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Eye, Hairstyle, Sleeve, Eyebrow, Photograph, Monochrome photography, Monochrome,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pinterest
Harper's Bazaar Spain

5:45 A.M.

為了充分運用每一天,我總是維持早起的習慣。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報紙,畢竟讓自己隨時都知道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一切是很重要的!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6:30 A.M.

看完《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後,我會做至少半個小時的運動。這樣的早晨日常,可以幫助我維持一整天滿滿的能量。最近我的家人送了我Peloton的智慧型室內腳踏車,藉由平板上影像的輔助,讓我在家就能與他人同步上健身課。

7:00 A.M.

在我還是個小女孩的時候,媽媽就教導我護膚的重要,因此我每天早上總會塗上防曬乳與保濕產品。事實上,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在每日穿搭上,通常會嘗試以絲質襯衫、長褲或印花裙等經典單品盡快完成裝束。

打理完畢後,叫我的小兒子起床,並幫他完成上學前的準備。早餐通常吃得很簡單:水果、優格跟一杯拿鐵。

8:00 A.M.

根據當天行程的不同,我會盡量早點出門。由於大多時間我會因會議或活動不在辦公室,我習慣用手機檢查電子郵件。在我的工作中最有趣的一點,就是從不會有重複的行程。

身為品牌的CEO兼設計師,工作中並沒有所謂的「例行公事」:從抵達辦公室的那一刻起,直到下班回家前的每一個時間點,都充滿著各式各樣的任務,包含新一季設計、預算、財報等各種事項的規劃與審核。

而現在,我們團隊非常期待新的電子商務與Tory Sport的未來發展。它們將完整我們整體的產品線,希望能在不影響品牌其他發展的前提下,趕緊讓世界看見。

1:00 P.M.

辦公室附近有許多很棒的餐廳,但到了用餐時間,我還是會來上一碗希臘沙拉。我沒有使用公事包的習慣,通常會背著我的Sawyer包,並帶上一個塞滿財務報表、布料樣品跟雜誌剪報的袋子。在工作上我力求親力親為,因此從發想設計靈感開始,每一個步驟我都與團隊一起進行。

事實上,從旅行、藝術、電影欣賞、古董物件,甚至是一張我父母6070歲時的照片,都能為我帶來啟發。我們會在靈感板上把玩各式布料、樣品、顏色與照片的搭配;這是一個團隊積極交流、互動的階段,往往我們會得到一個與初期完全不一樣的設計想法。

而在確定下一季的概念後,便開啟長達一年反覆發想、設計、編輯系列新品的流程。直到該系列準備好前,我們每天都會進行新品籌備的工作,一直到最後階段才會進行走秀造型的搭配。

4:00 P.M.

由於身兼品牌CEO一職,我需要一心多用:在預算會議、與孩子們的電話聊天、甚至是一場品牌活動中,構思出我的新品設計。充滿了變化的工作讓我愛不釋手,只是每天時間好像都不夠用,沒辦法讓我完成所有想做的事。

我常會思考品牌的未來,希望在追求創新、改革的同時,也能固守品牌核心定位。雖然我總是盡量專注於當下,但還是期許自己保有好奇心,盡可能地學習新事物。好比我對科技發展的興趣,便是促使我們開拓線上商店的契機。

同時,我也崇尚能展現事物完整設計與品牌價值的極簡主義。

7:00 P.M.

因為工作需求,我需要出席一些活動,但通常會盡可能趕回家與我的小兒子一起吃晚餐、聽他分享學校發生的事,並陪他寫作業。這就是我一天當中最享受的時刻了吧!畢竟他的雙胞胎哥哥們都已經上了大學,但當孩子們都在的時候,我非常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我們會叫披薩來吃,或去最喜歡的漢堡餐廳簡單用餐。

在每天的繁忙行程中,有幾樣物品是我的好幫手:新鮮椰子水、紅蘿蔔汁、杏仁,以及「我的生活必需品」­——音樂!我愛電音,但從古典的MozartTupac的饒舌歌我都聽。

與人相處令我開心,因此在繁忙的工作外,我願意盡可能花時間與團隊成員和我的孩子們相處,希望能與他們靠得更近。

10:00 P.M.

當夜晚降臨時,我會泡熱水澡或讀一本好書來獎勵自己。

12:00 P.M

我不需要很多睡眠便能充分休息,夜晚是我思考家人關係的時刻,我常因此晚睡,但甘之如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