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今年5大婚禮流行趨勢!白紗已過時、婚禮蛋糕要「這樣」挑才時髦?

🌸真想在今年當上美美的新娘。

By Vivi Su and Heather Hall
Wedding dress, Dress, Clothing, Bridal clothing, Gown, Flower, Plant, Bride, Botany, Spring,
COURTESY OF DIOR

想打造一場時髦婚禮,卻不知道從何著手?今天我們整理了2020年最新5大婚禮靈感,從婚紗款式、場地布置、到夢幻的婚宴蛋糕,跟著BAZAAR的時尚腳步,看看本年度婚宴的流行趨勢吧!

婚禮趨勢1:碎花婚紗

Dress, Clothing, Wedding dress, Gown, Bridal clothing, Shoulder, Fashion, Bride, Bridal party dress, Bridal accessory,
KT Merry

2020年時尚圈正式迎來碎花風潮,而這股浪漫的碎花元素也吹進了婚紗設計裡。比起白紗,花瓣點綴著碎花婚紗,營造出溫柔輕盈感,也相當適合身材嬌小的亞州女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婚禮當天穿上復古優雅的碎花禮服,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浪漫旅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趨勢2:擺盤細節很重要

想打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除了婚宴美食,不如從餐桌擺盤細節開始。以往婚宴講求出席人數要多、場地夠大才氣派,近幾年新人們則希望走小而精緻的路線。魔鬼藏在細節裡,因此不論是桌巾顏色、菜單設計、到賓客使用的餐具,都值得多花點心思

以粉、白、淺藍為基本色,打造浪漫且時髦的宴客餐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趨勢3:穿泳衣結婚吧!

Photograph, White, Wedding dress, Yellow, Ceremony, Dress, Bride, Bridal clothing, Event, Marriage,
MELISSA MARSHALL

誰說婚紗只能是大蓬裙?若你決定舉行一場愜意的海灘婚禮, 不妨穿上以白珍珠與水晶打造的泳衣婚紗,時尚外好身材也一覽無遺!

婚禮趨勢4:時髦層次蛋糕

大理石紋的蛋糕上奶油鮮花綻放,玫瑰金線條優雅地一層層向上蔓延。婚宴的最後與賓客一同品嘗,分享你的幸福喜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禮靈感5:花型拱門

本季花朵元素也悄悄地從婚紗延伸到了婚宴場地。比起氣球,在婚禮現場打造一座由花朵編織成的拱門更能添加夢幻氛圍。在花型拱門前,許下你的幸福諾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他站在花道的另一端微笑看著你的那一刻起,就知道彼此將會攜手迎接下半人生。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

看完了本年度婚禮流行趨勢後,心情是不是也跟著好起來了呢?婚禮固然夢幻,但婚姻最終還是靠兩人努力經營來的。每段婚姻都值得被祝福,單身的你也要更用力愛自己,因為不管在人生哪個階段,我們都值得擁有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om: Harper's BAZAAR U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Fashion Playlist

趨勢解析

香奈兒漲價精品包漲價

精品包款不斷漲價的背後原因是一場心理遊戲?重塑「奢侈品」價值才是品牌目標!

synchronized swimming

致敬奧運時尚!回顧永恆經典的歷屆奧運選手運動造型

牛仔褲是最浪費水資源的時尚產物?如何挑選一件永續牛仔褲至關重要!

永續時尚為什麼要從牛仔褲做起?如何挑選一件永續牛仔褲至關重要!

2024秋冬時裝周包款趨勢解析!chanel、chloé實用多口袋崛起、lv、hermès經典包不缺席

2024秋冬時裝周包款趨勢!Chanel、Chloé實用多口袋崛起、LV、Hermès經典包不缺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