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這句話用在名媛李晶晶身上又多了第二層意義(因為看不出年齡,太神秘了!)李晶晶本篇文章大方和BAZAAR讀者分享,她一天「花兩個小時保養」究竟都做些什麼,一起來聽聽名媛李晶晶的日常保養小秘密!

Skin, Beauty, Product, Material property, Neck, Font, Hair coloring, Dress, Style, pinterest
Harper's BAZAAR
BAZAAR:請問晶晶平常保養的流程依序是什麼保養品?有特別的手法嗎?

晶晶:其實我一天會花兩個小時在保養上!一般我會先用Eve Lom卸妝霜卸妝,再噴蘭蔻Lancome化妝水海洋拉娜La Mer精華液、乳液,接著使用眼部專用的精華液輕輕按摩眼周,再用按摩滾輪幫助吸收,最後用眼霜保養;按摩滾輪我習慣用小的一頭滾眼周、大的一頭滾臉頰,讓血液循環可以更好。

我很喜歡用噴霧式的化妝水,主要希望臉部保養品能上得很均勻再拍開,但拍化妝水的時候注意要「輕輕拍」,不要拉扯肌膚;乳液的部分我習慣先在掌心搓熱,再輕拍至臉上

BAZAAR:請問晶晶有什麼保養上的怪癖嗎?

晶晶:最近很喜歡一個奇怪造型的「臉部訓練棒」,但是它真的對瘦小臉很有幫助,會幫助你嘴唇周圍的肌肉可以緊實、不下垂,每天只要使用30秒,就能瘦小臉有感!

BAZAAR:會特別注重哪種保養功效呢?

晶晶:其實我最注重的是「保濕」,不管嘴唇或是皮膚都相當注重!尤其是在冬天,我在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敷蘭芝Laneige「唇膜」,一周也會選兩天在擦完保養後、睡覺前擦上雪花秀Sulwhasoo「晚安面膜」,這兩樣保養都可以讓我在睡眠時間維持嘴唇、肌膚超滋潤!

BAZAAR:如果可以讓你一秒快速變美,你最想改善哪個部位?

晶晶:睫毛!我很希望每天早起睫毛就很翹、很自然!

BAZAAR:會針對此部位如何保養呢?

晶晶:其實我對於睫毛、眼周部位的保養都很重視!我覺得睫毛翹有精神,所以從卸妝這個步驟開始就很小心,盡量避免拉扯眼周肌膚,我會先以卸妝棉「用拍的」卸眼妝,再加上棉花棒卸小地方,最後再擦眼霜保養。

BAZAAR:年節將至,請晶晶分享變美的小祕訣給BAZAAR的讀者!

晶晶:我自己很常會用「冰塊」敷臉!而且一天會用兩次,一次是早上洗完臉之後、一次是洗完澡用,我覺得有讓毛孔縮小、而且血液循環變好、臉變小的感覺!

李晶晶保養品推薦清單

Product, Bottle, Beauty, Skin,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Perfume, Liquid, Fluid, Brand, pinterest
Lancome、Eve Lom、Sulwhasoo、Laneige

1.蘭蔻 Lancome 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玫瑰精露 150ml/NT6000 立即購買

2.雪花秀Sulwhasoo 雪玉面膜 80ml/NT2580 立即購買

3.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NT2500 立即購買

4.玉石滾輪 NT1200 立即購買

5.蘭芝 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20g/NT700 立即購買

6.海洋拉娜 La Mer 賦活再生精萃 30ml/NT12000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