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AZAAR Café中擁有無限可能,生活品味的交流、思想上的碰撞、藝術意識的流通,這是一個充滿象徵感、情緒性、人與人之間社交或與自我對話的場域。

Golden Age 美好年代

1920年代的BAZAAR大量與藝術家進行合作,見證了時尚、藝術與文化蓬勃發展的歷程,是個令人嚮往的美好年代,從過去回顧至現今,人類歷經了許多的轉變與困頓,但並未放棄任何機會和希望,在變化多端的當前,以現代的形式將那美好氛圍帶回今日,從BAZAAR的經典封面作為延伸,以摩登的Art Deco來裝點,期盼帶來全新的美好時光與感受!

bazaar art deco gallery bazaar 封面藝廊
bazaar cafe
Harper's BAZAAR
bazaar café下午茶

BAZAAR Café特別邀請台北晶華酒店上庭酒廊Gallery以Art Deco藝術做為發想,設計期間限定聯名雙人下午茶組合,包含各式繽紛甜點及鹹食,及可單點的Mocktail與Cocktail,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每日限量提供

【上庭酒廊Gallery 地址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2樓(晶華酒店)

期間限定:2022年4月6日~30日

預訂電話:02-2521-5000 #3852

美好人格心理測驗
Harper's BAZAAR

Coming Soon

顏色不但能展現個人風格,也悄悄透露自己的心理狀態和性格,依照直覺選出你的最愛配色,分析「美好人格」主導色。

心理測驗
Harper's BAZAAR

bazaar cafe
Harper's BAZA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