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畫對眉毛素顏就很美!一次上手韓妞最夯「偽素顏裸眉」5大關鍵畫眉技巧解析(內附眉彩推薦)

可以素顏出門,但就是不能沒有眉毛!

By and Ziggy Shih、Emily Yang、Charmian Li (COSMO HK)
Face, Hair, Skin,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Lip, Beauty, Nose, Selfie, Head,
@yoona__lim//Instagram

觀察現在韓妞的妝容,可以發現越來越強調自然感的柔霧眉型,搭配輕透裸妝,讓你素顏五官依舊精緻立體!韓妞最夯的「偽素顏裸眉」該如何輕鬆上手,5大關鍵技巧你必須掌握!

往下看更多「偽素顏裸眉」彩妝技巧>>>>>

裸眉小心機:柔和自然色調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眉筆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又容易上手,但用眉筆所呈現的妝感,容易出現線條太明顯或是色調太深的問題。用眉刷沾取少許眉粉,在眉毛上輕掃,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柔和,讓人感覺更容易親近。

裸眉小心機:漸層暈染感

「眉頭深,眉尾淺」是所有畫眉新手都需記住的小技巧!

而一盒含有不同色調的眉粉盤就能解決這問題。利用雙色眉粉盤,從眉頭到眉峰漸漸變深,眉峰到眉尾再漸漸變淡,就能讓眉毛妝感更自然。

裸眉小心機:根根分明毛流感

要做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只需要用眉粉輕掃過眉頭,不需刻意加重顏色,就能自然呈現毛流感。畫眉之前,可以先用眉刷往上刷,讓眉毛更顯立體。眉粉盤中,深淺不同的色調也能應用在其他妝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眉粉使用心機:鼻影、眼窩修容

利用較淺的眉粉,先在眼頭和眉頭的凹陷處向上掃,連接到眉頭,再延伸向下輕掃到鼻梁兩側,這樣就能畫出自然且立體的鼻影。另外,利用少許眉粉在眼窩清掃幾下,也可以讓眼妝更立體。

眉粉使用心機:髮際線修容

眉粉除了畫鼻影外,也能運用在髮際線上改善臉型。使用眉粉在髮際線與臉頰交界處輕刷幾下,能夠馬上讓臉變小!若是頭髮的分界明顯的女孩,也能在頭髮上刷上眉粉,模糊髮線,減少尷尬的情況。

TRY IT:SHISEIDO 資生堂 三效眉彩釉

Beauty, Cosmetics, Eye, Eye liner, Writing implement, Pen, Office supplies, Writ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資生堂

全新質地的三效眉彩釉,結合超細眉筆、眉粉、眉刷的三合一眉彩筆,不僅能精準描繪眉型,柔霧眉粉能創造自然眉毛,同時長效持妝防水,不暈染。

>>>SHISEIDO 資生堂 三效眉彩釉,0.3g,NT1,0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RY IT:1028 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0.1g,NT.330元

Brown, Cosmetics, Eyebrow, Eye, Eye liner, Copper, Pen, Metal,
1028

極細眉筆與錐形眉粉的雙頭設計,運用眉筆能勾勒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運用眉粉打造出自然偽真眉,同時抗旱抗油,不易掉色。

>>>1028 眉好持色雙用細眉筆,0.1g,NT330。

TRY IT:MAYBELLINE 媚比琳武士道塑型眉筆

Cosmetics, Eye liner, Eye, Mascara,
MAYBELLINE

武士刀狀的筆尖讓妳更容易描繪真毛流,連纖細的眉尾都能輕鬆勾勒,超順手的螺旋眉刷設計,均勻暈染眉色同時梳順毛流。

>>>MAYBELLINE 媚比琳武士道塑型眉筆,0.16g,NT190。

TRY IT:Dior 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

Eye shadow, Product, Skin, Beauty, Eye, Cosmetics, Face powder, Beige, Pink, Brown,
Dior

Dior專業後台眉彩盤包含一款定型眉蠟和兩款眉粉色調。不同色調與質地的眉妝產品讓眉色更持久,不同色調的搭疊也能加強妝感,讓眉毛看起來更濃密。

>>>Dior 迪奧專業後台眉彩盤,3g,NT1,5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RY IT:Benefit foolproof 雙色豐盈眉粉

Product, Eyebrow, Eye, Material property, Eyelash, Beige,
benefit

Benefit foolproof 雙色豐盈眉粉的粉質柔順,持久不脫妝。同時由淺到深的眉色設計,只要模仿眉粉盤的畫法,就能輕鬆畫出自然偽素眉,搭配暈染眉筆與眉刷,讓眉妝更完美。

>>>Benefit foolproof 雙色豐盈眉粉,2g,NT990。

TRY IT:Kate 3D造型眉彩餅

Brush, Makeup brushes, Eye shadow, Brown, Eye, Cosmetics, Beauty, Organ, Human body, Material property,
Kate

Kate 3D造型眉彩餅,除了眉粉質感廣受大眾好評外,細緻的眉粉刷設計也能更快速上色。用這款眉粉組合畫出溫柔感漸層眉再搭配鼻影,打造出完美立體的妝容。

>>>Kate 3D造型眉彩餅,2.2g,NT330。

TRY IT:INTEGRATE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

Technology, Material property, Rectangle,
INTEGRATE

一盒兼具「打亮、鼻影、眉彩」三大功效,運用眉彩、鼻影與打亮的光影交錯,加深臉部輪廓,看起來更動人。

>>>INTEGRATE 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2.5g,NT29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RY IT:Shu Uemura 植村秀塑形眉彩盤

Eye shadow, Cosmetics, Eye, Brown, Beauty, Beige, Human body, Face powder,
Shu Uemura

Shu Uemura 塑形眉彩盤為了初學者所設計,兩款色調都非常適合暈染,容易上手也方便攜帶。配合專業眉刷能精確的描繪出眉型線條,營造毛流感,柔順的質地也方便暈染,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立體。

TRY IT:Shu Uemura 植村秀塑形眉彩盤,NT1,200。

TRY IT:ETUDE HOUSE眉飛色舞~纖維刷式染眉膏

Cosmetics, Product, Beauty, Brown, Liquid, Material property, Beige, Lip care,
ETUDE HOUSE

內含纖維成分,能幫助稀疏的眉毛看起來更濃密與立體,獨特的刷頭,能輕易打造出根根分明、不結塊的眉彩。

>>>ETUDE HOUSE眉飛色舞~纖維刷式染眉膏,8g,NT350。

TRY IT:RIMMEL倫敦芮魅就是有型持久染眉膏

Cosmetics, Brown, Beauty, Eye, Material property, Beige, Eye liner, Lip gloss, Liquid, Lip care,
RIMMEL

內含堅果油新配方,有助於修護並改善眉毛外觀,顯色度高,能打造線條鮮明的3D立體感眉妝。

>>>RIMMEL倫敦芮魅就是有型持久染眉膏,5ml,NT240。

♥加入哈潑時尚美妝IG➡️ 立即加入

【延伸閱讀】

>>>專家達人美麗說:眉型、眉色、居家修整、眉妝產品選擇全解析!

>>> 【夏妝趨勢特輯】持久底妝、珊瑚頰彩、水感唇色........夏妝重點教學一次看!(內附夏妝推薦)

>>>【VINCENT老師專欄】找到最適眉型,讓你即使只化淡妝也很有型!

>>>【VINCENT老師專欄】完美上鏡!小臉彩妝密技一次傳授

From: Cosmopolitan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