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INMAY派對包款嚴選 1】鏡像圖騰拼接高雅黑色皮革,時尚氣場全開

ROBINMAY充滿當代時尚氛圍的鏡像圖騰系列,是品牌首次嘗試老花設計,將經典RM logo以滿版印花的方式呈現在包身,與黑色亮面皮格拼接,打造黑白對比的視覺效果。鏡像圖騰包款有肩背與斜背兩種款式,兩款皆附贈了滿版印花的零錢袋,肩背款搭配半月型零錢包,斜背款則是方形。值得一提的是,斜背款的五金logo採用「吊牌式」設計,細節與時尚感同步提升!不管搭配商務正裝,還是派對華服,都能展現專屬於你的時尚氣場!

夜空聖誕派對開始!年末精選robinmay 3款派對包推薦
ROBINMAY
右:鏡像圖騰斜背包,NTD2,580;中:鏡像圖騰肩背包,NTD2,580;左:凡購買以上任一款鏡像圖騰系列包款,即附贈專屬帆布袋。

鏡像圖騰斜背包,這裡買



夜空聖誕派對開始!年末精選robinmay 3款派對包推薦
ROBINMAY
鏡像圖騰肩背包附贈半月型滿版印花零錢小包。

鏡像圖騰肩背包,這裡買

【ROBINMAY派對包款嚴選 2】溫暖配色搭配獨特壓紋,甜美與優雅兼具

有別於俐落的鏡像圖騰包,充滿柔和色彩的薔薇絲絨斜背包,則呈現了截然不同的造型感。繽紛的用色強調了聖誕節的溫暖與祝福。包款令人難忘的細節感來自翻蓋上的特殊直線壓紋,搭配RM橢圓字母簍空五金扣環,呈現了俐落的都會時尚感。薔薇絲絨斜背包有兩款背帶,可以變化出三種背法,變身斜背包、腰包、胸包,與任何一種服裝搭配都能相得益彰,為你的派對造型畫龍點睛!ROBINMAY維持品牌貼心溫暖的設計,包款附上了撞色零錢卡夾包,大大增添了包款的實用性。季節主打的奶油白色,適合與顏色亮麗的小洋裝搭配作為派對包,或全身白的同色系穿搭。

夜空聖誕派對開始!年末精選robinmay 3款派對包推薦
ROBINMAY
左:薔薇絲絨斜背包,NTD2,680。右:此包款含Ella系列公版包裝盒的聖誕節專屬禮盒。

薔薇絲絨斜背包,這裡買

【ROBINMAY派對包款嚴選 3】皮革與棉麻的混搭面料,休閒與正式感兼具

月桂女神手提包配色低調內斂,包身是皮革混搭麻布面料,呈現這款兼具女神風範與時尚質感的手提包。月桂女神手提包在5月推出後大受好評,ROBINMAY即將於12月23日推出了M號尺寸以外,更加碼新色太空灰以及灰綠色,包款搭配了霧面蠟感LOGO、刺繡印花、撞材質設計,且附上波西米亞風圖騰的單條編織背帶,可以隨服裝的變化改變背法,展現多元時尚。此包款可穿搭氣質的小洋裝,展現優雅而隨興的風格,也可以與俐落褲裝搭配,為較正式的穿搭注入一點休閒風,充滿對比感,在今年聖誕節,就用這樣的百變魅力成為派對的全場焦點吧!

夜空聖誕派對開始!年末精選robinmay 3款派對包推薦
ROBINMAY

ROBINMAY月桂女神手提包,M號尺寸將於 12/23上市。

月桂女神手提包,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