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熱門必收唇膏色號】一到櫃就斷貨、Pony大神欽點愛用、小紅書熱議…...盤點各大專櫃唇膏代表作!

最近想入手唇膏的快參考此篇!

By and Chrissy Yeh
熱門唇膏推薦pinterest
BAZAAR

唇膏每一季推陳出新,每款口紅色號都美到被譽為「此生必擁有、擦上超顯白、氣質爆棚款」,不知道該如何抉擇是好?BAZAAR特別蒐集各大美妝專櫃品牌必買的熱門唇膏色號,也就是一上市就會立即被掃貨的熱門口紅色選,不論是最近想入手唇膏、或是還在猶豫該買哪種色系的你,不妨先參考下列幾款超人氣唇膏色!

Dior 癮誘超模巨星唇膏,#667 Pink Meteor

Face, Product, Eyebrow, Skin, Nose, Head, Pink, Beauty, Lip, Cheek,
Dior//Instagram

連韓國彩妝大師Pony大神也欽點愛用的唇膏色號怎能不入手!?水嫩暖甜的豆沙奶茶色,擁有媲美潤唇膏的保濕滋潤度,是一款即使素顏單擦也能一抹提亮氣色的絕美色選。

雖不是主打色,卻一推出就榮登系列第一名,日常百搭的色彩,更成為許多網紅的私心最愛!

>>>Dior癮誘超模巨星唇膏,#667Pink Meteor,3.2g,NT1,300。

M.A.C 絲柔粉霧唇膏,#314 MULL IT OVER

Lip, Face, Lipstick, Red, Beauty, Skin, Pink, Product, Cosmetics, Nose,
Instagram

M.A.C 子彈唇膏全球缺貨色號就是這一支!#314 MULL IT OVER蜜桃焦糖奶茶色,霧面質地暖色調,超級暖冬感,粉調為主帶點豆沙色調,對任合膚色都友好的色號!

>>>M.A.C絲柔粉霧唇膏,#314 MULL IT OVER,3g,NT750。

NARS惹火唇膏, #MONA

Red, Lipstick, Pink, Lip, Cosmetics, Beauty, Skin, Orange, Tints and shades, Material property,
Instagram

NARS的斷貨王#MONA,好萊塢巨星艾瑪史東都愛不釋手,在台灣每三個月就要補貨一次,而且每次補貨都會馬上被掃空,真的太誇張!紅茶棕的紅色調,打造出完美好氣色,如絲綢般的滑順質地,一抹膚色馬上白三階,MONA可說是NARS的代表作!

>>>NARS惹火唇膏, #MONA,4.2 g, NT1,1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63 泰奶色

Lip, Face, Lipstick, Red, Product, Eyebrow, Nose, Cheek, Beauty, Skin,
Shu uemura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63為帶橘的泰奶色調,不僅十分襯膚,而且棕色調與暖橘色也超級顯白,就連小麥肌試用後也瘋狂愛上!

完美的霧面質感,質地卻異常輕盈。除了是植村秀蟬聯2個月的銷售冠軍,還破下一天全台銷售200支以上的超強紀錄!

>>>Shu Uemura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63,NT1,000。

Bobbi Brown 金緻水光唇膏,#Supernova 不敗楓紅

Lip, Red, Lipstick, Orange, Cosmetics, Lip gloss, Lip care, Skin, Beauty, Product,
Bobbi Brown

素有「金煙管唇膏」之稱的Bobbi Brown 金緻水光唇膏,不論在Dcard或是小紅書上都有相當高的討論度。

精緻高貴的外包裝,讓唇膏質感再提升;富含玻尿酸及維他命E,立即滋潤雙唇並能長效保濕、撫平唇紋。其中的#Supernova經典不敗楓紅色,一抹立顯自信,展現妳的性感與霸氣!

>>>Bobbi Brown 金緻水光唇膏,#Supernova 不敗楓紅,3.4g,NT1,200。

GA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400 亞曼尼紅

Red, Lip, Lipstick, Cosmetics, Pink, Beauty, Mouth, Lip gloss, Tints and shades, Material property,
Instagram

人一生必須要有一支正紅色的唇膏,而最經典的非GA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400 亞曼尼紅莫屬!

GA#400受到眾多名人的喜愛,雖然不是日常色,卻是女性在面對重要時刻時氣勢登場的秘密武器!除此之外,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如同霧面奶油般柔滑般的質地,顯色好推開,最近想入手正紅色的你,不妨考慮這支!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400 亞曼尼紅,4g,NT1,2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91 波希米亞

Red, Lipstick, Pink, Cosmetics, Lip, Product, Lip care, Beauty, Lip gloss, Material property,
Instagram

單是那時尚絕美的包裝就先生火一波!連許瑋甯都搶著要的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91波希米亞,實擦為甜美可愛的莓果粉色,水感油性質地,打造出光澤潤彈的雙唇,兼具水亮感的同時顯色度也極佳,簡直就是乾唇救星!

>>>Chanel COCO晶亮水唇膏,#91 波希米亞,3g,NT1,280。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玫瑰荔枝

Lipstick, Lip, Pink, Cosmetics, Red, Beauty, Purple, Violet, Tints and shades, Lip gloss,
Instagram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玫瑰荔枝堪稱最溫柔、氣質、顯白、顯氣色的色號,完全不挑膚色,任何人擦上都非常適合。

唇膏內含有分子化的玻尿酸微珠,因此一擦上就能潤澤雙唇表面,並且完全服貼;優雅玫瑰的色調,也能顯現出女人俏皮迷人的特質。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玫瑰荔枝,3.5g,NT1,200。

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88 HIRO

Red, Lip, Lipstick, Cosmetics, Orange, Pink, Beauty, Mouth, Material property, Tints and shades,
Instagram

被譽為全球傳奇色號的HIRO,是最適合亞洲人的橘色調,帶有低調金粉光澤,一擦上就超級顯白,薄擦一層就能顯氣色!有在考慮橘色調口紅的,這支絕對必收!

>>> Tom Ford BOYS & GIRLS唇膏,#88HIRO,3g,NT1,8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SL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108 絲柔潮紅

Lip, Face, Lipstick, Red, Lip gloss, Cosmetics, Skin, Lip care, Pink, Cheek,
Instagram

不同於Ysl小金條的極霧感,「小銀條」帶有水潤感的霧面質地,YSL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108 絲柔潮紅屬於帶有透明感的蘋果色,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且薄塗一層就能擁有粉嫩好氣色,是款完全不會退流行的必備實用款!

>>>YSL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108 ,NT1,350。

-

【延伸閱讀】

>>>【2020唇膏新品】YSL星鑽夾心唇膏、GA復古玫瑰唇......話題唇彩一次網羅!(持續更新)

>>>【唇膏、唇彩新品特輯】盤點本季必收話題唇彩、超人氣熱賣唇色,唇膏控請鎖定!(持續更新)

>>>【本季必收【熱門唇膏色】溫柔優雅的「人間水蜜桃」唇色,擦上它一秒變名媛!

>>>越疊顏色越美、光澤顯色更持久,今年夏天最值得包色的【水潤唇膏、唇彩】總整理!(持續更新)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