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情人穿搭, 藝人專訪
Photographs_ (楊謹華) Troy Wang、(Kiwi) 韓爵蔚

2021年的情人月,BAZAAR Taiwan邀請到事業愛情雙得意的楊謹華與夫婿Ben、Kiwi與男友Jun,他們說兩人相處是一種心靈的契合,而這默契是需要互相體諒與培養的,久而久之,即使王子與公主遇上了生活雜事,依舊會十分甜蜜。

楊謹華 & Ben 我在你心裡

楊謹華:「心靈的親密關係必需用心牽住,要把耳朵跟心打開,看對方需要什麼、把對方真正放在心上。」

preview for 楊謹華、Ben,在愛裡相處

許多人認識楊謹華,是因為單無雙。2009年火紅的電視劇《敗犬女王》中,那獨立自我、驕傲堅強的身影,不知不覺滲透出螢幕外,成為楊謹華的立體名片。然而,在BAZAAR Taiwan採訪的這一天,我們見到了楊謹華的另一面:溫暖幽默、落落大方、圓融體貼而又真誠用心。跟著首度正式受訪的圈外伴侶Ben一同接受訪問,她以幽默和撒嬌拋擲話題,傳接球帶著默契而又不著痕跡;即便已經到了下一題,只要腦中有迸發的想法,她也會認真地往前追溯,只為了能更完整地表達自己。

李函Kiwi & Jun 默契時尚

理想愛情究竟是什麼模樣?對時尚KOL情侶檔Kiwi李函和Jun邱文駿來說,不一定要夠轟轟烈烈,或是甜蜜到羨煞旁人,而是能在另一半面前保有真誠自我,在感情中不卑不亢。隨著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這對時尚戀人也與BAZAAR分享感情世界中的美好時刻,以及該如何穿出有個性感的時尚情侶穿搭tips!

情人時尚穿搭, kiwi, 李函
(KIWI) FASHION_CHARLES & KEITH、FENDI、LOUIS VUITTON;JEWELRY_ALUXE 亞立詩
情人時尚穿搭, kiwi, 李函
(JUN) FASHION_DIOR
情人節禮物選品清單


情人節連空氣都充滿情調,這天不拐彎抹角,或浪漫或直接的告白,都是濃郁愛意的表現,即使是小小使壞也無妨。

chanel
享受吧!兩個人的美味關係
情人節約會
Photo by Ernest Tong from Burst
Photo by Ernest Tong from Burst

有人說,世上唯有愛與美食不可辜負,而與情人共享一頓豐盛美好的餐點,正是兩者兼顧的最佳安排。在美食之城裡,忍不住會想,怎樣才算是一間情人必訪的絕佳餐廳?或許,美食、氛圍、環境缺一不可,甜點、酒精、夜景更是加分題。讓我們在這浪漫的月份,將飲食與男女一網打盡,在這座慾望城市裡,探索兩個人的美味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