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12億購入「百年莊園古堡」!在懸崖頂端獨享海景、知名小說家也住過

對於房產與眾不同的眼光,足以證明他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建築迷!

By
《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12億購入「百年莊園古堡」!坐落懸崖邊獨享海景、知名小說家也住過pinterest
GETTY IMAGES,James Schnobrich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近期正為宣傳新電影《子彈列車》跑遍世界各地,宣傳期間他以率性繽紛的穿搭現身紅毯,一下旋轉進場,一下又跳躍擋住其他演員,在鏡頭前展現活潑俏皮的一面。事實上,布萊德彼特近期的好消息除了電影新作,前陣子還低調用4000萬美金(約為台幣12億)大手筆購入了位於加州中部海岸旁的一座古老城堡,甚至創下當地房產交易的最高價紀錄,現在就下滑瞧瞧布萊德彼特這座媲美皇室莊園城堡的真面目!

延伸閱讀>>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宣傳期大玩穿搭實驗!回顧布萊德彼特挑戰常規的90年代穿搭

布萊德彼特於電影《子彈列車》中化身職業殺手

布萊德彼特豪宅
IMDb

於最新電影《子彈列車》中領銜主演的布萊德彼特,這回化身為職業殺手「瓢蟲」,在日本高速新幹線上,與來自不同背景,並有著不同任務在身的殺手相遇,還不惜為了完成任務大打出手,劇中能見到布萊德彼特與《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永恆族》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親親小站》喬伊金(Joey Lynn King)等演員的刺激打鬥畫面,還有各種令觀眾會心一笑的詼諧橋段。

布萊德彼特從以前就熱愛建築

布萊德彼特豪宅
Samir Hussein//Getty Images

其實布萊德彼特從以前就不斷透漏他對建築的熱情,還說過「建築與設計才是我的夢想,並非電影。」並想息影拜師學習建築設計。2012年也曾跨界家具設計,與設計師Frank Pollaro合作推出名為「膠囊」的系列家具,親手繪製草圖、製作迷你模型,可見他對住宅也有自己的一套設計哲學。

布萊德彼特豪宅:位於加州中部海岸的無敵海景城堡

布萊德彼特豪宅
James Schnobrich

除了鏡頭前不按牌理出牌的表現,布萊德彼特對於不動產的眼光也十分獨到,有別於其他好萊塢巨星的頂層豪宅,布萊德彼特以台幣約12億元購入這座建於1918年,位在加州的中部海岸旁的古老城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萊德彼特豪宅:曾是知名作家故居

布萊德彼特豪宅
Alexander Vertikoff

不過這座百年宅邸能以如此高價成交,除了位於山坡上的良好地理位置,可從玻璃窗飽覽海景之外,還具有特殊的歷史意義。此處曾為美國作家丹尼爾詹姆斯(Daniel Lewis James)的故居,並由知名建築師查爾斯格林(Charles Sumner Greene)所設計,光建造就花了整整5年。

布萊德彼特豪宅:中世紀建築風格

布萊德彼特豪宅
Alexander Vertikoff

城堡內外的設計風格仿造中世紀的歐洲建築, 壁爐、壁燈到木製天花板和門扉,皆展現典雅優美的氣韻。

布萊德彼特豪宅
Alexander Vertikoff

屋內還掛滿多幅畫作,可能是丹尼爾詹姆斯生前的藝術收藏。雖然整體空間仍以卡其、木質調為主,但結構精巧的吊燈、檯燈等家飾,都低調又細緻地提升了家居質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萊德彼特豪宅
Alexander Vertikoff

因為是仿造古典歐式建築,屋內可見許多拱型窗、拱門,就連戶外堆砌的石牆,也都做成拱形,使內外風格更加一致。此外,建造時所使用的砂岩與花崗岩建材皆是在當地開採,且由建築師一塊一塊挑選。

布萊德彼特豪宅:坐擁海景的書房

布萊德彼特豪宅
Maynard L. Parker

書房是最佳的觀景位置,除了從天花板延伸至地面的書櫃與大量藏書,還有如壁畫般美麗的窗景,閱讀之餘還能抬頭看看廣闊海景轉換心情。

布萊德彼特豪宅
Alexander Vertikoff

可獨享優美海景的書房窗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布萊德彼特豪宅:地中海風浴廁

布萊德彼特豪宅
Maynard L. Parker

以建物的面積看來,浴廁空間不算大,但設計師選用地中海風的拼接磁磚鋪墊,與其他區域的氛圍做出區隔。

布萊德彼特豪宅:拱形石牆

《子彈列車》布萊德彼特12億購入「百年莊園古堡」!坐落懸崖邊獨享海景、知名小說家也住過
Alexander Vertikoff

建築物外頭牆面皆以石頭堆砌而成,為住宅注入手感與古典靈魂,讓人想起布萊德彼特於訪談中曾說過:「我喜歡建築,因為你可以置身在這件巨大藝術品之中。我相信建築會提升你的靈魂,並影響你的心態。」對他而言,住宅也是藝術品收藏之一,蘊含著他對建築設計的欣賞與熱愛。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豪宅家居

艾瑪史東豪宅

艾瑪史東出售洛杉磯度假別墅!薄荷綠牆面點綴糖果粉、幾何圖騰家飾,彷彿走入童話小屋

全球安縵迷注意!安縵推出室內設計品牌aman interiors,與日本建築師隈研吾設計限量版家具

安縵痴注意!安縵推出室內設計品牌Aman Interiors,與日本建築師隈研吾合作設計限量版家具

皇室御用水晶巴卡拉「世界雞尾酒巡迴之旅」登台!聯手亞洲50大酒吧aha saloon推4款限定調酒

皇室御用水晶巴卡拉「世界雞尾酒巡迴之旅」登台!聯手亞洲50大酒吧AHA Saloon推4款限定調酒

泰勒絲多間豪宅一次亮相!「羅德島州海濱別墅、真實版愛麗絲夢遊仙境」ig海灘派對地點就辦在這!

泰勒絲豪宅清單!「20歲購入的第一套房產、羅德島州海濱別墅」親自打造奇幻風格內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