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連結】Dior Men 2019 早秋時裝東京大秀將於台灣時間11月30日晚間7點登場,零時差直播欣賞最新系列!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今年六月,從Louis Vuitton來到Dior的男裝設計師Kim Jones,發表了他入主品牌後首發系列,將品牌由過去的纖細搖滾,帶往結合了潮流與高訂精神的嶄新風格。而挾著方興未艾的話題熱度,它在近日又預告了一則破天荒的新動向—將於11月30日舉行第一次的2019早秋男裝大秀!地點,則選址有著日出之國美稱的日本東京。

為何將這史無前例的早秋男裝秀選在東京舉行?答案其實並不難猜;滑開設計師Kim Jones的Instagram頁面,就可發現日式文化對他的重要影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自小便隨家人周遊列國的他,時常將多元文化與異國元素,植進成衣作品中,而東京,也因而成了他所深愛的靈感綠洲;「日本是個我所熟悉、充滿魔力的國度,我尤其喜愛它獨特的文化、歷史及內涵,極其迷人的它一直是我重要的靈感來源。」Kim Jones表示,因此他認為,將首場Dior男裝早秋秀辦於東京,絕對是最佳的呈現之選。

此外,日本與Dior時裝屋的悠久淵源,也是其中無法忽視的關鍵。

Christian Diorpinterest
Thurston Hopkins//Getty Images
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Dior。

品牌創辦人Christian Dior在幼年時期,便為這東瀛之國那融合傳統及現代的二元精神所著迷;在品牌創立之初,更少不了日式文化的靈感啟發,從多款名為Tokyo或Utamaro(喜多川歌麿,日本著名的浮世繪大師,也是Christian Dior兒時所鍾情的藝術家)、並運用了西陣織名家龍村美術織物的衣料所製成的洋裝,便可感受到日本與Dior先生的深刻羈絆。

為配合這場隆重的早秋大秀,從11月28日起的兩週,新宿伊勢丹百貨也將特別設立Dior男裝的快閃店,展示Kim Jones接掌品牌男裝總監後的第一個作品─2019春夏的膠囊系列。

Dior Homme: Runway - Paris Fashion Week - Menswear Spring/Summer 2019pinterest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延伸閱讀】

【Dior 2019春夏男裝系列】向Dior致敬的花園禮讚!Kim Jones描摹全新Dior男士樣貌

是最高空也是最終章!Kim Jones獻給Louis Vuitton男士的謝幕旅程

加入BAZAAR LINE@好友,零時差接收趨勢新訊! 立即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