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該如何紀念這特別挑戰艱辛的2020年嗎?面對年末佳節將至,每個人心中仍舊夢想著飛翔的美好旅程,而MIKIMOTO仿佛聽見了我們的心聲!以珍珠為最高核心的高級珠寶品牌MIKIMOTO,對於如何在大膽作夢與歡慶的時刻依舊優雅,有了全新的想像,打造出多款聖誕佳節推薦作品,藉由珍珠的美麗創作,傳遞世界的和平、幸福與美好。

戴上會飛的珍珠!mikimoto許下冬日願望,夢想飛翔的最美紀念
MIKIMOTO Feather Collection
羽毛、珍珠、愛

羽毛與珍珠的結合,是MIKIMOTO獻給這混亂又無法自由飛翔的一年之禮,如同創辦人御木本先生所說:「充滿希望的人無論到哪裡,都散發出如珍珠光芒般的輝彩。」羽毛與珠寶設計的相遇,過去多存在於貴族頭飾上,如今則是任何人都可以配戴的自由象徵。延續今年秋季頂級珠寶展的主題作品,在此系列中,聚焦作品上的寶石比重、金屬鏤空等設計,將貴重的高級珠寶幻化成輕盈羽毛。

戴上會飛的珍珠!mikimoto許下冬日願望,夢想飛翔的最美紀念

值得收藏之處,是那些模擬著天然羽毛層次的精細工藝,以不同材質如白K金、鑽石、金屬,產生不同的光線折射,營造多層次的視覺感受,最後跟著流線的終端或內層,配置單顆7-8mm的日本Akoya珍珠。對MIKIMOTO而言,珍珠和羽毛,宛如孕育與守護,純粹的愛才得以閃耀光輝,永久珍藏。

戴上會飛的珍珠!mikimoto許下冬日願望,夢想飛翔的最美紀念

特別的是,同時製作了銀製款羽毛,以金雕工藝細繪羽毛的線條,相較於華麗的鑽石,經過雕琢的金屬曲面與亮面相互交疊,成為另類摩登新選擇。

mikimoto starry night 用珍珠許願
MIKIMOTO Starry Night
用珍珠許願

在此佳節系列中,為了更加傳遞許願的美好想像,MIKIMOTO打造了一款訴說在星空下許願的作品。以鑽石圍繞成圈,中間的一顆純淨珍珠,輕輕落在邊緣,象徵為佩戴者摘下夜空中最美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