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赴日旅遊,入住溫泉飯店泡名湯,是必規劃的行程重點之一!但日本溫泉眾多,如果不知道從何選擇,不少旅客的選擇指標就是「日本百選溫泉」,根據2017年日本百選溫泉飯店統計,日本東北、北關東、關東是入選百選溫泉最多的前3大區域,光是日本東北就佔了21間,可說是日本泡湯的推薦首選!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ater, Sky, House, Swimming pool, Architecture, Building, Window, Sunlight, Home, Room, pinterest
易遊網//Disney+
有1900年歷史的古湯-藏王溫泉

不論是具有千年歷史的古湯,還是位於山林深處的秘湯,在日本東北都可享受得到。以下的「日本東北名湯攻略總整理」圖,讓旅客更快速掌握日本東北的溫泉選擇!

日本東北名湯攻略總整理

Text, Map, Font, World, Illustration, pinterest
易遊網//Disney+
日本東北名湯攻略總整理

除了百選溫泉外,還有眾多頗富盛名的名湯推薦給旅客參考,包含開湯1900年歷史的藏王溫泉、被封為溫泉界LV的古牧溫泉,以及日本順德天皇選定為「日本三御湯」的秋保溫泉。

其中包含《神隱少女》取景地的銀山溫泉,以及少數保留男女混浴的古湯乳頭溫泉等等,都是日本東北值得造訪的特色溫泉鄉!

立即出發

Nature, Natural landscape, Water, Reflection, Tree, Leaf, River, Water resources, Yellow, Watercourse, pinterest
易遊網//Disney+
日本秘湯百選-乳頭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