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置身仙境的溫泉旅行!虹夕諾雅 谷關「山巒綠意環抱、精緻日式料理」等10大體驗此生必須享受

遠離塵囂享受美食、美景、溫泉一次滿足!

By Zoey Lee and Coco Huang@ELLE TW
虹夕諾雅谷關秋冬限定體驗
dr./coco huang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奢華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是座隱藏在台灣山城裡的日本仙境,今年更入選《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四紅樓」(Four Red Pavilions)殊榮,完美詮釋「頂級的舒適享受」。今年冬季,虹夕諾雅 谷關更打造一系列溫泉舒活行程,首推「溪谷秘境之湯」三天兩夜的秋冬限定活動,將從10月1日至隔年2021年2月28日為期五個月,將以溫泉、美食、特別活動療癒旅人身心,完全是2020最療癒的旅遊行程!

體驗1:首度推出「溪谷秘境之湯」冬季二泊限定活動

虹夕諾雅谷關秋冬行程
coco huang

這次的 「溪谷秘境之湯」是虹夕諾雅 谷關開業以來,首度推出的限定套裝行程!一日限定一組,2位客人享受,且需入住三天前預約,旅客除了享受到溫泉、限定美食,還有特別規劃的專屬活動。此外,針對「溪谷秘境之湯」,還有特殊小禮,特別版明信片、和風扇子,以及限定版初霧清酒,虹夕諾雅迷必須收藏!

體驗2:冬日限定鱘龍魚涮涮鍋

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 谷關

擁有乾淨水源的谷關,擁有養殖鱘龍魚的最棒條件。因此,虹夕諾雅 谷關推出全台第一個遵循日式烹調技法的鱘龍魚涮涮鍋,以日本清酒為基底,將軟骨所含膠原蛋白,及清酒中獨特的「旨味」熬成鮮甜濃郁湯頭,涮著切成透光薄片的鱘龍魚片、與滾煮保留軟骨口感的鱘龍魚漿丸、菇類與當季食蔬等8種食材等,是視覺、味覺皆美的暖心好鍋。最後,一定要嘗將白飯與湯汁菁華煮成雜炊,建議還可搭配佐餐清酒,都是品味一流之選。

(鱘龍魚涮涮鍋內含「溪谷秘境之湯」套裝行程,飲品、清酒費用另計,另亦可提供單點,需提前三天預約)

體驗3:森林裡的茶席

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 谷關

屬於「溪谷秘境之湯」套裝行程的獨特體驗。在綠意環繞的水之庭園露臺上,特別設計仙氣十足的品茗區域,由工作人員引領旅人們,靜心沖泡好茶,一體鄰近谷關的八仙山紅茶、梨山高山茶的甘韻,一旁還有精緻細膩的季節點心,讓人在品茶過程中,不僅是品舌間上的茶香,更是以五感去融入大自然,徹底放鬆。

(靜心品茗體驗,僅供「溪谷秘境之湯」客人,將在13:15至14:30登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體驗4:綠意療癒伸展

虹夕諾雅谷關 隨風森展
DR.

「隨風森展」名字極美,這個限定體驗,就在谷關山景與微風吹拂之間進行,由工作人員帶領,指導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輕鬆進行的舒緩伸展動作,一邊欣賞山景,一邊運動搭配正確的呼吸,彷彿也讓心靈徹底融入了這片美景。

(隨風森展,僅供「溪谷秘境之湯」客人,將在17:00至17:30登場)

體驗5:傳統泰雅編彩

虹夕諾雅 谷關 泰雅族編織
虹夕諾雅 谷關

居住在谷關好幾個世代的泰雅族,部落裡女子的編織相當出名。虹夕諾雅 谷關特別挖崛在地魅力,推出泰雅織彩體驗活動,以當地原住民傳統織布技術,體驗桌上型織布機來編織,帶領客人感受傳統文化蘊藏的意義,並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物。

(泰雅織彩 12:00-13:30 每周五、六、日限定 ,每場次限額8位,需提前預約,$850/1位)

體驗6:療癒草花散策

療癒草花散策
虹夕諾雅谷關

在綠意環繞、蟲鳴鳥叫的水之庭園登場的「草花散策」,是大人氣活動。由專人介紹眼前所見、所聞的台灣特有種植物為起點,到舒緩五感、盡情體驗森林之美,最後還能製作小盆栽,將綠色清新帶回家。

(草花散策 ,09:30-10:30/10:00-11:00,供入住房客免費體驗,每場次限額6位 ,需預約,建議提早預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體驗7:獨特溫泉時間

虹夕諾雅谷關 溫泉
Hirofumi Inaba

來到虹夕諾雅 谷關,除了盡情地在房間泡湯,也請留點時間來一體與自然揉合的露天溫泉,在森林裡泡湯,在星光之下舒緩,是最大的奢美體驗。而為了推廣溫泉文化,虹夕諾雅 谷關特別每天16:30至18:30舉辦「溫泉的時間」,由專人來教針泡溫泉時能一同搭配的舒展操,分享關於日本泡湯的「湯治」知識,還有搭配的好茶奉上,讓泡湯成為旅行最深刻的體驗。

(「溫泉的時間」,供入住房客免費體驗,每天16:30至18:30舉辦)

體驗8:正統日式早餐

虹夕諾雅 谷關 日式早餐
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 谷關的早餐很精采,有台、日、西式三套可選,其中日式早餐非常道地,尤其是滋味高雅的湯豆腐,與烤魚、各式精緻小菜,粒粒分明、晶瑩剃透的白飯,讓人一嘗宛如來到日本溫泉旅館,很是滿足!

(另外收費,建議可挑一泊二食方案)

體驗9:隱藏版料理

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 谷關

虹夕諾雅 谷關的午餐,竟然隱藏著台灣在地美食牛肉麵!主廚特挑頂級新鮮牛肉,並以熱熱高湯,現沖上桌,讓牛肉保持最嫩滋味,搭配台灣酸菜、黃瓜、豆干小菜,每一口滋味都美。

(僅在午餐供應,另外收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體驗10:最美溫泉體驗

虹夕諾雅谷關 客房
Hirofumi Inaba

虹夕諾雅谷關共擁有5大房型共50間寬敞舒適的客房。除了被山景環繞的露天溫泉、充滿檜木香氣的大浴場之外,每個客房內皆備有專屬無循環溫泉浴池,讓人不論白天黑夜,時時刻刻都能感受溫泉之美。而舒適高雅的房間設計,真的讓人一踏進房門,就完全忘了外在煩憂。

「溪谷秘境之湯」限定登場

谷關
coco huang

活動包含:

日式鱘龍魚涮涮鍋(第一天晚餐)、淨心品茗時刻(一次)、隨風森展 (一次) 、住宿迎賓禮(初霧清酒1瓶、扇子2個、獨家明信片2張)

活動預約:

一日限定一組(2位),官方網站訂房預約(入住三天前12:00截止)

*備註1:早餐、第二天晚餐需另外預定

*備註2:無預約此專案也能參加「溫泉的時間」、單點「日式鱘龍魚涮涮鍋」

日期: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費用:9,500元/2位
(服務費、住宿費、早餐、第二天晚餐另計)

虹夕諾雅 谷關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電話: +81 50-3786-114

手刀訂房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Luxury Playlist

台灣深旅遊

密枝里楊桃、鹿陶洋江家古厝

楠西摘星之旅!楊桃現採現吃,300年古厝與粉紅色花旗木,還有美人湯祕境龜丹溫泉

利澤老街、利生醫院、利澤簡橋

宜蘭五結還有什麼好玩?跟著在地好朋友到利澤簡老街尋寶,想像昔日的繁榮

花蓮小旅行景點+民宿推薦!清水模民宿、週末限定咖啡廳,8個花蓮特色景點精選

來場花蓮周末小旅行!「清水模民宿、懷舊咖啡廳、時光二手書店」8個花蓮特色景點精選

台東住宿特輯!「鹿野高台包棟民宿、水上星空屋」5間台東必住旅宿名單

台東住宿特輯!「鹿野高台包棟民宿、水上星空屋」5間台東必住旅宿名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