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 Vreeland對時尚的深刻影響正來自於她永遠充滿熱情,正如同Hearts on Fire這次與夢幻婚紗設計師Hayley Paige的二度合作,翻玩對日常事物的想像,也許在看不見之處會冒出驚喜。就像Diana Vreelan說過的那句話:「Don’t look back. Just go ahead. Give ideas away. Under every idea there’s a new idea waiting to be born.」在每個想法下都藏著新點子!

Photographs­_ERIC JAN/Model_PAZ LIN/Styling & Text_YIJEN CHIOU

按下靈感開關,讓創意源源湧現

The ideas come up at the touch of a magical button!

【why don't you】創造獨特生活公式!
ALL BY HEARTS ON FIRE
(手)TENNIS鉑金鑽石手鍊;(由左至右)HARLEY XO白K金鑽石耳環、 HARLEY XO玫瑰金鑽石耳環、BEHATI BOLD SHAPE玫瑰金鑽石耳環、BEHATI白K金鑽石耳環、LOVE CODE HEARTBEAT玫瑰金鑽石戒指、HARLEY XO白K金鑽石耳環、HARLEY WRAP白K金鑽石戒指、BEHATI白K金鑽石耳環、BRING THE DRAMA鑽石戒指、BEHATI BOLD SHAPE白K金鑽石耳環、HARLEY XO白K金鑽石耳環、BEHATI玫瑰金鑽石耳環。
想逃離的時刻,戴上最愛的珠寶放飛自我。

Escape into your dream world with your favorite jewelry.

【why don't you】創造獨特生活公式!
ALL BY HEARTS ON FIRE
(上起)BEHATI BEADED白K金鑽石項鍊小型款式、BEHATI BEADED白K金鑽石項鍊大型款式、BEHATI BEADED白K金鑽石項鍊中型款式、BEHATI SILHOUETTE白K金鑽石耳環。
你何不以鑽石項鍊,為收藏的雕像做點裝飾?

Why don’t you decorate your collections with some pretty necklaces?

【why don't you】創造獨特生活公式!
ALL BY HEARTS ON FIRE
(左起)BEHATI BEADED玫瑰金鑽石項鍊小型款式、BEHATI SAY IT YOUR WAY白K金1克拉鑽石戒指、HARLEY SILHOUETTE玫瑰金鑽石項鍊、BEHATI SILHOUETTE白K金鑽石項鍊。
精采創意萌生在每個日常時刻。

”Under every idea there’s a new idea waiting to be born.”__ Diana Vreeland

【why don't you】創造獨特生活公式!
ALL BY HEARTS ON FIRE
(上起)SLOANE SILHOUETTE白K金30分鑽石戒指、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戒指、BEHATI BEADED玫瑰金鑽石戒指、BEHATI BEADED白K金鑽石戒指、LORELEI REVERIE白K金鑽石戒指。

Diana Vreeland以獨到的時尚、生活、藝術、美學觀點,為世人帶來無數的啟發。她擁抱自己的不完美,甚至發揚光大;她對影像吹毛求疵的程度令攝影師與模特兒害怕,但她堅持自我風格的精神也為時尚圈帶來永恆的影響。正如她所言:「你不需要長得漂亮,只要活得狂野」,鼓勵女性大膽活出自我。

【why don't you】創造獨特生活公式!
Diana Vreeland
何謂「Why don't you 」專欄?

「Why don't you 」為Bazaar 傳奇編輯Diana Vreeland,於1936年三月開始經營的獨家企劃。其富有智慧的風格提案,顛覆過去奢華、貴族式的時尚定義, 一問世便成為話題,亦獲當時的《紐約時報》報導。

如她所言:「風格就是生活方式,沒有風格,就沒有存在價值;即便擁有很多物質也是一樣。」她在專欄提出了像是「如果香檳多出來了,要不要拿去給金髮的孩子洗頭?」;「將紗裙的緞帶綁在手上,取代首飾怎麼樣?」

這些用錢買不到,獨特,且能豐富心靈的思想,不光只有時尚,還言及生活風格,有時亦提及養兒育女的著名專欄,在她離開BAZAAR前,持續刊載了2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