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的唇彩哲學:8款「日常、派對、拍攝」色彩解析

「乾燥玫瑰花、暗調莓果、漆光紅唇、知性裸色...」讓紅遍全球的義大利部落客教你利用唇彩為整體造型加分!

By and Alice Su
Hair, Lip, Face, Eyebrow, Skin, Blond, Beauty, Hairstyle, Chin, Nose,
@chiaraferragni/Getty Images//Instagram

Chiara Ferragni(琪亞拉·法拉格尼)歷年來,不管是在社群媒體、時尚秀場還是派對慶功,她都留下了許多經典、過目難忘的妝容,而這些回顧中,都與Chiara Ferragni擅長的色彩搭配有關係,快來看看這位時尚部落客是如何利用不同唇色穿梭於各大場合之中!

1

玫瑰裸粉

Lip, Hair, Pink, Lipstick, Beauty, Product, Cheek, Eyebrow, Red, Cosmetics,
@chiaraferragni/CHANEL官網

穿搭、美妝功力都了得的Chiara Ferragni,是如何讓百搭且適合日常妝容的玫瑰唇色更加突出呢?穿上同是粉色調的Versace上衣並塗上玫瑰棕色眼影,Chiara Ferragni讓整體色彩變得更有一致性,在休閒中不失時尚、華麗的感覺。

想打造Chiara Ferragni的粉嫩玫瑰唇,建議使用Chanel ROUGE ALLURE閃漾亮澤唇膏#178 NEW PRODIGIOUS,質地滑順,輕輕一抹即能畫出如花瓣頒的細緻粉色。

Info>>>

Chanel ROUGE ALLURE閃漾亮澤唇膏。

2

大膽亮粉

Lip, Face, Pink, Lipstick, Red, Beauty, Cheek, Eyebrow, Product, Cosmetics,
Getty Images/Dior官網

2017年在巴黎舉行的Miu Miu Cruise Collection Show中,Chiara Ferragni塗上鮮豔的亮粉色唇膏,並將唇膏塗超出下嘴唇邊緣,創造豐唇效果,搭配同色系的禮服,頰彩也是顯氣色的粉色,不難發現,Chiara Ferragni很擅於使用一致性的色彩來創造更華麗搶眼的視覺效果。

想擁有霧面質感且顯色度佳的亮粉色,建議使用Dior藍星唇膏#047 Miss,在正式場合中,絕對能創造高級訂製般的粉霧妝效。

Info>>>

Dior藍星唇膏,3.5g,NT1,200。

3

暗黑莓果

Cosmetics, Product, Beauty, Lip, Eyebrow, Lipstick, Material property, Eye liner, Brand,
Getty Images/NARS官網

2016年,於米蘭舉辦的「amfAR Milano 2016」After Party中,Chiara Ferragni使用了暗調莓果色,氣場瞬間展露無遺,搭配較深色的眉彩,讓五官顯的更立體,唇色也襯的更突出。

此款氣勢強大的莓果色唇彩建議使用NARS特霧唇誘#Rock With You,顯色的微霧光澤,一擦上瞬間躍升為Party Queen!

Info>>>

NARS特霧唇誘,NT1,000。

延伸閱讀>>>

VINCENT老師專欄:找到最適眉型,讓你即使只化淡妝也很有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性感紅唇

Lip, Face, Red, Lipstick, Beauty, Product, Skin, Nose, Cosmetics, Cheek,
@chiaraferragni/GUERLAIN官網

在自己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的拍攝行程中,Chiara Ferragni又再次展現了絕佳的配色技巧!為了使雙唇的正紅色更大膽奔放,Chiara Ferragni穿上了同屬正紅色的洋裝,女人味十足,同時,也讓紅唇的效果更好。

紅唇妝利用不同的搭配可優雅高貴,也可性感張揚,建議使用的是Guerlain 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214

Info>>>

Guerlain ROUGE G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NT1,130。

延伸閱讀>>>

最美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髮型總盤點

5

柔嫩珊瑚

Fur, Winter, Skin, Fur clothing, Beauty, Headgear, Lip, Cap, Material property, Ushanka,
@chiaraferragni/THREE日本官網

照片的一片雪白裡,Chiara Ferragni的珊瑚色雙唇如同雪地裡盛開的一朵小花,利用照片對比的色彩學,Chiara Ferragni讓大家的目光成功鎖定在她的精緻妝容上。

這種宛若天生的好氣色唇色,既非晶亮光澤感亦非乾燥霧感,建議使用THREE 詩情霧光唇漾#02來打造,由於融入乳白色調,所以在雪景裡才會顯得如此自然諧和。

Info>>>

THREE 詩情霧光唇漾,NT1,250。

6

紅色漆光

Lip, Red, Pink, Lipstick, Cosmetics, Beauty, Cheek, Magenta, Material property, Lip gloss,
Getty Images/YSL官網

2016年9月的Jeremy Scott時尚秀場中,Chiara Ferragni塗上光澤質地的亮面紅唇,搭配同樣印有紅唇圖案的毛衣,其餘妝容以裸妝的簡約風為主,讓人一眼望去,就能了解Chiara Ferragni想要呈現的造型重點。

照片上完美融於雙唇的色澤閃爍美麗漆光,建議使用膏狀質地的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1紅色搖滾,其鑽石切面立體刷頭易描繪,想勾勒時尚漆光唇絕不是難事。

Info>>>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NT1,280。

延伸閱讀>>>

擦出你的夏日水光唇:嚴選14款「極潤x晶漾x閃耀」水感系唇彩特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紫感紅棕

Red, Product, Beauty, Lip, Pink, Cosmetics, Lipstick, Dress, Material property, Long hair,
@chiaraferragni/M.A.C官網

Chiara Ferragni利用帶紫調的紅棕色創造出最適合夜晚派對的妝容搭配俐落的眉型及較深的眉色,讓本就顯色的唇彩更加突出。

而這種延展性佳能輕易包覆唇瓣的質地,建議使用M.A.C超霧感唇釉#High Drama,絕佳的顯色力,簡單塗滿就能畫出氣場十足的美唇。

Info>>>

M.A.C超霧感唇釉。

8

知性裸色

Lip, Face, Beauty, Eyebrow, Lipstick, Cosmetics, Blond, Cheek, Material property, Long hair,
@chiaraferragni/ADDICTION官網

裸色是一個能完美融合知性與華麗的顏色,在義大利珠寶品牌Pomellato的活動派對上,Chiara Ferragni以淡色裸唇及精緻眼線作為妝容重點,輔以裸橘頰彩使輪廓更加立體,完美在派對中展現既華麗又氣質十足的造型。

Chiara Ferragni使用的裸色顏色較淺,質地如奶油般潤澤,建議使用Addiction癮炫持久唇膏#003,帶給雙唇毫無負擔的水潤質地與絕美色澤。

Info>>>

奧可玹 癮炫持久唇膏 003,3.8g,NT900。

加入【BAZAAR LINE@】,零時差接收趨勢新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