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衣食午

充滿粉色、可愛繽紛、稚氣少女......從何時開始,我們為浪漫設下各式關鍵字?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設計師Cecilie Bahnsen,試圖以真摯的女性視角,重新定義下一個世代的浪漫模樣。浪漫,講述的是一種真正貼近人心且被細細撫慰的親密感,粉紅色可以存在於細緻的高質感面料上,為優雅女人著裝;而鮮豔的綠色,也可以透過工藝細節展現另一種新浪漫情懷。台灣指標性選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進駐最新Cecilie Bahnsen 2022秋冬系列服裝,邀請我們親身體驗。

一件無稜角的絕美洋裝
初衣食午

曾於2017年入選LVMH Prize的決賽,甚至成為此獎項舉辦以來首位進入決賽的丹麥人,Cecilie Bahnsen紮實的設計底蘊,是早已被國際時尚圈高度認可的。融合剪影以及雕塑技術,將光線之美細細引入服裝與身體之中,當感受著烏干紗與蕾絲交錯帶來的輕盈效果與豐富細節,繁複之餘,仍能一眼辨識出北歐那份獨有的簡約工藝美學。

包容身形之美
初衣食午

Cecilie Bahnsen擁有一顆看似被古典浪漫主義薰陶過的內心,實則以極為苛刻地態度挖掘服裝面料的當代著裝體驗,將復古羊腿袖或荷葉裙襬,改造成當代衣裝,以碩大輪廓包容著世界上不同身形之美。

新夢幻面料
初衣食午

不難從系列中所使用的面料與手法,看出設計師所擁有的法式美學養成、與頂級時裝訂製工藝背景,再加入自身擅長的丹麥傳統手工藝技術。為了讓每一件洋裝看起來像是內心世界的堡壘,剪裁結構感成為關鍵,讓再樸素極簡的面料也夢幻了起來。

綠色異象
初衣食午

誰說鮮豔綠色不能化身成浪漫衣裝?大膽地將品牌經典的浪漫元素如古典蓬蓬袖及裙襬、細肩帶抽繩設計、浪漫不羈的荷葉邊、蝴蝶結與刺繡,衝擊地加入綠色面料,也有正紅色、腮紅粉、電光藍等衝突色彩,描繪出每個人與眾不同的內在光芒。

屬於現代人的浪漫
初衣食午

2022秋冬系列的靈感是來自丹麥著名女作家Tove Ditlevsen的作品《Night Wandering》,於是設計師給了每位模特兒屬於當代混搭風格的浪漫鞋履,成為整系列的摩登小亮點。

如果你的內心也對於新世代的浪漫模樣蠢蠢欲動,不妨前往選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一探究竟。

更多細節
初衣食午onefifteen
Onefifteen初衣食午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Tel:+886-8773-0115

BELLAVITA 寶麗廣塲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2樓

Tel:+886-8780-5115

Top City台中大遠百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2樓

Tel:+886-2251-7115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

Tel:+886-912-205-115

蘇州誠品店

蘇州工業園區月廊街8號一樓

+86 185-503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