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金魚妻》岩田剛典8個魅力真相!真日本財團「富二代」、戀愛理想型是這位女神級日本女星

深入了解岩田剛典後真的會被他圈粉!

By
《金魚妻》岩田剛典8個魅力真相!真日本財團「富二代」、戀愛理想型是這位女神級日本女星
@netflixjp/@takanori_iwata_official//Instagram

Netflix 18禁日劇《金魚妻》憑藉大尺度的激情場景以及外遇禁斷之戀的話題,播出後迅速竄紅,其中幾位主演更是讓網友掀起討論,包括年近50歲仍保養得宜的女主角「篠原涼子」、年過40還有超火辣身材的最強小三「長谷川京子」,以及如同白馬王子一般現身的暖男金魚店老闆「岩田剛典」等都是本劇亮點。岩田剛典在劇中以金魚店老闆出場,實際上是大財團的長子,而現實中的他更是貨真價實的富二代!一起來了解岩田剛典的8個魅力真相!

1、岩田剛典是「演、歌、舞」多棲才子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989年出生的岩田剛典舞者、演員、歌手多棲的岩田剛典,目前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EXILE放浪兄弟的表演者,岩田剛典21歲那年由J Soul Brothers的成員NAOKI邀請加入團體候選人,隨後正式加入,同年以單曲「Best Friend's Girl」出道。

2014年岩田剛典將電影處女秀獻給電影《クローズEXPLODE》,不僅如此,在同一年他也推出了寫真集,並從放浪兄弟團體的選拔賽脫穎而出,最終決戰合格後加入EXILE!此後岩田剛典便以舞者、演員和歌手的身分活躍於業界,收獲大批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岩田剛典是法學部高材生,為了夢想放棄大企業工作機會

岩田剛典除了能歌善舞又會演戲,連讀書都不落人後。他學生時期的成績就很優秀,他父親安排他到東京念書,透過初中考試進入慶應義塾普通部,接著進入慶應義塾高級中學就讀,最後考上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岩田剛典於2010在演藝圈出道後並沒有荒廢學業,他在隔年2011年順利從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畢業!

值得一提的是,岩田剛典在大學畢業前其實已經獲得大企業的內定錄用,但為了追求演藝圈的夢想,毅然決然放棄難得的工作機會,展現出對理想的執著。

3、岩田剛典現實中是真實「富二代」

岩田剛典在《金魚妻》中飾演暖男金魚店老闆春斗,實際上是日本財團的長子。現實中,岩田剛典出身名古屋名門世家,父親是高級定製鞋履品牌「MADRAS」的社長,「岩田企業」還跨足皮鞋製造、機械販售以及溫泉會館等事業,老家住在擁有超大庭園的豪宅中,家世顯赫,是貨真價實、含著金湯匙出生的日本財團「富二代」!

4、岩田剛典的家人起初反對他進演藝圈

為了追求進演藝圈的夢想,岩田剛典拒絕繼承家業,起初家人都十分反對,但岩田剛典以行動讓他們改變想法,最終得到全家人的支持。他的母親如今成了兒子最大的粉絲,把他的每一個作品都收藏起來珍藏在家中。岩田剛典為了回報家人的支持努力打拼,也不負眾望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岩田剛典的代表作包括獨挑大樑主演的電影《植物圖鑑》,還有《去年冬天,與你分別》、《HiGH&LOW 熱血街頭》,以及日劇《親愛的姊妹》、《完美世界》等,並憑藉《植物圖鑑》榮獲第40回日本電影學院獎、第41回報知電影獎的新人獎!

5、岩田剛典曾和石原聰美傳過緋聞

《金魚妻》岩田剛典8個魅力真相!真日本財團「富二代」、戀愛理想型是這位女神級日本女星
《親愛的姊妹》劇照

岩田剛典與石原聰美因日劇《親愛的姊妹》結識,後來被拍到兩人與其他友人深夜相約喝酒,喝醉了的石原聰美還和岩田剛典撒嬌,互動相當熱絡。

當時是當紅新生代男星與日本國民女神石原聰美疑似「假戲真做」傳出緋聞,不僅引起雙方粉絲熱議,也讓岩田剛典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岩田剛典娃娃臉+精壯六塊肌的好身材

岩田剛典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陽光型的奶狗可愛氣質,衣服下其實藏著讓熟女和少女都為之瘋狂的精壯六塊肌好身材,結實的肌肉以及體態線條可以看出平日勤於健身以及管理的成果,在《金魚妻》中也可以將他的精壯身材一覽無遺,這樣的反差萌讓人無法招架!

7、岩田剛典的戀愛理想型是「安室奈美惠」

陽光帥氣的岩田剛典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男神,而他在2020年與賀來賢人、大澤隆夫一起宣傳電影《全境失控》時受訪被問到戀愛理想型,岩田剛典大方回應喜歡像女神級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的類型,此外還自己爆料放浪兄弟的成員聚在一起時,都會彼此分享美女情報,如此誠實的交代令人覺得十分可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8、岩田剛典不喜歡的女性類型

岩田剛典之前在日本節目中表示,自己遇過許多想對自己示好而使用小心機的女性,被主持人問到遇到心機女會怎麼反應?岩田剛典不改以往的直率,給出「鋼鐵直男」的回答:「真的要視情況而定,還是取決於自己對對方有沒有好感。如果是我有好感的人當然很棒,我也很樂意讓她施展心機;但要是對對方沒感覺的話,就只會覺得『很煩耶』。」超直接的回答讓全場大爆笑,也展現了岩田剛典坦率的一面!

岩田剛典上節目聊「女生心機行為」的片段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戀愛心機又怎樣》#金魚妻 岩田剛典超直接!如果沒感覺的人對自己使出心機,會覺得很煩 - EP42 精彩片段|KKTV 線上看
《戀愛心機又怎樣》#金魚妻 岩田剛典超直接!如果沒感覺的人對自己使出心機,會覺得很煩 - EP42 精彩片段|KKTV 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金魚妻》岩田剛典8個魅力真相!真日本財團「富二代」、戀愛理想型是這位女神級日本女星
HARPER'S BAZAAR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解密名流

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搜查班長,李帝勳 韓劇,2024韓劇,信號,信號 2,newjeans,nba,李帝勳 介紹,搜查班長 介紹,韓劇 線上看,disney,模範計程車,模範計程車2,潘瑋柏,金道奇

解碼《搜查班長1958》李帝勳10個寶藏秘辛!李帝勳當導演開公司,還愛聽NewJeans歌曲!

blackpink,lisa,lisa 續約,blackpink lisa,blackpink 成員, lisa 介紹,lalisa,celine,bvlgari,男友,代言,專輯,金氏世界紀錄,ig,南韓,韓國,歧視,麥可傑克森,碧昂絲,小賈斯汀,泰勒絲,mtv

Lisa生日禮物是新專輯!「LLOUD女老闆、從被歧視到南韓IG女王」解碼Blackpink Li

徐仁國,死期將至,2023韓劇,徐仁國 介紹, 徐仁國 理想型,徐仁國 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美男堂,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徐仁國,徐仁國 女友

《死期將至》徐仁國當演員是意外!「唯一認愛是她、男朋友是朴寶劍?」10個徐仁國的反差魅力

李到晛,死期將至,李到晛 解碼,李到晛 介紹,李到晛 韓劇,壞媽媽,李到晛 林智妍,李到晛 女友,黑暗榮耀,李到晛 iu,李到晛 姐弟戀

解碼《死期將至》李到晛反轉魅力!從籃球選手到韓劇男一,還是被演戲耽誤的搞笑藝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