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張圈一樣當個女神!讓她掏心在divinia蒂芬妮亞「小藍管」打造神級淨嫩肌!加碼神顏打造關鍵單品不藏私大公開!

肌膚狀態真的不能原地踏步了!畢竟新年願望不是希望「變漂亮」嗎?那是時候要做出行動了!如果你現在對保養還沒有任何頭緒的話,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一個「懂保養」的人,然後直接照抄她的保養公式!像是一直被網友們視為美肌資優生的人氣KOL張圈,除了自帶仙女氣息外,臉上零瑕疵的肌膚更是令人羨慕到不行!因此只要跟隨她的腳步,顏值鐵定就能進步!而她也大方分享,這陣子最深得她心的保養愛牌就是高人氣「divinia蒂芬妮亞」!另外大家瘋狂想知道的「張圈保養公式」這回也幫你問到了!

洗卸完美搭擋:「小藍管」1+1!素顏照樣美!

身為模特兒的張圈,上妝時數跟頻率都相當高,所以她特別注重「清潔」這塊!清潔當然就包含了「卸妝、洗臉」,她也說這兩件事無疑是打好漂亮基礎的重點所在!因此她每天一定會派出「小藍管」1+1來穩固門面!而它們究竟是何方神聖能讓張圈這樣愛?

跟張圈一樣當個女神!讓她掏心在divinia蒂芬妮亞「小藍管」打造神級淨嫩肌!加碼神顏打造關鍵單品不藏私大公開!

首先被譽為國民卸妝代表的divinia蒂芬妮亞「胺基酸深層卸妝乳」內含高達8種保濕胺基酸,並採用親水系超微粒子,讓你在洗顏過程中能感受到彩妝跟髒污被帶走的快感!再加上有添加微藻胺基酸和櫻花草萃取,洗後一點都不會乾澀緊繃,反而肌膚開始變得自在透氣,享受到滿滿潤澤跟舒暢感,也才知道原來卸妝可以這麼令人期待!

跟張圈一樣當個女神!讓她掏心在divinia蒂芬妮亞「小藍管」打造神級淨嫩肌!加碼神顏打造關鍵單品不藏私大公開!

緊接著搭配divinia蒂芬妮亞「胺基酸溫和洗顏霜」來深度洗淨整臉!同樣擁有8種保濕胺基酸,只要遇水搓揉後就能產生輕盈綿密的泡泡,一上臉猶如幫肌膚做SPA般的極致療癒!同時還協助平衡肌膚酸鹼值,使膚況更加穩定不躁動,回到最純粹的乾淨狀態!此外內含保濕海藻糖,也令肌膚擁有肉眼可見的滑嫩澎彈,簡直太厲害!由此看出「小藍管」1+1強大的洗卸實力就是讓張圈素顏照樣美到翻的秘密武器!

有了「A醇超效能緊緻安瓶精華」!顏值絕對Next level

當你清潔好肌膚,就等於已經拿到變美的入場券!接下來的「保養」則是讓肌膚變美的關鍵!尤其是選對的保養品,那根本就像是開了外掛一樣,肌膚狀態越級上升!而divinia蒂芬妮亞全新推出的「A醇超效能緊緻安瓶精華」就是這樣的神級存在!

跟張圈一樣當個女神!讓她掏心在divinia蒂芬妮亞「小藍管」11打造神級淨嫩肌!加碼神顏打造關鍵單品不藏私大公開!

被視為抗老代名詞的「維他命A家族」是當今最受歡迎的保養成分!因此「A醇超效能緊緻安瓶精華」就以超效A醇+溫和A酯來夢幻聯手,一起打造出登峰造極的抗老神器!它採用獨家包覆技術,透過vitAlease®微脂囊包覆A醇,使肌膚更容易吸收並降低刺激性,簡單來說就是美的輕而易舉!另外添加的維他命E和植物神經醯胺,為肌膚充分補水之餘也強化肌膚屏障,同時緊緻毛孔、撫紋以及去除老廢角質!只要將滋潤絲滑的微乳質地一擦上臉,就能迎來前所未有的細緻平滑,且看起來青春逆齡又有活力,說它是保養全能王一點也不為過!溫和有效的「A醇超效能緊緻安瓶精華」肯定是誰用誰愛!

你和完美妝容的距離就只差「防曬」這一步!

如何保持整天服貼妝容的小撇步?那就是要「好好防曬」!相信你一定遇過出門前妝容精緻到不行,但出門沒過多久就毀滅的悲劇!其實只要在化妝過程加入divinia蒂芬妮亞「零負擔輕透水防曬(臉+身體)SPF50 +++」就能延長妝容的完美!使用高涵水漸層包覆技術,不只有效達到防曬作用,內含的蘆薈精華還可保濕鎖水,同步進行日常保養,此外質地十分透氣輕盈,完全不油、不黏膩,令肌膚更加透亮滑嫩!

跟張圈一樣當個女神!讓她掏心在divinia蒂芬妮亞「小藍管」11打造神級淨嫩肌!加碼神顏打造關鍵單品不藏私大公開!

另一款divinia蒂芬妮亞「零負擔瞬效隱形防曬噴霧 SPF50+ PA++++」也是編輯大推的出遊必備小物!尤其即將邁入春夏季節,防曬勢必會成為日常,而這瓶方便又好攜帶,一噴就能以超高防曬係數來保護肌膚,讓它不受到紫外線傷害,可說是最適合夏日的貼身保鑣!

跟張圈一樣當個女神!讓她掏心在divinia蒂芬妮亞「小藍管」11打造神級淨嫩肌!加碼神顏打造關鍵單品不藏私大公開
想當第一眼美女?照抄「保養公式」就對了!

新的一年看到這篇,就表示你即將美出圈,畢竟滿滿的變美密技都在這邊!因此編輯最後再幫大家複習一次保養步驟,請牢牢記住!首先使用「小藍管」1+1深層洗卸整臉,溫和帶走髒污和彩妝;接著以化妝水作為保濕打底,然後擦上「A醇超效能緊緻安瓶精華」滋養修護肌膚,最後再以乳液、乳霜封存最美好的狀態!那如果是出門想令妝容更顯精緻的話,記得就要用防曬系列來為美貌強力助攻!連女神張圈都掏心推薦的「divinia蒂芬妮亞」絕對讓你美的出眾!

入手divinia蒂芬妮亞,一起當美肌資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