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此時此刻》劉品言狠甩11公斤,「瘦身不瘦胸」運動飲食菜單揭密!

言言就是超辣的沙漏型身材呀!

By , Tchata Lu, Vienne Lee@COSMO HK and Zellie Wang
華燈初上 劉品言  言言pinterest
esther88

劉品言參與演出的熱門台劇《此時此刻》自11月10日播出後,討論度居高不下。這部由劉品言、林心如、吳慷仁、王淨林柏宏、朱軒洋、郭雪芙、宋芸樺、修杰楷、小S徐熙娣、黃路梓茵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台劇,以單元劇的方式探討10個不同主題的都會愛情故事,劇中劉品言搭檔修杰楷演出夫妻。

先前劉品言在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一名酒店小姐Hana,除了演技到位,更嶄露火辣好身材,令人驚豔。其時劉品言剛出道時經常被大骨架、易胖體質等身材問題而困擾。劉品言曾在活動中大方分享自己的減重秘訣,究竟她如何告別肉肉身形?關於劉品言的瘦身秘訣及減肥餐單,一起來看看!

劉品言 X 新劇《此時此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劉品言和修杰楷在「單元八:一家之主」飾演一對夫妻。老公柏睿(修杰楷 飾)被公司資遣的同時,婉瑜(劉品言 飾演)萌生了返回職場的念頭,於是兩人角色互換,換老公柏睿擔任起家庭主夫,負責打理家務、照顧孩子,老婆婉瑜工作賺錢。然而,這平穩的生活卻因為「婉瑜母親」的突然到訪被打亂。

劉品言 X 熱門台劇《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是一齣以日式酒店發生的兇殺案為主線的懸疑台劇,其中飾演光酒店小姐的演員包括林心如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等等,在劇中皆有精彩的對手戲。

劉品言 X 熱門台劇《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除了酒店命案兇手為何掀起討論熱潮,劇中飾演酒店小姐的眾女演員們從演技、顏值到身材也全是焦點。

像是出演酒店小姐Hana的劉品言,在第一、二季的劇中便展現火辣好身材,令許多人好奇言言究竟是如何瘦身不瘦胸、維持性感身材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品言 X 熱門台劇《華燈初上》

劉品言在劇中扮演Hana(花子),擁有讓人羨慕的豐滿身材。但其實劉品言下了不少苦功才能擁有這般吸睛的身形。

剛出道時言言被身形、大骨架、易胖體質問題而困擾。其後,她出席活動時,大方分享自己的減重秘訣,如何告別肉肉身形,讓我們一起看看劉品言的瘦身秘訣及減肥餐單。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方法1:長期重訓+瑜伽

減肥第一步當然是訂立運動時間表,劉品言提醒減重女生,千萬不要三分鐘熱度,要堅持每天做運動才能維持好身材

她建議先由一星期做三日運動開始,例如一日重訓,兩日瑜珈;適應後可以嘗試一星期有六日運動。劉品言分享瘦身巔峰時期的她會每天跑步或慢步,一至兩天重訓或瑜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方法2:加強訓練胸、背肌

esther88
instagram@ esther88

減重時,很多女生擔心「瘦身會瘦胸」的問題,不過劉品言就發現只要多鍛鍊背部肌肉,就能達到「瘦身不瘦胸」的效果

劉品言健身時,最愛使用蝴蝶機,除了能改善駝背習慣及鍛鍊背肌外,更能打造美麗的上身線條。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方法3:專注增肌減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sther88
instagram@ esther88

增肌減脂絕對是告別易胖體質重要一環,因為肌肉能幫助燃脂,加快減重的速度。

劉品言會做帶氧及重訓運動,帶氧運動例如TABATA、巴西柔術、慢跑等,能有效地減脂,而在健身室的重訓就能鍛鍊肌肉。她建議不熱愛運動的女生,可以由簡單的慢跑或散步開始。

重訓新手健身菜單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方法4:一日三餐不能少

esther88
instagram@ esther88

瘦身除了有足夠的運動量,劉品言指出飲食也很重要。首先,每日三餐不能少。她提到,很多減肥女生以為節食就能減重,攝取較少的熱量,體重自然會下降,但並這減重方法並不長久和健康。

劉品言指出,一日三餐才能讓身體攝取足夠的營養,而且每餐的食材也是非常講究,需具備澱粉質、蛋白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劉品言瘦身餐單:

早餐:

  • 水煮蛋 1顆
  • 無糖紅豆薏仁或燕窩 1杯
  • 水果 1份(可選:奇異果、蘋果或櫻桃)

午餐:

  • 肉類 1份(可選一條魚、一塊牛排或半隻雞)
  • 澱粉 少量(可選白飯或冬粉)

晚餐:

地瓜 1個

  • 白肉 1份(可選:雞肉或魚肉)
  • 海鮮 1份(蛤或墨魚)
  • 清淡小火鍋(注意:不喝湯)

【延伸閱讀】

華燈初上 劉品言
BAZAAR TW
From: Cosmopolitan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Celebrity Playlist

名人話題

金智媛,解碼 金智媛,netflix,淚之女王,金智媛 韓劇,2024韓劇,金智媛 男友,金秀賢,洪海仁,三流之路,太陽的後裔,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宋仲基,愛在大都會

《淚之女王》金智媛魅力連IU都收服!「曾對朴敘俊動心?公開男友戀愛觀」認識金智媛11件大小事

千黛亞,湯姆霍蘭德,結婚,婚姻,蜘蛛人,小蜘蛛,zendaya,tom holland,婚禮,挑戰者,千黛亞 電影,湯姆霍蘭德 電影,千黛亞 ig,湯姆霍蘭德 ig

千黛亞和湯姆霍蘭德要結婚了?外媒獨家指出Zendaya與湯姆霍對婚姻有些想法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她們的故事和影響力!見證女性運動員在奧運舞台上的崛起

淚之女王,金智媛,apink,尹普美,戀愛,羅秘書,韓國,製作人,音樂人,rado,談戀愛,男友,女友,2024韓劇,尹普美 男友,淚之女王 戀愛

《淚之女王》金智媛羅秘書戲外談戀愛!Apink尹普美認愛韓國製作人RADO,戀情長跑7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