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Crazy in love!碧昂絲與Jay-Z的情侶必修服裝課

西洋樂壇上萬眾矚目的夫妻檔——碧昂絲與Jay-Z在暌違四年後二次合體舉辦了OTR II巡迴演唱會,更在近幾日釋出合作專輯《Everything Is Love》的新曲MV。除了兩人的音樂才華與感情生活外,雙雙現身時的穿著搭配也總讓人驚嘆,立刻來解析以天王天后為模範的情侶必修服裝課!

By Quenti Lu and Andria Wang

流行線上

香奈兒漲價精品包漲價

精品包款不斷漲價的背後原因是一場心理遊戲?重塑「奢侈品」價值才是品牌目標!

臺北時裝週aw24開幕大秀《整裝.待發》——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秋冬臺北時裝週開幕大秀奧運選手登台走秀、《整裝.待發》更衣室搬上伸展台!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 rodeo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2024春夏精品包推薦!BV、Prada推實用新包、Balenciaga再創機車包斷貨記錄?

綠色時尚你必須跟上!charles keith與pedro響應世界地球日,以永續材質打造單品配件,讓你的風格更有意義!

綠色時尚你必須跟上!CHARLES & KEITH與PEDRO響應世界地球日,以永續材質打造單品配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