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男孩Rick Genest獨特的外型、鮮明的風格受到女神卡卡造型師的青睞,2011年受邀參與女神卡卡的〈Born This Way〉MV的拍攝,成功吸引時尚圈的注目,而後,擁有多項平面雜誌、廣告拍攝的作品,他更一舉進軍大螢幕,參與電影《浪人47》和影集《Silent Witness》的演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Rick Genest曾在15歲時發現罹患腦瘤,他仍積極對抗病魔,成功摘除腫瘤,疾病讓他體現到生命的脆弱,關注更多生死的議題,也讓Rick Genest迷戀上暗黑死亡的意象,喜愛表徵死亡的骷魯樣式,16歲的第一個刺青便在肩膀上紋下骷髏頭和交叉骨頭,而後刺青成癮,全身包括臉部都被刺青覆蓋,創下多次金氏世界紀錄,亦樹立他獨特的外型。

然而,Rick Genest勇敢戰勝病魔,卻無法戰勝自己的心病,曾被爆料憂鬱症發作,最後選擇在8月7日生日的前一週,結束自己的生命。Rick Genest的好友女神卡卡,悲痛地在Twitter發表悼念:「如果你正在承受沈重的心理問題,請記得打給你的家人、朋友求助,我們必須拯救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