

近年無論開架或專櫃都奉為神級成分的「傳明酸、菸鹼醯胺」,也是組成「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的關鍵角色。除此之外,品牌也採用一般民眾較少了解的海藻糖、玻尿酸鈉、尿囊素、銀杏萃取液、中華奇異果萃取物和六胜肽等成分,以市場少見的公開透明方式將頂級成分一字排開,在此宣告要為公主珍視的肌膚,給予最極致的寵愛!

人魚之光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
不只帶來澎潤透亮 「人魚之光」還要把肌膚變超乖!

用了有感的面膜,不只要能讓人一敷就覺得保濕、上妝服貼~長久下來被「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細細呵護的肌膚,還可以感覺到肌膚狀態從此超穩定,不會被台灣一下高溫一下冷氣團的氣候給影響,熱愛出國旅遊的女孩,也能感受到肌膚前所未有的乖巧 !

擁有多元成分的「燕窩膠原蛋白蠶絲面膜」,因為同時含有維他命B3(來自菸鹼醯胺)、維生素C/E(來自中華奇異果萃取物)等,甚至還能調節皮脂讓油水平衡、加速痘痘代謝、減少黑色素沉澱,而且在面膜為肌膚注入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要加速幫助體內的膠原蛋白合成,讓肌膚透出肉眼可見的彈性與光澤!

另外像是類肉毒桿菌素的六胜肽、能加速肌膚表皮新陳代謝的銀杏萃取液、具細胞修護功能的尿囊素、溫和質地相當適合油性及敏感性膚質的玻尿酸鈉,也都是成就無暇透亮肌膚的大功臣!「人魚之光」相信,當女孩們都能提升對肌膚的掌握度,展現看得見的水潤光采,那麼就毋需透過別人證明,只有熱愛自己的自信,才是深刻且真實的!

From: Women's Health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