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時尚總監郭思婷特別接受Harper's Bazaar的獨家訪問,談談她人生擁有的第一個名牌包及最新的包包流行趨勢。

Eyewear, Shoulder, Arm, Outerwear, Blazer, Footwear, Glasses, Fashion accessory, Jacket,
Stephanie Kuo

Bazaar:請問你人生擁有的第一個包是什麼包?

Stephanie:如果是名牌包的話,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是我媽媽送我的的ㄧ個可以肩背,也可以當腰包的Salvatore Ferragamo迷你包。

Bazaar:你開始工作後,自己買給自己的第一個包?

Stephanie: 我自己第一個買的包包是一個Gucci的公事包,因為工作的需求,我需要一個硬挺又容量大的包款,尤其是可以放得下A4紙的文件。基本上,我是一個非常務實的人。

Bazaar:對於包包,除了務實,你還有什麼購買原則?

Stephaine:我的原則還是以實際為主,因為我一整天下來,可能有很多不同的場合需要出席,所以我需要一個容量夠大的包包,可以裝得下所有場合可能用到的東西。

Eyewear, Skin, Fashion, Glasses, Cool, Street fashion, Photography,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Vision care,
Stephaine Kuo

Bazaar:如果白天上班,晚上去派對,你會怎麼處理?

Stephanie:我通常會在我的大包內放一個派對要用的晚宴包,然後晚上就把它們換過來。

Bag, Handbag, Tote bag, Fashion, Fashion accessory, Turquoise, Pattern, Textile, Luggage and bags, Diaper bag,
Stephaine Kuo

Bazaar:今年包包的趨勢?

Stephanie:我覺得因為社群網站的崛起,大家都喜歡一些設計比較新穎的包款。尤其是造型上可以抓住眼球的包包,例如新光三越店裡Thom Browne所設計,一些狗狗造型的包包,我個人非常喜歡。

Arm, Sunglasses, Fashion, Earrings, Makeover, Body jewelry, Animation, Model, Eye liner, Cosmetics,
Stephanie Kuo

Makeup_Wu Chaohsieh Hair_Zoe Luan Stephanie's Hair & Makeup_Lin Weiti

Videographer_Julian Wang, Jia Siou Lin Video Editor_Hsingyun Wang

延伸閱讀

紐約2019春夏時裝周包款精選
巴黎2019春夏時裝周包款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