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上妝即保養!專為亞洲人量身訂製的「完美粉底」輕鬆打造持久無瑕的明亮好氣色!

新型態的保養型底妝,打造完美膚質輕而易舉!

By
嬌蘭粉底液
GUERLAIN

宛如素顏般水潤光透的肌膚質感,仍是本季底妝大勢。這般的妝容,不僅自然並且相當符合後疫情時代的生活情境。至今,我們每天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配戴著口罩,儘管如此,總還是有非化妝不可的時候。當然,也有一些人天生注重生活儀式感,認為外出一定得上妝,透過打理臉上妝容作為美好一天的開端。不論你屬於上述何者,都不可或缺一款質地輕盈無負擔,並且能夠長效持妝、創造自然明亮氣色的養膚型粉底液。畢竟誰也不希望剛化好的底妝才出門沒多久就脫妝走樣,整天必須頻繁的補妝;又或是長時間帶妝的情況下,讓肌膚悶出問題,粉刺、痘痘不停來找碴。如果有一款粉底液能夠同時兼具養護肌膚、修飾瑕疵以及抵禦外在環境刺激的多重作用,對於那些平時有上妝需求,卻又擔心層層疊擦會造成肌膚負擔的人來說,不失為最完美的底妝首選!

「卓越的粉底液應展現肌膚原生之美與光采,關鍵在於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配方。」──Guerlain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

嬌蘭粉底
GUERLAIN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的底妝首選

嬌蘭粉底
GUERLAIN

洞悉亞洲女性的保養化妝習慣以及對粉底液的期望,Guerlain將經典的24K純金光粉底液配方全面革新升級。

嶄新的粉底配方蘊藏了高達85%的青春煥采活膚成份,如絲綢般奢華舒適的質地,能完美貼合肌膚,上妝同時持續奢養美肌。透過內含的「頂級白牡丹萃取成份」,可抗老撫紋,強化肌膚防禦力,使肌膚煥發年輕光澤;搭配經典成份「24K純金光雙面粒子」,為肌膚帶來明亮動人的上質妝感。除此之外,為了抵禦紫外線所致的肌膚光老化,特別採用源自天然的礦物防護層,避免UVA及UVB侵害,防止肌膚暗沉。

兩款妝效、齊全色選

嬌蘭粉底液
GUERLAIN

為滿足各膚質的底妝偏好,Guerlain 24K純金粉底系列一次推出精緻「奶油光」和不轉印「柔霧光」兩款妝效。

其中的Guerlain 24K純金光透精華粉底(金光瓶)質感保濕,能極大化展現肌膚光采,特別適合乾性膚質使用。

>>>Guerlain 24K純金光透精華粉底SPF20/PA+++,35ml,NT3,5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嬌蘭粉底液
GUERLAIN

Guerlain 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金霧瓶)配方中則使用「不轉印科技」,能創造持久不掉妝的完美柔霧妝容。

專為亞洲肌膚色調精準調配的三種色調:自然(N)、冷色(C)及暖色(W),共有14種色號,讓每一種膚色都能找到完美襯膚的命定粉底!

>>>Guerlain 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SPF15/PA+++,35ml,NT3,550。

「這款粉底配方不僅添加獨特比例、源自天然的顏料,同時富含保養成份,上妝同步養膚,當你用得越多、越久,會發現膚況變得更好!」──Violette

嬌蘭粉底液
GUERLAIN

指腹、刷具零技巧輕鬆完妝

嬌蘭粉底液
GUERLAIN

誠如Violette所言,一款好的粉底液應該要能夠提升膚質,襯托原膚質的美。

Violette說道:「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中蘊含的『24K純金光雙面粒子』是關鍵成份,因為它能捕捉光線、賦予肌膚明亮光澤。不論黑眼圈、唇周暗沉或臉頰泛紅等問題,只要用手指沾取一點粉底液輕拍,就能讓肌膚得到完美修飾,且妝感持久自然,一點也不顯厚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嬌蘭粉底刷
GUERLAIN

或者,你也可試著搭配全新推出的Guerlain訂製無瑕粉底刷上妝,其精細密實的刷毛能輕鬆混合及延展粉底,外加上短刷柄設計更易於掌控,讓你零技巧就能快速完妝。使用時,建議將粉底液擠在粉底刷上,再從臉部中央以打圓方式向外推開,金緻底妝渾然天成!

>>>Guerlain訂製無瑕粉底刷,NT2,300。

preview for GUERLAIN PARURE GOLD SKIN WITH VIOLETTE PART2
preview for GUERLAIN PARURE GOLD SKIN WITH VIOLETTE PART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妝先驅

聯名彩妝,可愛彩妝,彩妝,聯名,ip角色,角色,泡泡先生,小美人魚,hello kitty,三麗鷗,迪士尼,鬼滅之刃,米飛兔,miffy,三眼怪,聯名美妝,barbie,芭比,史努比,snoopy,嚕嚕米,馬來貘,迪士尼,米奇,米妮,唐老鴨,寶可夢,皮卡丘,卡比獸,怪獸電力公司,哈利波特,beautylist

2024可愛系聯名!INNISFREE搭叛逆感酷洛米、一理潤沐浴露X布丁狗...美妝聯名必買推薦

小紅書,口紅,兔子舌頭,兔兔舌,唇彩,唇色,色號,兔兔,兔子,粉嫩色,粉色,淺色,珊瑚粉,粉紅,桃紅,兔兔舌頭,純欲兔兔舌

2024小紅書「兔兔舌頭」唇色討論度破表!約會必擦心動感粉紅唇,嬌嫩純欲色號必買大公開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美妝品是永續大敵?減塑包裝、回收空瓶、環保補充包...2024世界地球日綠色行動從日常做起!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