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感萬歲!對抗凹陷和紋路,醫美醫生也推ellanse洢蓮絲,不只快速填補,「這項」關鍵讓你可以持續變美!
星和診所-竹北 黃伊寧副院長

醫美吹起自然風,大家不再琢磨於鼻子高一點、下巴尖一點,但還是想要變美怎麼辦?那就從「少女感」下手吧!女生嘛,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都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但是論起有效率的「改善老態」,醫美絕對是首選工具沒有之一!一直以來最容易讓你看起來變老的,非凹陷與紋路莫屬,所以今次特別邀請星和診所-竹北的黃伊寧副院長來分享,一直以來廣受歡迎的「Ellanse洢蓮絲」療程,是如何自然地還你一張幼態臉,還有原來懂得「辨識正貨」那麼重要!

洢蓮絲最關鍵的優點是這項:既「快速有感」又能「持續膨彈」!
少女感萬歲!對抗凹陷和紋路,醫美醫生也推ellanse洢蓮絲,不只快速填補,「這項」關鍵讓你可以持續變美!
肌膚老化會結構流失、凹陷以及皺紋產生,可選擇有填補及膨潤效果的療程

「一般我們在討論少女感或是幼態感時,最主要的關鍵有兩個方面,一是膚質,二是輪廓。整體來說大家都喜歡肌膚光滑、輪廓流暢、較有立體感的狀態。但是老化過程絕對不只有肌膚表層的老化,包括淺中深層都會有結構的流失、凹陷以及皺紋產生,所以就需要像洢蓮絲這樣的療程來幫忙達成填補與支撐。」洢蓮絲Ellanse與玻尿酸一樣,都是擁有快速填充特性的注射選擇,但與大家已經耳熟能詳的玻尿酸有什麼不同呢?黃醫師解釋道:「玻尿酸固然經典,也安全穩定,但其實它與洢蓮絲在定位上有很大的不同,玻尿酸可快速填補,洢蓮絲則多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

如果你是深度的醫美愛好者,應該會察覺「新生」這個名詞逐漸滲透進醫美界了吧?大家開始更偏向「能夠促進『自我』膠原蛋白新生」的選擇,而洢蓮絲成分中的PCL晶球,它就是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且會被人體所吸收的。「所以洢蓮絲受歡迎的主因,就是它不僅可以有『快速有感』的填充效果,還有『持續膨彈』的優點,療程後會開始發現肌膚膨潤、膚質也越來越好。」

改善法令紋凹陷、蘋果肌輕鬆膨起來,還足夠「長效」!
少女感萬歲!對抗凹陷和紋路,醫美醫生也推ellanse洢蓮絲,不只快速填補,「這項」關鍵讓你可以持續變美!
洢蓮絲療程的快速有感、持續膨彈,深受許多KOL喜愛

黃醫師分享,目前洢蓮絲台灣有S跟M兩種劑型,S劑型刺激膠原新生的過程可達一年以上,M劑型則為兩年,因此在臨床上觀察到的維持效果平均可達一至兩年,在注射填充的療程中,是市面上相對長效的選擇,不需要經常跑診所補打,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是個很吸引人的誘因,不過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體質不同,效果維持的時間也就會有差異,若有在服用類固醇相關的藥物、注射部位有發生感染或是嚴重發炎的現象以及蟹足腫體質、或是懷孕正在哺乳,則不建議施打。

另外,洢蓮絲雖然可以幫助輪廓修飾、體積支撐,但是特別擅長於改善「法令紋」,「因為我們平常說話、做表情時,法令紋的『運動量』都很大,特別容易流失膠原蛋白,所以洢蓮絲就很適合用來先填補法令紋凹陷,再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算是有雙管齊下的效果;另外像蘋果肌、嘴角向下的木偶紋等處,因為PCL晶球表面光滑的特性,所以長出來的膠原蛋白也是非常受控,可以自然又精準地達到支撐、緊實的效果。」

為了安全與安心,「辨識正貨」的技能還是該學起來!
少女感萬歲!對抗凹陷和紋路,醫美醫生也推ellanse洢蓮絲,不只快速填補,「這項」關鍵讓你可以持續變美!
洢蓮絲辨識正貨三步驟

近來,很多醫美原廠都開始教導消費者如何辨識正貨,洢蓮絲同樣提供了完善的防偽辨識步驟,黃醫師也分享,可以由外到內來辨識正貨,首先在施打前可以要求診所人員當場拆封,檢查產品內外中文標籤及相關資訊、確認雷射防偽貼標,最後再掃描QRcode線上驗證,唯有確認是正貨,對於安全性、有效性才有保障。

另外,建議大家也可以事先上網搜尋,確認有通過洢蓮絲原廠認證的診所,「因為洢蓮絲產品特性的關係,它在施打技術上也與玻尿酸或其他填充物有所不同,洢蓮絲原廠對於診所的挑選、醫師的培訓都做得很完善,所以選擇經過原廠認證的診所,有保證正貨與專業技術的雙重認證,也可以讓求美者更為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