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髦版《鬼店》雙胞胎!5點認識怪誕雙胞胎模特兒The Fly Twins

古靈精怪的The Fly Twins也正挑戰著主流審美觀!

By Ray Lee and Sophey Sung
時髦版《鬼店》雙胞胎!5點認識怪誕雙胞胎模特兒the fly twinspinterest
Instagram / @flytwinss

時尚圈中的模特兒,並不是每一位都得符合維密天使般的審美標準。擁有個人特色以及與眾不同的個性和臉龐,才是能夠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關鍵,而The Fly Twins雙胞胎姊妹,兩人空靈與怪誕的氣質,使他們成為了時尚圈的一股潛在新勢力!The Fly Twins來自洛杉磯,從社群媒體崛起後,很快成為時尚雜誌中的獨特面孔。搶眼的外型、鬼靈精怪的個性和不屈服於主流的特質,不僅受到年輕世代的喜愛,也為奢侈品牌注入一股嶄新力量。現在就往下滑,跟著BAZAAR一起認識這對人氣雙胞胎模特兒吧!

席捲時尚圈的雙胞胎風潮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除了The Fly Twins之外,雙胞胎在時尚圈宛如一股新勢力,刮起一陣炫風,例如美國的Blutstein姐妹時常在自己的IG中介紹日常穿搭,獲得了廣大迴響。而同為歌手以及時尚Icon的日本Amiaya姐妹同樣擁有無數粉絲,更推出個人服裝品牌「jouetie」。

雙胞胎組合讓風格更強烈地展現在眾人面前.而Grace Fly和Hope Fly從素人躍升時尚新星,同樣或了眾多粉絲的矚目!

The Fly Twins:不受傳統美束縛的雙胞胎姊妹

現年22歲的Grace Fly和Hope Fly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雙胞胎姊妹,姐姐Grace只比Hope早出生一分鐘。兩人充滿特色的眉上瀏海、雀斑和空靈、帶點厭世的眼神,讓她們成為了時尚圈的新寵兒。

她們不受傳統美的框架束縛,在Instagram上,可經常看見Grace Fly與Hope Fly擺出高難度動作、展現不羈且獨特的美感。精靈系女模般的神韻搭配充滿個性的壞女孩風格,不僅抓住觀眾的目光,也吸引了許多小眾雜誌與時尚品牌的注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Fly Twins成為時尚品牌寵兒

The Fly Twins曾擔任Moschino 2020年的早春女裝系列模特兒。這場秀以恐怖電影為主題,兩人穿上印花洋裝演繹《鬼店》中由Lisa與 Louise Burns飾演的雙胞胎,散發詭譎卻又引人注目的時髦氛圍。而也有許多人認為,兩人的氣質與當時的Lisa與 Louise Burns非常相似,簡直就是現代版的鬼店雙胞胎!

The Fly Twins也曾加入The Marc Jacobs廣告,慵懶詮釋新系列的枕頭包。Marc Jacobs當時找來了八對雙胞胎進行拍攝,就連這位設計師也無法抵擋雙胞胎所展現的加乘魅力!

時髦版《鬼店》雙胞胎!5點認識怪誕雙胞胎模特兒the fly twins
Thomas Concordia//Getty Images

除了共同活動以外,姊姊Grace也曾在2019年前往紐約,參與於甘迺迪機場舉辦的Louis Vuitton 2020早春大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屬於The Fly Twins的街頭風格

感情親密的The Fly Twins,從小形影不離地長大,她們曾形容彼此的關係為「相依、特別和互相照顧」的。只有在高中時Grace因藥物上癮短暫前往勒戒所,但這也讓她們更了解支持彼此的重要。

兩人的好感情也體現在穿著上,她們熱愛個性十足的暗黑風格,且相互搭配,而這對雙胞胎最喜歡的設計師則是Alexander Wang。談到彼此的穿著,Grace最喜歡妹妹的黑色牛仔長靴,Hope則青睞姐姐的無袖連帽衫和灰色高腰牛仔破褲。她們也曾在專訪中透露,由於Grace較擅長搭配,出門時會幫忙整體的造型。而身為姐妹,互相爭奪衣服也是無可避免的!

The Fly Twins不只擁有精靈般的面孔,兩人充滿街頭與暗黑感的穿著,更是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妹妹Hope Fly私底下也熱愛帥氣、帶有一絲男孩感的搭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姊姊Grace Fly則經常穿上皮衣,展現率性、叛逆感十足的穿搭。

寬鬆T-shirt、無袖上衣、牛仔褲皆為The Fly Twins姊妹兩最常搭配的單品,簡單即可營造街頭與俐落感兼具的風格。

除了男孩感的風格之外,The Fly Twins也會將蕾絲、低胸等元素穿上身,搭配寬鬆西裝外套,便可展現帥度不減的女人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上蕾絲洋裝的Grace Fly帥氣程度依然滿分,而柔和蕾絲搭配姊妹兩手上的刺青,讓整體造型更顯霸氣!

簡單的上衣、短裙,再搭配妝髮,Grace Fly在霸氣之中亦顯露了一絲甜美。

擁抱自由的刺青美學

除了對服裝的品味相似,刺青藝術也是這對雙胞胎的興趣所在。The Fly Twins身上共有34個刺青,最常見的圖案是經典美式Blackwork。這樣的刺青除了讓她們能夠時時想起美國的歷史外,也能凸顯服裝穿在身上時的色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妹妹Hope曾表示,自己最喜歡腹部上的蝴蝶鎖鍊刺青,認為它散發著一種既脆弱又堅強的對比美感。事實上,對The Fly Twins而言,並非全數的刺青都具有意義,兩人單純熱愛用身體展示藝術家的作品。

儘管Grace Fly及Hope Fly並未與許多爆紅模特兒般席捲時尚伸展台,這對雙胞胎模特兒自然不造作的性格與衣著品味,想必仍可於年輕世代間引起更深更廣的共鳴,成為時尚圈中不可小覷的潛在新勢力。

【延伸閱讀】

時髦版《鬼店》雙胞胎!5點認識怪誕雙胞胎模特兒the fly twins
HARPER'S BAZAAR

稱霸伸展台的19歲厭世少女──俄羅斯模特兒Steinberg

曾以男模身分入榜「百大性感女星」?!你不能不認識的性別重置女模Andreja Pejić

「讓自己太累是一種罪!」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10句瀟灑人生語錄

「性感女人也可以很聰明」時尚超模Emily Ratajkowski重新定義女人味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時尚超模

kate moss:「讓自己太累是一種罪!」超模凱特摩絲的10句瀟灑人生語錄

「讓自己太累是一種罪!」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10句瀟灑人生語錄

從主修化學到「法式臉孔」代表——超模ophélie guillermand

18歲輟學成為超模的「理科女」——Ophélie Guillermand

「善待你遇到的每個人,永遠別和他人比較!」chanel繆思超模vittoria ceretti的10句率真語錄

「善待你遇到的每個人,永遠別和他人比較!」超模Vittoria Ceretti的10句率真語錄

伸展台上永遠的傳奇!挺過整形失敗華麗回歸——超模之首linda evangelista

伸展台上永遠的傳奇!挺過整形失敗華麗回歸——超模之首Linda Evangelista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